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5.5.

少女今天写了长评!!少女今天是格外可爱的少女!!


小小你太自暴自弃了,居然管自己叫阿姨!

不过小小对孩子是真好,对应他在医院说的~还是很真实的。

我靠,他妈借钱居然是为了给他哥?然后让樊姐的工资还钱?

哈哈哈,一个狗腿的小小!假面超人和赛车,适合男孩子!可爱!

但是嗲嗲和孩子都一脸【妈的智障.gif】

我去,岚岚说得好有道理,我被说服了!

嗲嗲翻了一个教科书一般的白眼。

凶巴巴的嗲嗲也好可爱,不过那个孩子是不是小诚呀?

一言不合就亲亲啊!这还当着孩子和孩子他妈呢!还有护士……尴尬的嗲嗲内心一阵卧槽,我在医院英明神武的形象全毁了!

樊姐这个同事估计是个flag吧。不过他不是圆滑的资深HR设定呢?这么直接不太好吧……

他妈真是每一句话都恶心得我不要不要的……每一句话都是没有脑子,心里只有自己的自以为是!除了知道这可怎么办呀!小美你想想办法!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自己的办法!

樊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回到家庭环境中就自动的将自己划归到低人一等的位置,这种从小到大的洗脑真是太可怕了。

其实看到他妈这样一块一块的算吃的喝的,其实内心真的还有点难过,真是穷了一辈子的人……

樊姐真的把钱包都给他妈了?!你是要出门上班的人啊!

不过港真,娘娘的演技真是绝了……

突如其来的TFBOYS!不过你们不是自己没带盆么?拿什么盆给孩子洗澡啊?!

等等,这个时候就应该打120吧?不明原因的晕倒随意搬动不好吧?而且安迪不是应该先给樊姐打个电话么?

不过这种时候确实是需要一个有逻辑有理智的人。虽然安迪自己遇到事儿的时候也完全不理智。

等等,是剪掉了么?为什么变成了因为樊姐不借钱导致他爹中风住院的?这是个什么逻辑?樊姐真是被洗脑得好严重,什么都是自己的问题。

天哪,关关你果然是觉醒了的大A……快跟莹莹结婚吧!

关关好有条理哦~

哎哟,关关为什么对小小这么凶哈哈哈!

小小好可爱,但是为什么要先给安迪打电话?安曲大法好!

安迪真是好人,不过这个车是谭总的吧哈哈哈哈!!

其实小小说得很有道理,他和魏总不愧是在人堆里混大的人,看人很准的。

小小来得好快啊,不过这位医生您的台词太硬了!

小小逼得很紧啊,不过这么看来樊姐他妈在这个家里完全没有主见啊?都是樊姐说要做他妈就跟着一起说要做了。但是一旦到利弊得失的时候,他妈就又要插一脚了。

小浴巾你真是够了,你这个身价送人钱只送1000块?真是不要脸啊~小小看人太准了,樊姐这个时候还在咬牙争面子?

小小这集好攻哟~站一分钟樊曲!

哈哈哈,伪装女友上线啦!小小好生气!

哈哈哈哈,一秒就跳上了椅子爬墙的小小太可爱了!!你是壁虎么哈哈哈哈!

不过嗲嗲还是很关心小小的,一听到他小小叫救命就冲出来了。

但是,樊妈妈这分明是道德绑架!

嗲嗲这个叹气,断句,说明他真的于心不忍但却一直在努力告诉自己要保持理智和铁石心肠。

哎哟,这个世界上不只是因为有嗲嗲和魏总这样的人而很有趣,但是有安迪这样的人也是很有趣呀~

魏总说可以的时候,娘娘对应的微表情简直屌炸了!

小小太聪明了,安迪明明只跟魏总说了这个计划,但是小小一听魏总的话就想通了,马上就跟着助攻了。小小的表情特别可爱,情绪和微表情的都很棒啊,王子文演技可以呀~

当然,魏总的几个眼神也很棒,那个转来转去的小动作,低头瞥一眼的细节,祖峰老师我爱你!

噗,小小还抽空瞥了一眼露馅的嗲嗲和他假女友!肯定看出来了!

嗲嗲一言不发的看着小小发飙,眼神里明明全是骄傲啊~这还分个头的手啦!

关关哄小朋友把莹莹也哄睡着了哈哈哈!我去,这简直是“我们是吉祥快乐的一家~~~”啊……你俩快结婚吧……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不是打不通是关机好么!!听不懂中文么!!

魏总公事公办的时候气场还挺攻呀!

樊妈妈有一个问题,他不愿意承担任何风险结果,却想要占所有的便宜……

听出一个信息了,这个家庭是从古到今的问题,樊爹居然还家暴?

哈哈哈,嗲嗲你这个没出息的!圆眼睛滴溜溜乱转,居然还说别人女孩子不仗义,笑死我了!

居然还我解释今晚不去喝酒的理由,居然还我送你回家?你看看你那个宠溺的眼神!啧啧啧,还分手个毛啊!

噗,魏总你一秒就暴露了,原本没打算借钱怎么就突然掏出十万现金来啊?这也太假了!

不过,现在已经不是房契按手印就可以了吧?不需要办公证和过户手续么?

我觉得樊姐说的挺对的,一定不能沉浸在虚假的自我感动里,努力是需要的,但是不能因为我努力了就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

娘娘的哭戏真了不起!

小小撒娇真是好可爱~一到家里就不再是那个任性跋扈的小姑娘,而是个有人疼可以撒娇的小朋友。

天哪,曲爹爹这话我爹也说过……天哪,我都要哭了。

不过,这么好的家庭,后来

不是说脑出血么?还要等到第二天做手术啊?

这张剧照我好像看过,傲娇的小小也好可爱~

不过我终于看到一个医生是穿着手术服走出来的了!

啊,这段旁白+安迪的表现简直就是安迪总攻的后宫文简介啊,都不用改可以直接拿去LJJ了!

哎哟,嗲嗲也终于穿了一次手术服在里面,低领!锁骨!

哎哟~这个宠溺的眼神和口气,啧啧啧,这是分手么!哈?你告诉我这是分手么?!!

出来就找小小啊,没看到之后这个寂寞的眼神哟~虚弱的嗲嗲也好可爱,不过你做了两台手术就可以下班回家了?!你做了两台手术头毛居然还能保持的这么好?(重点!不过小小好可爱,对着嗲嗲就特别乖,特别软。是不是所有陷在爱里的妹子都会不自觉的改变自己,变得柔软又可爱起来?

谭总好久不见,又没看到脸……上线都不给脸的剧组太不要脸啦!

那个魏教授是安迪的爸爸吧?

安迪现在真的好依赖魏总啊,之前应该都是找谭总商量的吧。

不是,你们不是才第二次见么?怎么就这么好了?不过也可能之中也来过吧,之前说过会经常来的。

安迪这个背带裤穿得好减龄啊,看起来小了好多!!可爱!哎哟我真的好喜欢姑娘穿背带裤啊!(为什么我不能穿啦大哭……

一直在失恋的小王爷好可爱,发发发自己发哈哈哈!不过好久没看他们富二代堕落的聚会了~

小小也是个自尊心超级强的姑娘,不过也确实,第一次真的爱上吧,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吧。

我去,强行植入强行外卖哈哈哈!

嗲嗲你上车上得这么自然生动啊,分手呢!分手呢!敲黑板!

不过即使如此还是要说:这套衣服已经丑出了新高度丑破了新底线了!正午到底从哪儿扒拉出这么多又奇怪又吃藕的衣服啊!你们明明拍年代剧的时候都是自己做衣服还那么好看的,你们整个服化组都是穿越来的么?!

嗲嗲这里还是很照顾小小的,明明是想告诉小小是什么意思的。结果小小没明白意思,还误会了。好虐~又要吵架了……

噗,又来!!急刹车!停在门口哦!

哎哟~你俩吵架简直是小学生!

他不是喜欢安迪,他就是想接近魏大哥而已啦!

我去,撞了!!

我在思考他是不是碰瓷的……

但是小小你真是够了,之前不是在嗲嗲面前维持的挺好的啊?怎么这事儿就要吵成这样呢?你又不是缺500?

嗲嗲肯定很烦,一般有钱的男的都不会愿意当街讨价还价。

不过港真,我看到凯哥哥演生气烦躁的嗲嗲的时候心都抖了一下,他冷着脸真的有点吓人……

不对,等下,你不是说你把车停在医院了么?怎么还坐出租车回家?

所以小小你根本没意识到问题出在哪里么?而且嗲嗲刚刚不走是因为不想丢下她一个人处理问题,还算是礼貌。但是为什么你不能去帮忙说句话或者直接给钱摆平算了?毕竟你也在车里,也可以算是责任人之一嘛。

小小又失恋了(我为什么要说又?

莹莹好可爱哈哈哈,居然亲了!亲了莹莹就跑了哈哈哈!所以还是关键时刻分攻受啊!关关居然这么攻了?果然是拿小小当情敌了吧~其实我觉得小小不是那种记不住东西的人啊,引导一下也许他也会喜欢上读诗啊。毕竟古诗那么美~~~(一个热爱古代文学的少女~


小小你告诉樊姐的都对,但为什么要穿着睡衣到处跑?

哈哈哈哈小报告!小小果然是幼儿园小盆友!

哎哟,嗲嗲这不是也在打小报告嘛?你果然是对魏大哥感兴趣!我的崔韦糖吃的根本停不下来!所以为什么没人搞这对(不!!

小包子下集要上线了哦~小小是准备泡他么?哈哈哈!


小小最近真的好可爱,各种帮忙唷~

哈哈哈哈,我靠,安迪这是要出柜……不对!是出头啊!全身的信息素都要泼出来了!!

我去,安迪居然都暴粗口了?!演技一流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安迪你应该拍个照片给嗲嗲看一眼,马上就有了专业顾问支持了!

立刻背下来数据太棒了!

所以王同学这是见家长了?不过他妈这个态度感觉把王同学当凯子了……

哈哈哈哈,地头蛇哦~我还以为小小又要找琅琊阁……不对小王爷呢。原来搞定的是小包子呀~

哈哈哈,为什么安迪说食宿都有人包?小包子这么客气啊!有点可爱哟~

所以说小地方还是要找中间人和地头蛇……感觉到了依法治国的遥遥无期……不过真的是幸运啊,是因为真的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才能搞定,到底还是阶级和圈子的胜利啊。

我去,点菜这段明明是很正常的对话啊,怎么大家都笑得这么暧昧?你们不是都知道安迪跟魏总是未婚夫妻么?到底几个意思啊?


评论(3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