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27.

少女今天居然得到了老板的表扬!!少女简直要喜极而泣了!!所以少女今天特别早就下班回家了,结果今天新闻联播居然这——么长!


你俩肯定拍了好多条,那杯子里的酒量不对。

小小好闹啊,虽然我也会很闹,嗲嗲脾气还挺好!

哎哟,酒吧说来就来!根本把持不住!哈哈哈,我凯哥哥说他不会跳舞来着,这不是蹦跶的挺好的么!小小跳的好可爱,这段节奏和色彩真的挺好的。

出租车又来了,杀第三遍的时候我就觉得……还好了,不是那么想杀人了!

我觉得嗲嗲凑过去那块儿不太对,台词和表现都不太对。

白骨精那段小小的台词不太对。

不装醉了之后立刻就好多了,所以你俩啊,心机都太深了(噗

等我专门写写出租车这段。

这段最有趣的地方在于这俩人其实都没醉,但是又都在装醉,同时又都知道对方知道自己在装醉,却又要假装不在意对方知道自己在装醉。特别有种套中有套的感觉。同时也是这个地方,真正表现出了他们灵魂深处有一部分是相同的。特别是嗲嗲,之前一直塑造的是禁欲高冷的医生形象,而直到凑过去说恶心得不行的醉话才展现出完全截然相反的性格特征。唐僧和妖精的台词都很作,感觉小说也有点刻意了更何况是讲出来。不过倒是格外说明装醉故意high的试探之意,居然能看出两人都有点心知肚明的小得意似的。嗲嗲说到不闹了,我是真的要谢谢你的时候,才是真正放下了试探的意图,真正在用自然地情绪表达。小小也是干脆利落的下车,丝毫不给对方反悔以及今晚更进一步的机会。这种分寸,拿捏得太棒了,撩就要撩到位,然后吊着你。所以嗲嗲果然上钩了,当时他摇下窗户随意的喊了两声,却并没有下车追过去,只是喊喊,然后盯着看,就看小小这么潇洒果断的丢下他走了,大概是第一次吧?你原本想着人家只是作一下立马就回来你怀抱是么?哈哈哈,神态特别有趣,特别是后来出租车司机问他去哪儿,嗲嗲有一个从深思和专注中回过神来的表情,所以你脑袋里在盘算什么?哼?总之我还挺喜欢这段的,特别是后半部分,小表情给外透露情绪和内涵,不愧是老司机啊!

不过嗲嗲真的太高了,后座的空间也太小,凑过小小那里分分钟觉得要把小小挤出车外,坐回自己那边又分分钟担心他撞到头顶……

还有互相挠痒痒的时候那个盒盒盒盒盒盒……没错,知道你是王凯啦!


关关好乖啊打电话都这么小声!大姐太攻了,给你大舅打电话!

等一下……这个场面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不是小明和cjy相亲的那段么?一样的迟到,一样的埋怨,一样的眼镜x2,一样的大姐(x……谁来个截图!

每个人半个月工资?!老板!你们公司还招人么?

不过医生还挺忙的吧,嗲嗲居然不值班?!

嗲嗲好自然,嗲嗲热爱买单(x 其实也能看出嗲嗲的一点大男子主义。

哈哈哈你俩这个相亲方式,也跟六十年前一毛一样嘛!

你俩好机智啊!小哥英文发音还挺不错~不过你们这不是欺负老年人么!

嗲嗲你是不是穿了个短裤?我看到这件衣服就知道,船戏要来啦!

哈哈哈,嗲嗲那句听故事破音了,分明就是王凯!

糗事儿是吧?这一整段聊天完全就是王凯!

明明是嗲嗲在讲故事,但一直不停的吃东西的也是他……憋说话,先让我吃一口!再吃一口!←正午道具消耗担当盖章!

盒盒盒又来了!!←好的,是你!

哈哈哈哈,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姐依然在“敢情你们都在我眼皮子地下演戏呢!”“怎么说话呢?!”“结婚生子!”

568?人均还挺贵!你们好像就点了仨菜?嗲嗲哪个银行的卡?

这么快就下次了?!小小不是一般的有手段啊!

啊哈哈哈我最喜欢的一场戏来了!

太可爱了,自然又high,举手投足,眉间眼梢,全是不自觉的吸引,真是太喜欢这场戏了。

舌头犯规!!谁准你没事儿吐舌头玩的!!

天哪,还有这么要死的游戏啊!!这个拍法太可爱了!

扑克牌那段太撩了!!嗲嗲那个眼神……太可怕了!

…………掏出了我的狗粮塞进了嘴里,机械的嚼嚼嚼……

好啦,这么喜欢这场也来稍微说一下。

这段背景音太吵了少女心脏都有点疼,但是调色和镜头切的都很棒,大家情绪都很饱满~可能是因为切换很快,没有长镜头更容易在闪现的部分突出最要命的那个瞬间(不过传气球那个游戏太长了,即使是做铺垫也拖沓了点)特别喜欢嗲嗲看这小小的眼神。大概是因为身高差所有他一直是下目线,基本上是直视镜头在表达,那个笑容不是完全只有开心的笑,很自然很放肆,坏笑啊,得瑟啊,活泼的每次都不一样。同样是酒吧戏,这段跟然然哥哥和遥遥在酒吧划拳(不说环境和肢体,就神态表现和情绪传达都完全不同)。同时,嗲嗲每次看着小小的时候,都是非常长时间的注视(盯着那种)而且眼神非常直接,但也带着温柔,是那种真正被吸引了目光的眼神。所以观众也能感受到心动的情绪(来,狗粮拿好)而小小的情绪则不同,她倒是真的完全投入在热闹的环境中,无论是游戏还是喝酒都是在享受玩乐本身,虽然她不是不喜欢嗲嗲,但我觉得他此刻并没有想到或者说并不敢想想嗲嗲已经喜欢上他被他吸引这件事儿,他本着我在追赵医生呢这个定义,完全自然的释放着自己的活力和本真的性格,所以在嗲嗲亲她的时候他是真的吃惊了,半张着嘴痴痴傻傻的一秒实在是可爱又自然。我特别喜欢他俩的亲亲,是真的能够感受到享受着爱和吸引的身体接触。没有任何强迫,没有做作,甚至都不情色,就是特别可爱,看得人想尖叫又想大笑!

樊姐贴的是那个日本的面膜么?哈哈哈哈好可爱!

关关这个心态还挺好的,他真的是拿安迪做目标!

哈哈哈樊姐面膜撕了就别贴回来啦!

哈哈哈哈,三观好正的小朋友!

哈哈哈,一秒决定装死的樊姐……

樊姐刚刚吼了一下,莹莹跟着抖了一下,好可爱!

我去!!!说好的船戏呢!居然就出去了!!

监视器……好激烈!但是你们在这两家之间疯狂撞门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么?!

安曲大法好!

小小好可爱!一点都不害羞,坦荡的喜欢和拥抱我真是太喜欢了!

小小的表情太真实了,简直就是我,是我!

我就喜欢小小这种坦率的面对自己的吸引和喜欢,本能是第一步,我国就需要这样坦率的面对情欲的女性设定!不是说歌颂滥交,而是我们不应该否定和妖魔化这种类型的交往方式啊。女性也有资格享受性爱,也有权利为自己的身体负责啊!

哎哟,回家吃饭还要跟安迪报备!可怕!

这集好可怕,播了不到40分钟,吃了4顿了!

他爹这个做法还挺对的,搞公司账目最要命了。

刚挂了祖峰老师电话,谭总就上线了……

活着活着呢←东哥这个语气笑死我了。安迪一直在捏自己的手,挺紧张的,小细节不错。安迪含泪了。

天哪,熊孩子你们是在破坏公物……

我觉得涛姐的哭戏有点……微妙。

你俩的沉默一定有问题,咋了?人家哭成这样你都没有去摸一摸人家,或者给个餐巾纸啥的,只会说冷静冷静,果然不是真爱!

噗,谭总没有搂住安迪,却搂住了老严!


狗血的高潮来了!

这集之后,我都不准备夸爱夸的广告了,哼!


为什么啊,没有发病就预想发病还挺奇怪的,虽然我都懂他的担心!说好的理智逻辑女青年呢?

东哥,我们把衣服拉拉平好么?一眼望去我还以为你有啤酒肚呢!

哈哈哈,祖峰老师简直是初恋的小盆友啊!

完了,你这样简直要出车祸啊!所以你到底是担心自己还是心疼弟弟?姐姐天才弟弟智障也是有可能的啊,这事儿不好定论吧。

安迪其实也很脆弱啊,涛姐演的有点辛苦,这么喝水好累的!

搞什么惊喜,好啦,搞成惊吓咯!傻了吧!

不对啊,之前贴面膜那天不是还打了电话樊姐没接么?

莹莹好可爱,没心没肺的姑娘其实也挺好~

烫着自己好可爱哈哈哈!

涛姐每次喝水的戏都担心他不是一条过……

我感觉祖峰老师又要被骂了,但是我觉得他……这段没问题啊……挺尊重女性的,等在楼下也没有跟上去,只是发消息没有打电话,给女生空间,但是又真的很担心所以就没走。心疼祖峰老师,人家只是长得不帅嘛……


但是安迪这个也不是很理智啊,就算你要做收养也要办手续呀。

我又看到了香飘飘的植入,无处不在的钟汉良,无处不在的香飘飘

关关真的从来没有人追过么?怎么啥套路都不知道啊!

关关还真是有点自卑,这件格子裙子把关关穿胖了呢!

所以找到了就要回美国了对吧,那这个肯定不是他弟弟(对吧?

灵魂男主钟汉良又来了~

祖峰老师这就跟小小追嗲嗲一样呀!希望大家不要双标的骂祖峰老师!

哈哈哈,路痴受到了暴击!

wow魔都天气真好,一点都没有雾霾呀!

朋友们!!开车看路啊!!

祖峰老师唱歌好温油~

正午的空镜是真的好看!

哈哈哈哈!小新是谁?你连小新都不知道?←当年你还不是不知道麦兜!

福利院那段叙述还……挺虐的。

这五个人很有趣,他们身份地位还有性格都不一样,但是却在互相羡慕,大概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我觉得奇点这么说很贴心啊,而且他察觉到了安迪的焦虑点,他说不准有联想的很聪明啊,因为安迪如果没跟他说的话很难想到他会联想什么不好的之类的。

安迪这套穿得显得腿短……

我去,这个回忆镜头接得有点吓人!我还以为是鬼吹灯呢!

院长人还挺好的,安迪这种无法理解情感和非逻辑的人确实会怕这种无法沟通和理解的人(比如少女也很怕小孩子

这种领养方式也不太对吧……法律程序呢?

而且,对这种孩子来说改变环境其实反而不太好吧?

我去……这回忆插入太吓人了!!我深刻的觉得正午一定会拍好鬼吹灯……

小盆友的演技都挺好的,涛姐的闺女长得好可爱~

安迪第一次主动拉别人的手吧?

还是联想了啊……但是不跟人交流也是双向的吧?虽然也不能苛责小朋友啦。不过要找人也是你要找的,找到无法接受也是你……虽然也不能苛责。

这个无声的哭戏太棒了。

所以这一集奇点能刷一点好感度么?


安曲大法好!聊聊生活聊聊工作!

哎哟,这剧真的应该改名叫安迪与他的后宫……


预告真是要死啊!老司机一言不合就飙车啊!这都不算飙车了,是回过神来已经飞在路上了!

我把两顿饭的时间,听成了两分半的时间,吓死宝宝了……

好,我懂了,你们就是要把飙车的部分都重新放一次对吧!来人哪!!朕的狗粮呢!

等下,为什么嗲小这个CP在官方叫做曲奇组合?怎么个攻受?

哎哟,嗲嗲这个强装高冷的小表情哟~

啊!我最喜欢的一个亲亲上线啦!

哎哟,自然地摸头发和捏脸脸都好可爱!来人啊!朕的狗粮呢!!

哈哈哈哈,我那么多头发呢?哈哈哈你对自己的发际线还挺自信呀!

我去,那个拇指蹭嘴的表情,那个邪笑,来人啊!!!快拦住朕!!


所以虽然我知道奇点同学有问题,但是在这两天应该是……没问题吧?不是要后面才会爆【】的黑点么?还是因为祖峰老师不帅+台词太作=猥琐渣男?这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少女所有的群都探讨过奇点同学的问题……也是个带来腥风血雨的男人啊……


评论(4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