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唯美食与爱的口罩老师不可辜负

昨晚加班,到家已经很晚了,然后收到了 @mockmockmock 老师的投喂(不!生日礼物!
今天也是强行过生日的枪枪!
稻香村!!非常重!心疼了口罩老师的快递费!



打开之后,神奇的是居然几乎没有碎!!太神奇了!
然后加班归来的枪立刻吃了一个!好好吃啊!而且超~~~~~级大!你萌北方人民的甜点都可以当主食吃呢~


盐的故事和一个AU
口罩老师在取名字这事儿上真是任性又高级!


盐的故事非常喜欢,用灯灯老师的话说:他们仿佛一直年轻,又好像一直这么老,但无论怎样都是一样的好.



我家里并没有这样的亲人或者类似的故事,但却依然能够感受到这种经过岁月而分外坦然且发光的灵魂与生命.感谢您的描述,让我相信这一切也可以是好的!

一个AU格外引人深思啊,写评的时候写过了,就觉得他俩突然咻~的活泼了起来!作死的到底是谁?!哈哈哈哈!特别棒的两个人~



您的字也超级可爱嘛!哪里难看了(跪

我才是不敢写字了……大家的字都这么好看!

也感谢您没有写“阿诚哥的亲亲我夺走了”给我……感恩,比心~

一直爱您の诚恳枪

评论(3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