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被MY灯灯花式夸了一晚上,真是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才怪!

耿直的白羊座特别开心的接受了赞美~~蹦跶蹦跶!

my灯灯老师夸我,说我光芒四射啥的,总让少女怀疑自己要秃顶了!其实并没有那么神奇,只是三次元副本本来就是地狱模式,二次元的帮会建模当然还是简单直接的好嘛~少女是不会承认你们说的白羊座都是热情的傻逼这种封建迷信的道理的!不会承认!

作为一个傻逼……少女!跟灯灯老师认识也是很偶然,但既然发展到这种物质甚至肉体的关系,那么就再也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了(……

灯灯老师总是说自己不可爱,说自己优缺点,但其实谁没有缺点呢?即使是少女也这么可爱!也是会骂老板的呀(x

所以,希望灯灯老师能够自信起来!您特别特别棒也特别特别可爱~夸my灯灯已经夸了好多次了,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您想听了,少女都能再夸出108种新花样来!

送礼物和手作这事儿是少女自己的作死企划!少女,是一个脑洞很大的少女!!其实在其他圈儿少女也一直以脑洞奇大,花样作死而闻名,所以灯灯老师和其他盆友都不用担心啦~每一次的想象都是揭开新世界帷幕的一角,点亮新的技能树也好,看着预想一步步在手下变为现实也好,都是特别棒的享受!我从来都不是结果主义者,活在当下,享受现在就是最好的!

所以,写文评也好,写剧评也好,一帧一帧的学做MV也好,一针一针的戳羊毛毡也好,都是在LC这个世界里新的尝试~特别有趣!也许下个月少女又有新的脑洞了?只要没有真的作死自己,一切就都还好啦!

不过,港真,羊毛毡娃娃少女第一次玩……到现在还只会戳条状生物……希望尽快学会戳长方形的方法!我觉得组织里大家收到的条状生物的脑袋都不够圆!看起来有点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诚哥比小方看起来小诶,因为小方是第一个戳的,那时候不懂要戳紧,所以小方格外蓬松柔软……而且老是扎到手,各种血淋淋的!但因为小方是白的又好担心弄到他身上(操心!!之后戳诚哥的时候就好了!楼总很瘦是因为绿色的毛买少了……我对不起楼总(跪地!


就像您说的,我们都是路过故事的人,但是在这样的擦肩而过中,居然也能有新的相遇和重逢,从而衍生出新的故事,真是特别奇妙,不应该是美妙的事情呢。

所以,希望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的开端,即使是告别也能平静而坦然,希望所有的故事即使波澜壮阔也能幸福完满~不光是他们的,还有我们自己的。


最后,亲一亲my灯灯~特别喜欢您最后的祝福。

作为一个特别重视个人选择的少女,再没有什么比自由更奢侈和美好的祝愿啦~

所以,即使老板是个傻逼也要哄他开心,努力赚钱……


在北京的风里等我。


隔山灯火:

之五。

一个枪枪少女的本子,非常嫉妒地放链接出来,想要的去戳→枪枪的礼物

特别词穷,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杨花柳絮闹得厉害,早上我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白花花的一大片,都直接向挡风玻璃上撞过来,又刷的一下散开。

突然有种风花过眼的感觉。

那会儿我觉得是略带沧桑的场景,现在又觉得不是。

就是很奇妙。

这多人看过的景色如旧,故事却是新的,穿梭于一个又一个故事之间,能遇到同行的人真是太好。

连我也变成新的了。

这一年发生了多少奇妙的事情啊。

枪枪其实特别忙,很少有不加班的时候,经常说着说着话就睡着了,想象着她特别晚了还熬夜做手工的情景,觉得她好像在发光。我是被照亮了。虽然我的名字叫灯,应该去照别人。

我有很多不可爱的时候,或者说是在最不可爱的时候遇到她,遇到大家。

其实每天都在和心里的阴暗作战,经常反复,经常溃退。

但是今天,我觉得无所畏惧。(啊以后再反复就再抱住枪枪哭好了~

口罩老师说愿做一个不辞风雨的朋友。

我也是呢。

同人的一切都是虚幻的,我们只拥有爱和最美好的相逢。

爱组织,爱枪枪。

my枪生快。

愿最重视个体选择的枪枪,一切的选择都是遵从本心,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评论(2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