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24.

不加班的周末~感觉拥有了全世界!

我记得小小说白渣男给女士拉车门都要摸小手,然后想起这个剧里好像都是男生给女生开门的。特别是小小当时搞GI企划时候困得要死去找小王爷,小王爷给他开了3次车门都特别自然,小小直接上车就睡了,我家某人说过:在副驾驶睡着的时候感觉你可以把握对方全部的生命。也是一种信任和浪漫啊~

少女眼睛不太好,是不是BV的包?

直男审美这么好?这包挺好看啊~

哎哟,唯品会植入+搜狗植入,卖了个语音搜索的广告?

樊姐金句又上线了,敲黑板,同学们划重点啦!

哎哟,大姐上线啦!怎么老加班啊,把这个破公司买下来吧!

撒娇的关关好可爱,关关家果然有钱~

哎哟,我就是特别喜欢听大姐唠叨~大姐每天都操心大家的男女朋友问题。大姐撒娇好可爱~大姐无论在啥时候都说了算!不过关爸爸还挺眼熟的,到底是谁来着?

哎哟,关关真是好大A!男友力max啊!你俩真是小朋友啊~特别可爱。

元气的莹莹又可爱死了~

天哪,一定要比谁都幸福……想起了樊姐的结局……好难过。

旁白这段居然把我听感动了。

哈哈哈哈哈,莹莹道歉的方法简直油猫病哈哈哈!!安迪对人际交往的理解又多了一层不明觉利!

主角,主角!莹莹同学的普通话!!

樊姐金句又上线了,敲黑板,划重点!

想得美!

哈哈哈,原版的生活大爆炸哈哈哈!好牛逼哦,笑死我了~

樊姐金句又上线了,打扮得漂亮就是自己开心!

哈哈哈哈,可是我没有优点……笑死我了!瞎说什么大实话!

樊姐不愧是搞HR的,太会说话了!

我去,小小明明是个好心,不过莹莹说话更难听,你俩真是欢喜冤家!

崴脚少女曲小小哈哈哈,拖鞋超好看诶~

哎哟,这段安迪跟踪的bgm闭眼里也有啊!我还以为下一秒我熏然哥哥要出现了!

谭总上线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哈哈哈,小小可爱死了,秒秒钟撒娇要抱抱!

不过,小小的真的是见缝插针啊,想干嘛干嘛其实真的不太好呢~

哎哟,我去,同学真是太会调情了……

凉皮!!!我也好想吃啊!!

小小的筷子用的!

我去!小小这个情话完全不输入啊!!说表白就表白啊我去!!

樊姐估计是真心伤心了,主要是小小的环境和樊姐真的不一样,虽然我很欣赏她的生活方式,但是知道真相的人表示真是太虐了(吐血。

樊姐卷了一早上头发,结果居然这么快就直了?!所以还是要用卷发棒呀(重点!

莹莹在现场招聘会这么说话没可能吧~

哎哟!!撩汉狂魔又上线了!小小在家里居然有个化妆间Q-Q

哈哈哈,好想看两个老司机互相飙车,快来嘛!

天哪,莹莹你把包扔在旁边椅子上就跑过来了啊!!

我去莹莹好强!这个老板是个好人哈哈哈哈!

不过,正常来说公司应该不会喜欢这么突兀的妹子的吧!

所以说,老板真是好人哈哈哈!

处理临时的突发状况,她就是突发状况啊!

这个老板大概是武侠小说爱好者吧……好吧,影视剧嘛,总要让大家觉得生活充满希望嘛~


好啦,爱夸的广告每次看都还是觉得特别可爱~游得真好啊豚豚(x


刚刚刷围脖,正午不光建了嗲嗲和小小的微博(并且按照剧情进展互动),注册了嗲嗲的微信号,连黑安迪的帖子都在一年前在天涯开好了……这个剧组简直可怕!!


哈哈哈哈找信号,业务出问题了?笑死我了!小小完全是恋爱少女啊!

两个老司机终于开始飙车了!!

我嗲嗲今天出场了!!开心!!

嗲嗲:都是套路。

忍耐脸的嗲嗲好可爱~

发十条给回一条,即使如此我也想给他发短信!!嗷嗷嗷~

哎哟,明堂哥好可爱(不对!

你俩一谈工作就觉得跟大家的画风不太一样……一股子老年人的味道扑面而来。

我去,不用考虑任何问题……谭总啊,谭总啊!专业约饭三百年!

顺手帮忙拉椅子好评~

哈哈哈哈,安迪一脸懵逼!

我去,莹莹的设定太符合一个小乡村出来的孩子,这对话简直要笑死我了。

说好了不要穿高跟鞋的呢?哈哈哈,这个剧组怎么一直在吃啊!曲爸爸,你家还缺女儿么!!

我挺喜欢小小这点,就是他该干嘛的时候就认真的在干嘛!一想到一个富二代都这么努力,就特别不好意思懒散的在床上躺着了……

我去,同学这是在利用樊姐陪酒啊?

哎哟,爱马仕呀~围巾么?果然是丝巾,最便宜的

我去!!亲了?完了,22楼CP太乱了……根本把持不住!

你不就想自己吃了么!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呜呜我这辈子也梦想有一天能拿着一整个蛋糕咬着吃!!但是我不爱吃甜食……

莹莹同学你就是缺心眼……

虽然我知道术业有专攻,但是这个入职培训也太随意了吧……

超级八卦狗血终于来了!!天涯真的有这个贴啊朋友们!正午这个处女座的剧组太可怕了!

奶茶植入太硬了!

天涯八卦真是红啊哈哈哈哈,安迪居然是清教徒?

不过为什么要黑他跟谭总?是不是对方公司故意搞他们公司的?

不过莹莹你不是应该看文字资料么?公司咖啡都给你疯狂试喝公司不花钱么?

哈哈哈微信群,到时候暂停一下仔细看看~哎哟,樊姐还真是有门路,居然能联络版主删帖?

我要去天涯看一眼那个帖子有没有水军人工澄清……感觉大部队迷妹可以手动加入了!

哎哟,这个广告植入太硬了,不过这个同事说的也太直接了……

樊姐居然第一个下水掐架,樊姐真是好人~可爱死了,我也来帮你掐!

不过这帖子太假了,安迪这个履历需要为了钱去当小三么?编也编得像一点嘛,比如为了爱hhhh

喝咖啡喝多跟磕了药似的!笑死我了,傻孩子~


所以小小又有啥点子?不过大家一起来帮忙还真的挺燃的!我去看看那个帖子!

不过祖峰老师到底想干嘛?

好的不说了,我去天涯帮安迪辟谣了!


评论(6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