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26.

少女刚进家门!!少女是卡点的少女!!

噗,这是给马云爸爸打广告么?

莹莹这个工作态度还挺好的,但是店长估计要弄他……

我去,谢遥你要搞毛?所以真的是关关的问题,还是谢遥故意弄错了坑她的?不过经理还算好,确实是要先解决客户再来说内部的事儿。

对比关关和莹莹的工作成果,真是可爱!

老板是个逗逼啊!

我去,什么叫汇款啊?你们为什么用QQ沟通?为什么同城要2、3天异地要一周啊?你们不是江浙沪包邮么(x

樊姐你们什么公司啊,茶水间还提供香飘飘?!

咦,为什么关关犯了大错要重做项目居然还准时下班了?

关关委屈得好真实,哭得都噎住了。

但是问题的你签字啊!

对啊,安迪说的很对啊,boss都是结果主义者,

小小脸好小~小王爷好可爱~你俩这么熟稔我真是好喜欢~我就喜欢坦荡的男女关系!

我觉得关关的检讨书好有条理,好有逻辑!

长大好累啊……工作好累啊……我听着关关这句话我都要哭了。

安迪这个安慰好棒,我也喜欢这个安慰方式,关关适合去安迪的公司,去小小的公司……不知道他心累还是心累!

说着说着又要哭的关关好可爱,想起了当年只是犯了一个小错就觉得天都要塌下来的自己……

我去!你这么有条理三段式的检讨书居然只有这么短么?!

咦,怎么上司拿起来又变成2页了?

哎哟,小王爷穿正装还挺帅呀~我一直都挺喜欢小小的正装风格的!王总!!你的脸也好眼熟啊!到底是个谁啊?!

最大的包间,坐这几个人啊,好浪费啊~

哎哟,小小很能说话呀,喝酒也干脆,真的适合应酬。

哈哈哈,当然认识啦,是我女票嘛~

哈哈哈变成我姐啦~哈哈哈你们不要随口就黑我们祖峰老师老好么!谭总在我眼里晃,谭总好像苍蝇么?

关关经常不脱裤子坐马桶呀!

大姐太屌了,我还以为他下一秒就把华鑫买下来!

大姐的人生目标永远都一样,在家,公务员,找个人嫁了,一辈子幸幸福福的!好的大姐,没问题大姐!

小小这个睡姿,一瞬间我都不知道他头在哪儿……

哎哟嘿!嗲嗲居然主动给她发短信?

此刻我跟小小一起喊了30s!

小小在床上翻来翻去好可爱~

不过这种事儿要跟安迪汇报哦,安曲大法好!

刚刚那一秒我好像看到小小的胸和……底裤?

哈哈哈哈,把我当秘书看,笑死我了。

安迪居然还关心小小的工作,真爱就是真爱啊!安曲大法好!

哈哈哈你就是单身狗的嫉妒!不过确实是唯恐天下不乱!

哈哈哈,这一秒就闪闪发光的八卦之眼!

小小那个“哎哟”好可爱~安曲大法好!

旁白这里不需要你好么!

完了,那个要跳楼的汉子药丸了…

空镜头猛一看还以为是天空树呢……

舌尖上的正午阳光啊……每一集都在吃吃吃!

这厨师,介绍,光听声音还以为在理发店洗头……

你俩用什么网络,face time上速度这么快?

安迪真是好A,随时都惦记着自己的后宫。

屏幕里的涛姐好美~

所以奇点算是告白了么?其实我觉得这个情话说的还行啊,为什么大家爱都说挺猥琐?

哈哈哈,租房tips!樊姐懂好多!

三只松鼠又来啦!

林师兄你的演技不太行啊,追妹也不太行啊,不过看在你是导演……就不说你坏话啦~

樊姐真是啥都懂啊~不过同学你为什么出这么多汗……

我觉得同学你的情话说得不太好!

旁白还是有点出戏啊……

哈哈哈哈,最后那一秒的汉子怎么这么像老白啊!


我失意嗲终于上线了!!

不搞飞机头的嗲嗲才是好嗲嗲!但是那个蓝西装还是要狗带!


哎哟,爱夸广告连着看了这么多天,完全都没有腻呢~~


这种情况其实……如果作为楼下的群众表示,我也会很烦!因为本来就是你们的问题啊!不过楼下态度是好恶心,不过这个老公也好神经病啊,他为什么要躲在楼道里?这个老公的上海腔好好笑!

你最好少说话,最好不说话!

又是显示通话中的手机,细节好评。

安迪表示:我的后宫,我要负责任!

这个群演的台词是不是只有这么6句?所以你就只背了这6句呀?hhhh

不过这个群众生气和消气都好突兀啊……魔都人民都这样么?hhhh

林师兄要转正啊?这英雄救美的!

诶?不是下水道么?怎么变成地漏的问题了?不是防水没做好怎么又变成水泥抹一下就好了?现在物业还管业主家的装修问题?高级小区就是好啊!物业费不是白贵的!

不过……同学虽然是真爱,但是也没表白啊!这个戏真是所有人都在暧昧ing啊

不过刚刚漏水那事儿,我觉得安迪至少有八十种搞定的方法……

哈哈,差点露馅儿,但是你们为什么不叫外卖?

哈哈哈,为什么我觉得安美这段太像修罗场了~

哦!灵魂男主钟汉良又上线了!

我觉得樊姐说的挺有道理,而且这是他自己的个人选择,别人也没什么好说的。

哈哈哈,我觉得这也挺对啊,大家都有需求啊,谈恋爱不结婚也没关系嘛!

你们四个吃一个披萨能吃饱么?!

哈哈哈,为什么?因为你饿了!哦!←哈哈哈哈好萌好可爱!

完了,同学起疑了!什么物业这么负责?一晚上都要在一楼值班么?物业费不是白贵的呀!

樊姐说的也很对呀,敲黑板!

旁白又来了,我觉得安迪还是用他的阶层在看待樊姐,其实吧,大部分努力生活的普通人都是这样的吧……

怎么一到安美的时刻,Bgm就这么煽情,迷离?跟安曲是两个口味啊!

安迪只要稍微示弱一下下,眼神软一点点我就觉得好甜好温柔~

樊姐就是逃跑了,因为她自己也没办法说王同学的事儿。哎,其实我觉得他俩挺合适的,只是互相都不坦诚。

Fendi那个毛球太萌了,小王爷也好可爱~

奥嗷嗷哦,嗲嗲要上线啦!

怎么不接我电话呢?也许在做手术呀!

果然在做手术……

妈妈!!给嗲嗲擦汗这个岗位还招人么?!

家属反映太快了,刚推出来还没挺稳就开始哭?群演盒饭没有啦!

啊!!嗲嗲!!不set头发的嗲嗲太好看了。不过你不应该从这个门出来吧。而且衣服换太快了……还不好看!!

这段镜头……从嗲嗲切到小小,虽然只有几秒,但有种辽远的悲凉感。

啊……失意嗲上线了……我要看八十遍cut!

不过还是要说一次,这么帅的赵医生居然能一个人坐在走廊上,你们医院一定是除你之外全员已婚……

擦眼泪好虐……心疼。

刚刚那个突然回神的表情也好虐,绝望这个词现在他听起来一定更难受吧……

又给安迪汇报了?安曲大法好好好!

巨可怜巨憔悴←这个形容词好可爱!

小小是真的爱上了,我也是我也是!

其实我觉得小小的做法也是不对的,虽然他是想嗲嗲好,但是这个做法还是很……自作主张?自以为是?强迫一个示意的人热闹或者快乐是不太对,但是如果真的放他静一静,我觉得大概也不好,而且是我我也舍不得,不放心。不过小小大概也经历过很多这种寂寞的时刻吧,他太惯常把自己惯常的好强加给对方。

但是带入自己我想了想,如果真的在这个时间点有机会……我大概也不会真的放他走吧。

白羊座!!都是一样的(跪地。

好凶啊……好生气……嫌弃忍耐脸好评。这种愤怒其实应该是迁怒吧,多半是对自己的无能为力的生气。不过嗲嗲一定是很脆弱又需要倾诉,不然他其实脾气不是这么好的。

人家并没有给你发几条短信呀!

这个音调,听得好难受。

小小!!开车看路!!啊!!说好的对自己和对他人负责的呢!

这段台词我听得特别,特别难受……

想起了昨晚貂丁老师的那篇文,又想起昨晚的纪录片……其实小小那句你们医生不是应该看淡了生死么?还挺伤人的……轻描淡写的一句话里是多少生离死别啊……

天哪,嗲嗲居然上线了这么长时间,我居然都有点不习惯……

哈哈哈哈,感情浅不是舔一舔的音调分明是王凯!


我靠!出租车这段要人命的又来了!看两遍简直要人命两次!

出租车司机居然笑了?如果是我就一头扎进黄浦江里!

哈哈哈哈和盒盒盒简直又是王凯!

大姐又组织相亲了!热情又是两个戴眼镜的男女!!

哎哟,浴巾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浴巾!不过小王爷的琅琊阁真是什么都能查啊!

我说今天怎么谭总没上线,原来下集预告里上线!


我的嘛呀!!老司机太可怕了,说飙车就飙车啊!!别说坐稳了我都还没到站台好么!!!


啊!下集预告居然还有嗲嗲!你俩真是迅速的就跑去high啦!

酒吧那段太有爱了!!嗲嗲笑得又纯又甜,满眼都是被小小吸引的温柔。看得我都觉得恋爱真是太好了……

东方卫视真是……超前啊,顺便就连睡一睡也放了呢!嗲嗲这件长外套好可爱,不过白天看起来又恢复了高冷男神的路线呢~哈哈哈哈然后跟灵魂男主钟汉良同框了!

看到监视器的时候我跟小小的尖叫一毛一样……一毛一样!

虐狗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还有狗粮(嚼嚼嚼……

好吧我知道你们后面还有得虐……


不过我对嗲嗲这种又孤傲又温暖的性格还真是……心情复杂(捂胸口

哎,立体多面的人物就是不好分析,给编剧和原作者还有我凯哥哥点赞!


评论(7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