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23(补)

朋友们……丧心病狂啊朋友们!少女婶婶的觉得可能嗲嗲不喜欢我……本来昨天加班今天加班导致少女与全世界擦肩错过了嗲嗲,好不容易回家补剧结果第9集吐槽完毕切换下集的时候踢掉了电脑插座……你们猜,我有没有保存文档……

吐血……


为什么要去偏僻的地方?就在公司谈不就好了么?樊姐一脸生无可恋,妈的智障.jpg。你是不是笨啊!她是啊!你跟他住这么久不还不知道么?

樊姐指莹莹脑袋的时候切了个第一视角的镜头,代入感十足虽然只有2秒,是不是孔萌萌干的hhh。

莹莹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啊,有多少姑娘都是在每次撕逼结束之后才开始后悔当初撕得方法不完美,恨不得时光倒流重撕一回……(没错,是我!

发现樊姐穿了我最喜欢直男根本把持不住的男朋友衬衣装……青春性感奥嗷嗷哦!安迪你把持得住么?!

哈哈哈哈,莹莹你的重点跑偏了,好可爱~

樊姐在专注喝好酒(x

不过为什么大家在弹幕里骂莹莹的时候也要顺手黑一把白羊座呢?我们白羊座招谁惹谁了了?!啊!!这个锅我们不背好么!

莹莹一脸懵逼,呆滞,笑死我了。

好的,樊姐金句又上线了,敲黑板,朋友们划重点啦!

我觉得经理自己肯定也夹带报销了,白渣男说经理有一张报销单是假的说不定是对的,所以经理觉得莹莹是个定时炸弹,还不如直接把他刨掉算了。

哎哟,刚刚镜头在拍小关的时候扫到樊姐摸了摸莹莹的头还搭了他的肩膀。我就喜欢正午这种只要不喊咔,就全员演技在线的作风,不管是不是背景板。

哎哟,旁白君今天的语气配上这个空镜头,居然有种舌尖上的中国的错觉……感觉他马上要说:之后邱莹莹辞职回家,居然开起了火锅店,从炒制底料开始……(住嘴!

哎哟,小小这个喇叭裤真是够了,这套穿得跟杰尼斯的打歌服似的……

安总!!你看我可以么?我特别铁娘子的,又铁又娘,考虑一下(抱住大腿!

哎哟~我去!这吹捧我喜欢哈哈哈!小小表情变化太可爱了,安曲大法好好好!不愧是率先表白的一对!

哈哈哈哈你还失心疯了呢!不过即使睡不着在家晃荡,莹莹也记得先set好全套衣服发型和妆啊……比起没失恋也没失去工作但在家就穿个睡衣素颜晃荡的少女好多了……

发现正午的环境布置还挺细节的,脏衣篮花露水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收纳,家庭感十足啊~

莹莹你现在应该好好专心考注会呀!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离职理由是辞退的话很麻烦的呀~

小小的办公室是百岁山的水呀,到底谁才是赞助啦!

关关不愧是在成长为一个大A的道路上飞速前进啊,眼睛都没睁开,宝贝儿张嘴就来……性别觉醒之后不得了啊(x

哈哈哈怎么回事啦,字幕这么良心连cosplay都给翻译了!

不过小关你房间里的装饰灯不管白天晚上出门还是在家都开着真的好么?电费平摊也不能这么浪费呀!

吃饭的钱包在我身上……哎哟妈呀,小关大A!

关关真是特别小心翼翼的在对待人际关系啊,看莹莹不高兴就连自己高兴的事儿都不说了。

哈哈哈哈跟着樊姐和小小学中文不是一个好办法啊安迪!容易跑偏了哈哈哈!

我去,这个学霸设定!不过安迪不是在国外长大么?国外也是这个设定?关关彻底崇拜安迪了,所以说你们大A是要在一块儿玩(x

小小的英文发音不错呀~不过为什么要在大门口送礼物?

我去……怎么一回会议室就这么僵硬了……果然如她所说只有交际用语很熟练?还算符合人设……

安迪这边开会就明显看出他更放松,而且处于掌握话语权的位置,这个镜头切换很有意思啊。

关大宇是卫峥呀?!

哈哈哈哈,天哪!!安迪这么宠小小,居然一边开他的会一边开他的会?!不愧是表过白的一对,进展太迅猛了。安曲大法好好好!

不过也说明安迪智商是真屌啊……刚刚特写电话闪过一秒通过中,细节好评。

莹莹放假内摆设好满啊,后面还有二次元海报看不清是谁就是了,柜子里是不是有个龙马的手办?难怪随口就cosplay,细节好评~

又吃!正午的经费是不是都吃吃吃吃光了!

我去,连菜名都帮忙翻译了!安迪的男友力简直要爆炸了!跟他比起来送车送水送个饭的谭总和请客吃饭发个短信的祖峰老师简直弱爆了!

哎哟!又表白了!我爱你随口就来啊!安曲大法好好好!

旁白有种无可奈何的宠溺感呢……不过就小小选的这个餐馆,菜单一定有中英双语吧……你看一眼就好啦嘛hhh

虽然这段安曲很甜,但是篇幅有点太长了吧?感觉有点拖沓,本来交代清楚就好了,而且全篇节奏都挺快的,突然这么大块的时间来做同一内容的表现还是有点奇怪。

哎哟,曲爸爸穿得好风骚哈哈哈!我说为什么曲爸爸怎么来旁听英语这么好,原来带着个翻译小哥呢,细节挺好。

哎哟!关关不会跟小秋哥在一起了吧?这俩站在一起简直是父女啊!

华鑫证劵?就是那个没事儿就大跌十个点玩的华鑫证券?!并没有前途好么(阿诚哥.gif

奶茶植入又来了……

不对啊,辞退不是本来就应该给工资吗?而且还要按工龄补偿吧?这不符合劳动法呀!

天哪,虽然觉得莹莹确实算是吃亏当学习,但是看他打电话这段还是好难过啊,受了天大的委屈呆呆的喊爸,含着眼泪的样子……虽然我属于报喜不报忧的那种,基本不可能把这事儿告诉爹妈,但是还是心疼妹子,一看就是娇养着长大的,他爹都喊他宝贝呢。后面接着雾霾里的上海空镜头,明明什么都没说,气氛却格外悲伤。

哈哈哈哈,曲大头!曲爸爸你叫这个名字好好笑啊,还给姑娘取名字叫曲小小(x

浴巾你长胖了呀hhhh

我感觉啤酒和rio是植入!我感觉这场是正午员工自己客串的,权当公司聚餐撸串了hhhh

在公交车上都看到了客串演出钟汉良……不对是奶茶植入!

天哪,杨紫这场演得太拼了……你吃的是奇多么?

不过你俩交往这么久只拍了2张合照,确实不太正常啊孩子!

而且虽然大家都在骂莹莹,但是这样一失恋就觉得失去全世界的妹子真的还挺多的……

天哪,这部戏第一个泪点居然在这里。再坚强的妹子在爸妈面前都是委屈的小宝宝。

小秋哥不愧是山东人,酒量可以呀!但是,看你这个对待女性的评价就可以负分滚粗了!

安全驾驶!小关好孩子!

所有的面都发了,多少管够!正午真是不停地吃吃吃啊!莹莹真是小吃货设定!着面饼是不是太厚了?哈哈哈莹莹还在折叠那个饼,笑死我了!哈哈哈爸爸的围裙笑死我了!不过啊,我觉得一竿子打死也不太好,每个人志向和性格不一样,莹莹这种其实回家乡也不错呀。

哎哟,南京路?我去过诶!

孩子,你还不如买几本注会的书好好复习考试!买啥鸡汤啊,有个毛用!不过……挺适合这个年龄从农村走出来的父母的思维模式的。

我去,这是传销啊!!笑死我了,哈哈哈!视频里总共就6句话吧,正午你们录得也太短了点吧!!

安迪一脸懵逼,没见过你国传销,这是干啥呢?


哈哈哈哈!毒鸡汤害死人,安迪阅读速度好快,符合设定!

不与傻瓜论短长,笑死我了。不过安迪本来就对人际交往有种排斥,好不容易动摇了一点防备就遇到莹莹这样的,很打击积极性诶。不过也正常,因为不是一个层次思考问题就是了。

hhhh,坐门口碎碎念!反正他现在有闲有空,而且你们都忘了莹莹设定是个话唠啊!真的可以叨逼叨一整天也说不定哈哈哈!

樊姐偷偷溜进房间默默关门结果还是没顶抗住话唠。笑死我了,他还坐在樊姐房门口等着半小时后再说给他听!

卸妆了么!太现实了!

小关也是耿直,不过这个吵架实在是太幼稚园了……感觉小关作为一个大A的气场要觉醒了!

樊姐不愧是搞人事的,一下就处理好小朋友吵架的根源!莹莹还是挺可爱的,马上就被转移了话题和注意!!好嘛,虽然倭瓜真的很可爱但是你们在弹幕里@靳东我就不乐意了,黑谁呢!

安迪也是真的没放在心上,其实这才是成年人的处事方法。老谭给的车车牌都这么屌,在魔都要卖个几十万吧?上百万?

哎哟,安曲大法防不胜防啊!

虽然每天在车上聊聊鸡汤很好,但是小关你已经好几天没系安全带了!

小小这两套衣服都好好看啊!!!英伦风好适合!小得瑟太可爱啦好棒,好像突然看见了阳光~

哈哈哈剧组没钱再换辆新车了!小小居然爱吃鲍鱼?!口味很独特啊!

我去,安曲大法好好好,又见缝插针的秀恩爱了……太可怕了!

妈妈不要担心,已经许了(x

哎哟,看到这里就知道要崴脚了!我激动得手足无凑!

不过小小这双鞋真是有够高的,崴的也正常!

哈哈哈哈后面那个小哥好帅啊,而且一脸看热闹的笑容哈哈哈!来了来啦飞扑崴脚!不过这么可爱的小小扑过来,孔萌萌还切了个第一视角,我都好想把她抱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摔得好萌!还有那个哎呀!!笑死我了!可爱死我了!

扑地撒娇太可爱了,我摔倒了要安迪的亲亲才能起来!小企鹅一样的手势也好可爱哈哈哈!

佩服小小穿这个高跟都能单脚蹦,还准备蹦去医院么!小王这个身高和脸干脆抱了算了,好想打横抱小小啊!!

哎哟,你不跟我一起去么?好委屈~人家一签完家都不回就来找你了,现在受伤了你居然不送我去医院?呜呜呜没良心!小小扁嘴杀,安曲大法好!

天哪,小小撒娇简直太可爱了,她还偎上了小王的胸口,别说嗲嗲了,谁都把持不住啊!!

抱我呀!小王看了一眼安迪……看得好!

原来开会谭总在呀,哈哈哈哈,也是醉了!

我去,从医院大门开始弹幕就厚得少女看不清屏幕……你们都走开,说好了排队拿号的呢!

小小一个人占两个人的位子这是不对的!小王乖乖背着小小的少女包,哈哈哈,你怎么就管人家叫姐了,他不见得比你大吧!

关系啊!不是一般的关系哟~~安曲大法好好好!

小王懂了!小王聪慧!

谭总上线了,谭总终于穿西装了!

谭总现在不管男人的醋吃,现在连女人的醋也吃呀! 

妈呀,充电一星期上线5分钟的嗲嗲终于来了!不过一直在撒娇的小小也还是超可爱!

哎哟,嗲嗲还是专家门诊呢,这么年轻就副主任医师……嗲!!嗲!!(妈蛋弹幕已经糊得他妈都看不见了

嗲嗲的电脑上是人体解剖肌肉的那个图hhhh,你上一个患者怎么了?

哈哈哈,嗲嗲露脸了,小小静音了……

一秒就变脸了哈哈哈,小小这眼神,是我,是我!

现在就去啊,不不不我就想在这儿拍,你不会透视啊?学啊,我可以等到你学会为止(x

不过嗲嗲这个侧面居然被拍出了双下巴!孔萌萌你怎么搞的!

现在电脑上变成了人体骨架图……

哈哈哈哈,现在就不要人抱也不要人扶了,完全可以想象小小脑子里闪过的一万字小黄文里写了些什么。

我去,谭总你这是站了安曲么?好好好!

小小很遗憾,小小一脸生无可恋……

没事倒是没事,就是有点花痴。

哎哟,小小声音都变了~撒娇嗲嗲都不看她!

小小演得太过了,嗲嗲一脸:我已经看穿了一切.jpg的表情。嗲嗲你快点看好不好,这种撒泼打滚碰瓷的病人太多了,你还能每个都这么关照啊!没看到后面我还在排队呢!!啊!!快点看完让他走!!(一秒变脸

哎哟安迪上来了,修罗场么hhhh

嗲嗲:你这样的我见得多了!小样!

我去,医院的名片上居然还写私人电话?公立医院什么时候这套路了!!

安迪看小小那个眼神,怎么有点悲伤……哦~~不要BE~~

哎哟,知道了真相还是爱他~安曲大法好好好!

天哪,这段可以剪MV了……

天哪,安迪扶着小小了?她之前连谭总都没有碰过手……如果这都不算爱……

哟,查嗲嗲不找小王爷了?怎么回事?

我觉得小小的闺蜜说得一针见血,他俩的主要矛盾就在于这两个地方。但是小小确实是及时行乐的那种性格,我也特别能理解他。

港真,如果真的把嗲嗲放在我眼前,不追是傻子吧!!

不过只有爱的深了才会想到生活和长久吧……希望电视剧里编剧能给他们一个未来的可能吧,不然少女真的觉得挺可惜的。

哦!小小我们都懂你!其实不用说我爱你,就背九九乘法表都行,心率直接上180!

被弹幕科普了小蓝片……你们知识面怎么这么广呢!!!

不过小小最后那句补充还挺萌的,不许骚扰不许打扰,说明是真在乎啊。

樊姐是真的很会做人啊,我觉得同学是真心喜欢他,但是还是没能逃过世俗的问题。

所以说,虽然莹莹是很傻很天真,但真是个幸福的孩子。


啊!!终于赶在今天播出之前补完了!!我再去看一遍嗲嗲,然后就可以等今天啦~~

好,忍不住又去看了大戏看东方的预告。没想到居然又看了一遍诚哥哥和小哭包琰琰,哈哈哈哈!

我仔细听了两次,觉得凯哥哥在这集里声线和诚哥哥好像啊,跟琰琰和然然都不一样,有点像坑萌萌的时候装腔作势压低声线的时候~一脸的腹黑hhhh

你们医院的在查房的时候还能接私人电话呀!

不是,人家刚刚从手术室推出来,你就已经换了手术服穿回了这么帅的便服去道歉?

不过每次看到医疗问题还是很难过,嗲嗲这次头毛也没有set了就顺毛又一脸悲伤看得好难过,都不没心情HC了……

不过在男人最脆弱的时候插入他们的心(这话怎么看着这么不对)确实是最好的方法。虽然如果是我我也想一个人静静而不是有个话唠在我旁边得逼得逼,不过真这样安静陪伴就是小关不是我们白羊座的小小了。估计嗲嗲也没被这么吵过吧,所以还新鲜?

哎,那句台词现在想依然觉得虐,我没有错,但他死了……

以及这次又是我凯哥哥最会流泪の左眼先动手的,对吧?

评论(5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