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以梦为马 夸一夸我们可爱的枪枪老师

wow!!!居然有人给少女表白啦!!

少女简直喜极而泣!!

虽然今天开了一早上的会……虽然开完结果没有半点卵用!但是还是很!开心!!

虽然我感觉猪猪老师顺便也黑了我一把……

还黑了嗲嗲!你们对嗲嗲的私服到底有多大的意见?!哈?!

其实少女也是一个随心所欲的少女,很多时候都知道自己的偏心~但是少女……并不会改哈哈哈哈!

从去年入坑到现在,从默默窥屏到努力码字,眼看着tag从勉强过3位数的关注到如今根本刷不完,除了萌得开心玩得高兴,更多的是庆幸遇到了很多认真的朋友(特别是My灯灯~还有小甜饼协会~

相逢即是有缘,感谢喜欢我的盆友~也感谢猪猪老师单独夸了我这么多字!

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跟老板抗争,做一个可爱的话唠的(比心!

悟能师兄:

趁着中午吃饭的时间摸个鱼,夸一夸我们可爱的爱喝爱夸的白羊座少女枪枪老师 @楼总别开枪是我 。

白羊座是黄道十二星座的第一宫,是个特别热情仗义又自由的星座。

虽然这个星座的最后一天已经过去了,但是这个月依旧是属于枪枪老师的。

枪枪老师我那个时候真的是犹豫了好几次才关注,因为枪枪老师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哈哈哈哈,就感觉是个每天叽叽喳喳的小喜鹊。

枪枪老师给许多老师都写了文评,长长的评论里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爱。

要知道作者最幸运的就是遇到一个懂她爱她的读者,注意到那些别人不会注意到的小细节,甚至解读出连自己在写的时候也没有注意到的感情的伏笔和细枝末节。

曲高和寡,知音难觅。对同人圈子来说,尤为珍贵。

枪枪老师既看文,也推文。既爱着那些笔下的人物,也爱着演员塑造的各种形象(详见花式夸奖小方,然然等)。感觉世界在枪枪老师爱的眼里都是美丽的。(竟然说嗲赵的西服好看,噗噗噗)

可爱的枪枪老师其实是一个对自己工作很认真的少女,虽然总是有抱怨加班,咒骂老板(哈哈),但是依旧认真的工作和生活。每次加完班以后大约累得都睁不开眼睛,还是会跑上来打字。除了爱,还得有坚持。坚持是件最不容易的事儿,因为我们都在和自己天性里的好逸恶劳做斗争。

有时候读枪枪老师的文评和吐槽会发现很多自己没有注意到的特别有意思的地方。透过枪枪的“眼睛”再去看文,看剧就好像是抓着一个万花筒。东西其实还是原来的东西,但是不同的角度就能看出不同的花色。所以可爱的枪枪老师是个多么神奇的存在啊~

同人圈其实是个特别容易聚集和离散的地方,大家匆匆地见面,匆匆地互相寒暄,又匆匆地各奔东西。可能今天写着文,看着文,明天这个ID,这个人就彻底消失了。但是有着枪枪老师的圈子就感觉每天都是热乎乎的,充满着活力和二次元的真实能量。

最后,还是真诚地希望枪枪老师的加班能够少一些(虽然您说我是故意这样说的,但是真的不是啊!我这种大摩羯是言由心生啊!)

Love&Peace~骑着哈雷摩托的脑洞少女枪枪老师=3= 爱您~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