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5.3.

跨进家门的这一刻,主题曲开始了!世界还是爱我的!


一开头就是恢复高冷的嗲嗲,想说话,先骨折!

嗲嗲这个小区看起来好高级,不愧是主任医师!

不过作为一个医生,半夜关机真的好么?

小小:目瞪口呆.gif

其实我觉得奇点不是着急要h吧,他这个年纪,经历这么多应该不是这种急躁的设定啊!所以我觉得他可能是比较本能的想要去亲近安迪,但是又会觉得不太明白她到底为什么一边说喜欢一边又拒绝。毕竟这个世界上就算真的要找柏拉图的爱情也不是找不到的呀。

哎哟,心碎的奇点老师最近肾不太好!

安迪好坦诚,爱,但是怕,所以到底问题在哪里?

祖峰老师唱歌虽然没有感情但嗓子真的挺好的.这歌词很贴切呀!

我觉得奇点老师脑补了很不得了的东西,但是为什么要这么查?

哎哟,你们大A俱乐部又开座谈会了!

哎哟,我觉得恋爱中的小关已经疯了哈哈,是不是分化后第一个情热期都这么难熬?不过我还是觉得关关的想法有问题!毕竟带着粉丝滤镜嘛~

后宫开会又来了!小小只要一给安迪打电话就撒娇!安曲大法好!

哈哈哈哈,魏总:我还在生气.gif

哈哈哈原来是不接不认识的电话,多疑的性格体现在细节上.

哎哟,魏总和安迪专业情感咨询!

没错,书和音乐都不行,只有吃的可以!

哎,小小又吃力不讨好了,明明是想顺便给莹莹一个销售机会和提成,却总要这个脾气!

小小可能都没有想到莹莹销售还挺认真,估计有点吃惊。可爱~

我就说小小其实是个好心,可是就是要摆出嫌弃脸.不过这点真的好可爱啊因为莹莹也是直肠子哈哈她get不到啊!哈哈哈!

拥抱五秒钟,小小真的挺爱抱抱呀!连莹莹都要抱~

哈哈哈,小小和莹莹的pk简直就是毒蛇和毒蜂,幼稚园水平的打架!

小浴巾的每套衣服都非常…有病哈哈!能与之一战的只有包子的幼儿园毛毯了!

故意开别人的车哦,怕嗲嗲看到车躲,机智!

嗲嗲,即使你如此高冷也无法让我get你选这套衣服的初衷!即使你认真的打着口袋巾也没有办法!

哎哟,嗲嗲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他居然说自己想了一晚上!!看来嗲嗲其实也挺认真!

所以说!系好安全带很重要!!感谢嗲医生示范正确的坐车姿势!

我要是半路路过碰到小情侣这么吵架作死堵塞交通我就……我就下车抱住嗲嗲的腿(出息!

凶凶的嗲嗲好帅!但西装依然吃藕!

啊!我还以为小小要强势到底,结果她居然秒怂了!

小小,你这是在撒泼你知道么!!

尼玛,你当嗲的嗲是声控的啊!一叫就回来啊!

居然还真回来了,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嗲嗲(发指!

哎,看到嗲嗲这个无可奈何脸就知道你们这次分手不过是一次迂回的虐狗!

装哭的小小太可爱了,想起了前几集的小小也是用这招搞定了安迪,你们大A共同的萌点么!

怎么还要咬手啊,所以没咬就不会分手啊!不过嗲嗲你这个在别人吃东西(哈?之前恶心别人的习惯是不是念医学院的时候养成的?做完手术不洗手?怎么可能!我估计你洗了8次吧!小小居然还信了!太天真了!

回头发现车被偷了就是神作!

大白菜真的要吃超级久但是莹莹你就能开发一点别的吃法么!

刚刚失恋就看到再秀恩爱的一对煞笔ao(x

哈哈哈莹莹真的抱小小了!太可爱了!

我觉得小小你略过基础知识直接跳到王小波是不是难度有点大啊!

沮丧的小小看着有点心疼,一直都觉得他是那种特别肆意飞扬的人,即使分手也不会伤心难过,


哎哟!我看到了小小的胸(一半!


关关被吓倒了!哈哈,关关粉丝滤镜800度!

不过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们把黄爆台词都改掉了!

魏总,说情话就说情话,你就只能骗骗安迪这种中文很烂的,这首明明只要高考过的孩子都知道好么!

小小一脸:妈的智障!

莹莹真的太可爱了,你这个智商基本就告别销售了(x

王同学是真爱呀!但是魏总也很机智啊,因为大家都知道插手不了也是个死循环,魏总看得太透了!

安迪真是好攻!不过她也是这种性格就是了,也只有他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待她

聪明人


哈哈哈哈,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弱智!

哈哈哈哈,莹莹你瞎说什么大实话!瘦,也是羡慕点!

莹莹,你是不是特别容易对人粉转黑?


抓紧时间吃两口饭,饿死宝宝了!



我觉得魏总看人看得很准啊,但是樊姐自己的强势自尊,也是自我催眠,心疼。

哈哈哈,叫门的时候莹莹也比关关和小小声音大,正午的人物,小细节真的挺赞的!

哈哈哈哈,你俩就是傻,不过我知道是莹莹最后关的门!

莹莹你那个表情为什么代表着浴巾?浴巾怎么就长这样了你个黑子!

哈哈哈,尊觉会是赞助么?哎哟,魏总真是朋友遍天下……怎么随便哪家都是你朋友开的!

不过虽然魏总很中立的给出的意见是不要插手,但是安迪真的做了决定魏总还是站在他这边的,其实就这点而言我还是真的挺喜欢奇点的。

哎哟,一不小心就看到了小浴巾的外八走路法,一不小心就惹人叮当……(左边(x!

樊姐帮安迪挡了一下,好姑娘。

魏总只是看了一眼安迪,就知道安迪幻想破灭的心情不好~立刻就开口劝解了,真是看透了人的人。我觉得魏总和安迪都分析的很对,而且这个得失利弊都非常正确,但是安迪还是决定要帮忙,安迪真是好姑娘。

突如其来的旁白又来了!

安迪一定想起了自己的过去,所以格外憎恶这种吃豆腐揩油的行为。

樊姐的自尊和骄傲是他能够在这个城市生活下去的依靠了,全凭一口气,可惜啊,大家都是好心,但是总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活着真不容易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也比较坚持下去。

樊姐金塔这套连体裤也好好看!但是,关关不是跟安迪说了么?为啥不承认?

哈哈哈,果然承认啦~

关莹这对小夫妻还挺可爱的~关关的箱子真好看!

原来HR还管这么多内容啊?原来福利争取都是hr再管的呀?

她妈妈是不是在骗人呀?樊姐你们公司消防楼梯信号真好(重点!

果然房子结婚孩子都是姑娘的钱,这还嫁人呢?彩礼和男方估计都要贴补,可不是要功能块找人嫁么!

哈哈哈,小浴巾你的别墅不是卖了补公司亏空么?还这么大房子?

啊……这算老司机么?互相暗示互相懂?

小学生吵架又来了哈哈哈!老师心很累,好想请你们家长!

哈哈哈,小小说的虽然有道理,但是分明就是失恋不高兴呀,语气太烂了。莹莹被洗脑了,不愧是热爱看成功学的傻孩子哈哈哈!

不要脸的小浴巾!我要告诉你爸爸(x

等一下,我今天第一次知道以身相许还有个字面意思!!

莹莹好可爱,真的不怕失败也是好事儿!

幼儿园小朋友和好了啊,老师超开心(冷漠.jpg

浴巾这个会所真的好大啊……就是装修又是中老年爱好者喜欢的中式土豪风……

我看到了樊姐肚子上的肉肉~不过这条裙子穿着还不错,小浴巾这条多少钱?

噗,你现在已经这么听小小的话了?

八卦的眼神.gif

我去!浴巾真的睡了樊姐?萌萌上线了,萌萌你太渣了!


哎哟,萌萌你这个怂!哈哈哈!

打死给一万,打不死一分没有!←萌萌的懵逼.gif 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樊姐最无助的时候还是给王同学打电话了呀!不过好虐啊……

啊?怎么就突然师父了?!你俩这个分分和和少女看不懂啊!


还是小小开车去找的人嘛~噗,小小一脸:wtf?

樊姐终于说了次人话,你给的首付凭什么写你哥的名字?

不过老家的房子也不是很值钱吧……


东方卫视的提前看看得我好生气啊!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评论(3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