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29.

少女今天不光没有加班,还在4点就把工作做完了,客户也没有纠结,本来简直是完美的假期开端!结果在距下班前一小时,我们老板的脑子又癌化了……临时加了个需要加班的任务给我也就罢了,居然还死不承认之前没跟我说过……

感觉分分钟就想掏出一把刀抵上他的脖子!


连关关没有在加班啊!!(大哭!

王同学其实真是个好人,不过你们直男就不能委婉的说自己的情况,暗示一下妹子就能懂啊!

樊姐这个帽子还挺好看的~但是衣服就……

租车说成自己的王同学啊,你好歹找个不是上海牌照的嘛,这不是一秒就穿帮了么,还以为自己藏得特别好哦~

哎哟!!怎么回事!怎么嗲嗲突然出现了!

哈喇子好可爱~小僧可爱!横条纹真的还挺好看的!就是那个手拿包gay gay的(x

……王同学,你们从第一集在餐厅里聊得不想走到现在你居然觉得自己没有跟樊姐好好说过话?你俩这真够会给自己打圆场的呀……魔都现在买房要当地户口了吧?

其实安迪可以在车上跟莹莹和关关说好嘛,现在这么短时间很难交代清楚。

我去,正午在哪儿找来的外景地啊!真的是私人会所啊?

哈哈哈,安迪居然跟魏总说“他们好可爱”,你们大A的世界我并不是很懂!

哦哟,终于看到一个脱衣服给盖腿的男人了!!实诚啊王同学,跟王凯哥哥你快来看另一个你!

安迪和奇点这段圆场打得好温柔啊~

哈哈哈谭总又被炫富了!

莹莹你不是缺钙你缺心眼啊!关关和莹莹的互动好可爱~

组团上厕所开心么?厕所里有糖也就算了,在厕所里开心的吃起糖来,莹莹也就只有你了!

怎么就爽嘛?你们俩干嘛就爽么?你们俩不是在车上……老司机现在已经不是一言不合就飙车了,而是一言不发就发射火箭啊!

哎哟,东野大神哟~嗲嗲看不出来你还喜欢这个题材呀~凯哥哥你还记得这句词儿么hhhh

关于书的闲谈,其实已经在这个时候就埋下了小小和嗲嗲在人生观和世界观上的差异了,也为后续的矛盾埋下了伏笔。他们俩和奇点安迪是对比的一对,不过这么看也挺有趣的,引人深思啊。到底是肉体吸引更重要还是灵魂合拍更重要?或者说相似和互补,哪种更容易长相厮守?

嘟嘴的小小好可爱,撒娇好可爱~

好好说话!不要动不动就靠过来卖帅好么!有本事你动嘴啊!

特么的嗲嗲刚刚是不是给了一个wink?不是我眼花了吧?如果不是的话……摄影师居然不切大近景?可以拖出去打死了(拍手.gif

舌尖上的正午阳光!冰草和冰续草是父子关系么?

哈哈哈,你俩这个西游记的梗真是可爱!给你五星好评啊滴滴司机么?

不过嗲嗲最后那个抱歉应该还挺真情实感的,这样小小应该由

我去!!怎么就小王爷的舅舅的山庄!你们富二代真可怕!!包打听的琅琊山继承人姚先生手眼通天啊!

其实樊姐是真动心了,所以才会这么纠结和否定自己的感情,这点其实安迪也是这样……

莹莹同学你变脸太快了!五秒前你还在说人家是真爱!

发现莹莹摘的橘子都是关关在拿,关关男友力max,关关快性别觉醒吧,大A club等你!

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奇点先生又要被弹幕骂到死了,但是这个偷亲好可爱!你们俩是初中生么哈哈哈!

哈哈,奇点还以为安迪要说亲亲的话题,结果安迪又逃走了,选择了聊樊姐。心疼奇点hhh

奇点不愧是混商场的老手,才认识樊姐多久啊,看得挺准的。

哈哈哈,委屈的奇点先生,你这算是卖萌么?

补偿?哈?你逗我?怎么补偿啊!摸肩膀?不行么?但是这之前安迪还主动抓过小小啊(好的大喊一声安曲大法好!!

这个抱抱还挺暖的呀,这不是挺好么~你看!安迪真的是喜欢他的!祖峰老师真的有种特别温柔的气质(一点都不猥琐呀!!

莹莹!你们的橘子呢?!

莹莹是挽着关关的手走的,关关简直是男朋友!!抱在一起的时候太可爱了~你俩也快结婚吧!

哈哈哈,小小来了!快去打断安迪和奇点!有种修罗场的感觉!

小小穿着高跟鞋下船,小王爷怕他摔了还扶了他一把,好孩子~

为毛(冷漠.jpg←笑死我了!

关关和莹莹一直在看这边.gif,看那边.gif,互相看.gif,简直是那个表情包!一对鹌鹑(x

什么?今天只有3道菜?!

安迪也很喜欢吃啊,一直在看菜~好可爱!

奇点真是好人~

丫米是个植入么?居然还有厨师配个话筒介绍菜?

哈哈哈哈小小太好笑了吧,一个特别高逼格的地方瞬间就变成大排档了哈哈哈!

小王爷居然还会弹吉他呀!小小太好笑了,居然摸奇点掏钱包,魏总跳起来跟触电似的!

完了,小小又作死了……一大波曲黑正在登陆ing。

不过小小到底why一直看不起樊姐呢?还是两个阶层的互相不理解吧。好吧,这事儿确实做得挺欠的……


小小这是喝醉了么?不,肯定没醉!这么说还挺贱的……

樊姐基本已经属于破罐子破摔了,听着还挺心疼的。不过小小这个走为,大家这个坐法,实在太像小时代了!

魏总是个好人啊!我好就没见过这么温柔体贴没架子的老板了(大哭

王同学啊,你还要开公司啊,你这么甩脸子,不太好吧……至少好不容易跟魏总安迪方总拉上关系,就维持一个大度又体贴的形象也好做生意啊!还让魏总开导啊!不过也是,心情太差没办法注意这些人情往来。

魏总说得太好了!

哎哟,关关真是太体贴了,大A妥妥的!

莹莹的标志台词:“都怪曲小小!!”

红糖姜茶又来了!你们一个月到底几个生理期啊!

哎哟,小区这套穿得真的挺显老啊,不过你们mac从来不充电真的好么?

你们搞这么大一个案子,只放一个报价单啊?至少要出个PPT嘛!

哈哈哈,你俩真是打着电话也要说八卦,你们是闺蜜设定么哈哈哈!

哎哟,居然会去接机呀,你俩进展很快呀,好有爱呀~

悄悄的进来的谭总,特意穿了套正装呢,正装好帅呀谭总!

我去,我觉得安迪悄悄的黑了一把小小!

哈哈哈,怎么个意思啊谭总,你还特别想要员工加班哟!说好的会送小蛋糕的好老板呢!

我去,旁白怎么还没有狗带啊!

看吧,我就说吧,必须要打破安迪的心里障碍,必须强攻,要逼迫他正视自己,然后才能改变心境!

请问你为什么要敲门?旁白不是有个门铃么?

吃着东西掉着渣就来的莹莹好可爱哈哈,樊姐的围裙笑死我了!

火锅!宝宝面基聚会最喜欢煮火锅了!跟安迪的想法一毛一样!

哈哈哈哈,你看,安迪想开了之后多好,所有改变都是自己开心的,自然的去改变就好啦~你看呀,我就说奇点老师(到目前为止)是个好人嘛!

我觉得安迪说的挺对的呀~

哈哈哈!莹莹笑死我了,关关好聪明好温柔!莹莹吃得特别真情实感!

关关真是个特别天真又甜的好孩子~

天哪,头罩丝巾的樊姐太美了!

我觉得安迪这种“虽然我不理解但是我不评价我接受你的异议”的性格真是太理想主义了!

我觉得关关说的挺对的,但是旁白你怎么又突如其来了!!

哎哟,这个会议室的镜头切的太好看了,我开始还以为是夜里还想怎么不开灯,原来是玻璃~漂亮!

小王爷哈哈哈,要看几年啊!

又吃上了……我一定要去整理一下正午到底特么的吃了几顿了!

什么叫环节中出了问题是正常的是啥意思?质量会不会就此拉低呢?好奇怪的内幕……不过小小家每次吃饭都好大一桌子啊!!有钱真好!

哈哈哈莹莹穿了个海绵宝宝!可爱!

钱太重要了!没错!

我去,哪儿找来的群演,那个秃顶,都秃得反光了!

小小这套也好可爱!复古又可爱!

妈妈!!!每次加班都有红包的话少女就不讨厌加班啦!小曲老板你们公司还招人么(抱大腿!

年终奖啊!全世界的老板都是一样的没有良心!

哈哈哈,樊姐真是太机智了!

旁白说的好有道理啊……但我还是学不会!

去酒会……为什么穿正装?

樊姐胸真的好大啊……

其实我司也搞过这种活动,但并不懂到底有毛好玩的……不过茶歇真的很好吃~

我去,樊姐拍的这图,比我同事发的朋友圈还难看……

睁着眼睛说瞎话之小浴巾!你后面还有俩漂亮的洋妞呢!

哈哈哈,谭总你又偷偷上线啦!

原来包子这么早就上线啦!哈哈哈哈,太浮夸了!

哈哈哈哈哈,包子这不是霸道总裁,是神经病总裁!真难以想象他后面会怎么玩~


我去,小小这身背带裙穿得太难看了……这配色!

哈哈哈哈,小小只是不想管你叫嫂子啊!!这就很尴尬了呀……


完了,樊姐的虐点要上线了。

我看到了小小与猫,感觉又能再爱他一次了!


wow,为什么谭总你要说不满意啊?!但是为什么要说他低估了自己?魏总也不差呀?不过更好的,更好的也只有谭总自己啊~但是你又不上?那你要怎样呢?一直占有他最好的盆友的地位,又不给明确的态度?

哈哈哈,包子太好笑了!一脸懵逼!也好好笑哈哈哈,太傻了反而居然有种萌感!

樊姐也是惨,阿迷次都撞枪口上了!

所以其实我能理解小小的心情和态度的,毕竟这个成长环境。

樊姐的家底爆了呀,虐的开始了……

凤凰女也好惨啊……哎,重男轻女啊……这段看着真是好生气,又生气又难过!

大家都拿樊姐去陪酒啊……不过与其灌醉自己,一个交杯我觉得反而比较安全?


哎,现在电视剧真是,不真实了吧懒得看,太真实了吧,带入又觉得太难过……现在的观众也好难伺候呢!

评论(3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