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胸中甓积千般事,到得相逢一语无

第一次提前这么久过生日,真是特别春节长假的错觉。

祝可爱的枪枪18岁生日快乐!哦耶!!


今天回家就看到桌子上一个大箱子,就猜到是 @隔山灯火 老师寄来的礼物啦。我坐在床上拆,我爹靠在门边偷看。

一打开就看到——一堆零食!



灯灯老师真爱我,枪枪吃货人设不倒,灯灯投喂零食不休!


搬开零食我就吓跪了,说好的只是无料本呢?

我真傻,真的……早在我看到这~~~么大的箱子的时候,就应该想到的呀!


给大家看一眼枪枪的盒子里究竟有多少东西……

第一次在床头摆拍有种玩俄罗斯方块的感觉……

没错那底下就是少女的被套!是不是特别粉嫩特别可爱特别适合少女!



一张张拆开看的时候,仿佛经历了一场漫长又微妙的情绪积累。看着看着我就哭了……

此刻特别能懂凯哥哥演wuli小方时候的情绪酝酿,感觉枪枪也可以成为一个好演员(x


《方舟》

灯灯老师都解释了,我就不多说了。

本子特别美,我觉得排版也很好看啊~纸也不错,没有像复习材料呀~

看到您手做的封面了,是橡皮章么?我觉得特别美丽!血与火光,希望与印记,遗留与铭记,就是方舟呀~


还喜欢您的扉页声明,豪气而任性!但是有爱~



《方舟小周边》

大概只有真正读过这篇并且喜欢这篇的读者,才能get到您周边的含义,明白这其中深沉的爱意。不然拿在手上也不过是废纸一张罢了。

所以我看着沈小姐的字条直接就哭成了狗。

我爹站在门口,一脸:妈的智障.jpg



九州药房广告宣传单,粉红色的呢,果然特别小广告!



楼总诚哥他们的工资单,我也仔细看了一下,有点心疼。不过就那个时候的物价来看,法币还没贬值嘛~应该还是能凑合的。不过想想萌萌一次就给了诚哥1w,诚哥随便就给小明打了1q……嗯,他俩肯定有灰色收入!



灯灯老师给我的古董……吓死我了,差点就带手套了!

拍这张的时候苹果自动人脸识别到国父了,差点给他磨个皮……笑死我了。



全套的明信片,都是帝都的风物,背面还有影楼的章子。这个应该算严霜的周边?我脑补了一下是楼总挑的图样,诚哥寄出来的。狗和花树最喜欢,一股自得其乐的生气~



论,枪枪为什么哭。

其实作为一个少女,想怎么哭就怎么哭~就是这么任性(不……

一直都在说,太幸运了能够知道这个故事,萌上这个cp,因此认识了这么多人(特别是灯灯老师,还有委员会,感谢委员会!有组织的感觉真好!)只有真正投入爱的人,才有资格拥抱爱,在搞cp这件事儿上,所有的情感反馈都来自于自身的付出。所以,虽然我始终知道这只是一个虚拟的故事,但却依然在尽力的去离他们近一点。枪枪看到过满地狼藉的明公馆,面目全非的市政府大楼和破败荒芜的76号,但枪枪依然爱这个故事和这个故事里的人。因为我们都知道,在时间的彼端,确实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大概不姓明,他们甚至可能不曾留下过姓名,但他们总在那里。

在最黑暗的泥沼里撑起光明的天幕。

打开灯灯老师的信封,就像拉开了那扇尘封的门,一刹那想起当初第一次读到方舟结尾时,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埋下脸遮住眼泪的没出息的自己。沈小姐的字娟秀可爱,最后的笑脸娇俏得如同三月枝头绽开的桃花。理智告诉我,每一个战士都做好了随时诀别的准备,但无论什么时候的再见都是为了重复而说出口的。

感谢灯灯老师让这个故事越来越不仅仅是一个故事,每一个用力实现脑洞的作者都值得赞颂,作为读者,感谢您和所有如您一样认真在爱的人。

《枪枪的私货》


风雨,故人。

特别有意思的提款。分开看两个都虐,像是怀着千万种的心事。连在一起居然有种尘埃落定的感觉。因为枪枪和琰琰一样不懂喝茶,所以准备拿来喝酒~
虽然灯灯老师还是送了很漂亮的茶给枪枪~等周末也来喝喝看,我爹看到很开心呀~普洱有什么讲究么?




第十二夜和于谦传应该来源于我和灯灯老师的日常闲聊。第十二夜是枪枪高中时候演出得奖的作品,应该是聊童年时光的时候提起过。于谦是因为女医传热播,枪枪狠狠黑了一把编剧时说的。灯灯老师居然默默的记在了心上,最后攒了个大招放出来……简直男友力max啊!特别有一种“被用心对待”的暖意,呜呜呜灯灯老师怎么这么好!好想嫁给她呜呜呜呜。




城南旧事,装帧,插图都特别美!捧在手里厚厚的,用来打小明也很合适呀!是灯灯老师推荐给我的,我一定认真研读,保证哭得比您快比您多~请组织放心!

讲真,没有人在收到生日礼物的时候会不开心,但灯灯老师的用心却是真的让枪枪炒鸡感动。灯灯老师还写了很多字给我,明信片和扉页上,还有方舟的留言,内容都在表达一个意思,感谢相遇。

是的,何其有幸能遇上您。

还有同路而行的各位伙伴。

王家卫说,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希望这段不知所起的重逢时光,能够更漫长些。想与您一起看更多的美景,艳阳与星辰,平湖与海啸,然后笑嘻嘻的分吃一个甜滋滋的冻柿子。

有爱就有一切,拉钩~


评论(89)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