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吐槽之跨界歌王】519熊熊的耳朵在哭泣

妈呀,好久没有写这个系列了,还有点小激动!不过也说明老王好久没有东西播了……气!

广告也太长了!

老王的背影突然杀出,不好好穿鞋的那个就是没错哈哈哈哈

【老实说,这首歌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简直要哭唧】

哈哈哈哈这个剪辑,笑死了,你们彩排剧本痕迹很重诶!

不过北京台的打光总是非常良心,大家都美得像神仙~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居然都真实的吃了起来!你们不是等下要唱歌么哈哈哈哈!

我擦,变声器笑死了哈哈哈哈,老王的嗓子真的很明显了~不过动感超人是什么鬼!!你这个老年人!

来了就吃,结果支持了一小口,那个“好好吃”也太棒读了,看来并不好吃hhh

官方鬼畜广告牛逼了!

特写是漂亮的kfjj~

大屏幕闪过一秒的老王,大家都演得好投入啊,不愧是专业的演员(噗——

刚想说,这一趴我选刘恺威,他俩就开始毫无预兆毫无意义毫无灵魂的“啊哈——!!”吓我一跳!!

为什么最后刘恺威要突然彪高音??最后的结尾完全没有合唱感,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欢乐颂五美(扶额

来了,说出你的故事,我是一个演员!

等下,那个词不是应该念xing头么??

谭维维老师你为什么要一直尖叫???请喝口酸奶冷静一下好么??

讲实话,我理解的rap不是这样的……大家都喝口酸奶冷静一下好么??

哈哈哈哈,薛之谦老实人,那个发型就像酱油养的玫瑰花,哈哈哈哈!

韩东君突然的娇弱倒地,突然的踢腿……薛之谦太拼了,一首演员送给他自己!

所以这个节目真的不是演员的诞生么??

波叔唱得不错呀~陈学冬为啥起这么低???老王都震惊了……陈学冬太低了,都不能唱满全音长了,而且也不够松弛,不如用原始的音高啊,到底为啥啊??

哈哈哈哈老王突然被cue,吓得跳了起来,猫科动物的本能了hhhh

你看,陈学冬正常音调不是挺好听的!

来了,说出你的故事!我是一个演员!

哈哈哈哈你们不是一个唱歌节目么??现在的表演是德云社选送的么??

老王的黑历史,你不是那一次进不对,你不是老进不对么hhhh

插播一句,北京台后期之后白嫩的老王,真的很好看!

哎哟,北京台的舞美设计是真的厉害,恨不得可以演舞台剧,感觉到了诚意!!我喜欢这首歌的舞台设计~刘恺威要哭了,我能get哭点!!歌词真的挺好,想起五月天那首干杯。

艾玛,老王也说话了……哎……

哎哟,恰到好处的剪辑和慢动作、后期和配词,北京台在煽情的方面还是专业的!

我的妈呀,这段对老王不太友好!!

特写都是漂亮的小姐姐诶~我一度怀疑这个节目是不是没有男观众

哎哟妈呀终于来了!

现在我一看到那个大远景就想起下午看的那个【老板我的泡面为什么没有王凯】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徐可以啊!感情很对啊!!

老王你是不是有点紧张??

老王你是不是有点害羞??

老王啊,老王啊……这首歌要用悠长悠长的调子去唱……好吧,嗓子还是他的好嗓子,棒唱还是他的棒唱!

三毛,不是老王懂的人!

艾玛!!你看,匆匆那年就好很多,你看这是老王懂的歌!

我艹,突然的撩妹,让人想要打他!

哈哈哈哈薛之谦那首也很棒啊,是老王的歌单没错!虽然依然是不记歌词的老王本人!

来了来了,王先生的失恋苦情歌歌单开启hhhh北京台的舞美布景,我要再夸一次!

哎哟我去!!老王可以!老王这首没有棒唱啊啊!!!老王唱的是李宗盛的版本啊!!

哈哈哈老王揪着熊宝宝的耳朵把人家提了起来,熊宝宝不要面子的啊!

三毛不是老王能理解的女人,但林忆莲他可以啊!!!!

后面那个跳舞的妹妹是不是之前笑忘书里被他摸脸的那个外国小姐姐??

不吹不黑,今晚大秀真的没有棒唱,真的挺好的~最后那个镜头真好,感觉访谈的时候他还有点没走出来,演员是真的好演员,细节情绪表达真的很好。

谭维维说的好!我喜欢,确实是这种感觉,不刻意的煽情是我喜欢的分寸~等回头歌迷朋友再来吹~

涛姐也来啦!哈哈哈哈,涛姐白嫩嫩的好可爱~

确认过眼神,还是那个拆台的老王哈哈哈哈

黄子佼,一个寂寞的老年人哈哈哈哈!

大家的选歌都好广啊,我都没有听过哈哈哈哈

第一段几乎是清唱了,很难啊。这首歌歌词也好棒。

爸爸这段也很暖诶~小宝宝总是可爱的,刘恺威是真爱小糯米吧~

陈学冬……逼疯一个导演成就达成!!

哎哟~~不错诶~原来陈学冬唱歌是这个声线啊~

北京台的舞美设计,真的是厉害了!

小妹妹出来的时候,老王眼睛都亮了!!快去生个自己的吧hhhhh

哈哈哈哈哈薛之谦笑死我了!他和谭维维可能也是德云社选送的!

老徐还可以啊,感情也很对。我觉得她是这群人里唯一每一首都没有棒唱的!

不过确实有点飘忽hhhhh

老徐的才女人设……不过讲真的那个珠串确实挺简单的,CP漫展、剑三衍生了解一下??

哈哈哈韩东君拆开之后又很仔细的叠好装了回去,好累哦!

老王就直接披脖子上了,你是农民兄弟么哈哈哈哈,感觉像个傻zhi!

这个节目可能是真的老年人节目么?节奏怎么这么奇怪?

相差一票什么的,选人什么的……假装我们都不知道有剧本什么的~~恭喜波叔,送别凯威~~

是不是只有下集预告了??我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我擦,好可怕,现在连幕后制作团队也要被挂脸出来了么??瑟瑟发抖!!

所以没有下期预告了是么??


好吧,给今晚很努力(努力唱歌也努力广告)的王先生点赞~~然后我去吃宵夜啦!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