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纸短情长,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今天,我最喜欢,最宝贝的灯灯结婚啦!

虽然呢,我并没有在现场,看她穿着白纱,帮她挽起长发,但她肯定是最美最温柔的新娘子,没有那个之一。
2年前,我和灯第一次见,在一个(如今修改释义后)七月流火的下午,北京城干燥炎热,她穿着连衣裙满头大汗的赶来,说自己找停车位花了太久。
那时候我才16岁(嗯。稀里糊涂的跟着小甜饼吃饭,像个普通的游客一般用腿丈量着二环以里的标志建筑,举着手机拍照打卡,晚上还要抱着香香软软的灯灯睡觉。
那时候,我从未想过这个几面之缘的城市会成为我生命中另一个栖息之所。
灯跟我说,你要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你来了我们都会帮你的。
所以,在刚刚成为北漂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借宿在灯灯家里。每天和她一起早起上班,在暴晒的日光下辗转面试,在晚高峰到来之前等在她办公室的楼下。灯是个温柔又安静点的人,开车时候老是我絮絮叨叨的说今天的不顺利,她有着长长软软的头发,希望穿轻丝薄纱的裙子,喝茶读书,和我比起来像是另一个宇宙的人。
微博上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有的基友,当我们脱去脆皮鸭同好这层关系之后,她的学历和层次让我连搭话的勇气都没有……
所以,每天都要感谢脆皮鸭!!
很多时候,我们一起吃饭,聊天,吐槽,睡觉,大声的辱骂领导,手拉手走过深夜的小巷,极少的时候我们也为了乱七八糟,毫无意义的事情辩论、争吵,然后迅速的忘记这些……像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有烦恼,有困境,但也在努力的,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我和灯手拉手的,去过寒冷的江南和潮热的东北;在南方的海边听过浪涛滚滚,也在茫茫的草原看过繁星银河。世界那么大,时间那么久,还有很多地方想和她一起走过,路边摊的烤串,分她一半我一半。
这样好的一个灯,让我希望她能是被世界偏爱着的。
今天,是我最宝贝的灯结婚的日子。
以后,会有另一个人像我一样去喜爱她,关心她,疼惜她了。
这位幸运的男士请你谨言慎行,少女is watching you!

最后,祝最好的灯新婚快乐,平安顺遂;
愿你有毫无来由的,懒洋洋的幸福。
@隔山灯火 爱你~

评论(53)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