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美队三,5.15.

今天终于跟基友一起去撸了美队3!前期因为各种怕剧透,努力避开了所有关键词,但还是被透了一点……恩,不过整体观感还挺不错的。平胸而论,很好看!甚至可以排到我心中前5的超级英雄电影!

不过真的全程都在内心默默吐槽(电影院不可以吐槽这个规定真是太憋死话唠了……我觉得小蜘蛛一定特别能懂我!以至于电影结束之后跟基友聊了2个小时完全停不下来!并且我们并没有!掐!架!而是一直在,笑得要死!

这片真的时不时让我想起各种其他的片儿。

比如隧道内飙车像名侦探柯南。因为最近老是看到大家带入自己去思考“如果你遇到xxxx会怎么样”,所以看这段的时候我一直在想那位被美队从车里直接拉下来扔在一边的司机被吧唧抢走了摩托车的哥们……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吃着火锅唱着歌,下一秒车就没了?!超级英雄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啊……所以他们的车钱能去复联总部报销么?不过这么一想,就算报销也是托尼给钱吧?心疼土豪……

基友说幻世和旺达聊他的宝石那段特别像红楼梦。幻世言道:“地球上姐姐妹妹们都没有,单我有。如今,来了一个天仙似的妹妹也没有。我还要这劳什子作甚?“

吧唧买黑布林那段还挺虐我的,特别是他拿起来还挑了挑,然后说买六个吧。旁边还有普通的妇女在买东西的声音,特别温馨普通平凡的一幕。美队在他家冰箱上还看到俩……是巧克力还是能量棒?感觉吧唧还挺爱吃甜食的~

结果在公寓门外跟德国特警打架那段特别像成龙电影!因为不能把人打死,然后又要逃出围追堵截,打得居然有点可爱又搞笑!所以美队为什么不直接拿盾牌当滑板顺着楼梯滑下去呢hhhh

后来大家纷纷站队,摆开架势在机场互殴那段……盆友们,你们有么有看过火影忍者hhhhh!

蚁人变大那段打斗完全是奥特曼呀!

最后在苏联总部,美队让吧唧逃走的那段,吧唧往洞顶爬,铁罐在后面追,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蝙蝠侠第三部hhhh

2v1大PK的时候,吧唧虚弱的躺在一边,愤怒的美队狂揍铁罐,siri(啥?问托尼,你赤手空拳跟他打是不行的!铁罐说:我知道,先分析他的攻击套路…分析完毕情势逆转狂揍美队……盆友,你们有么有看过一部科幻题材啥年漫画,叫做网球王子……乾和海棠双打冰帝还是立海那场,一毛一样啊!

我挺喜欢这部的,逻辑清晰,剧情流畅,打斗爽快。反派机智且坚决,不废话不洗白,出场不多但每一个行为都有深意也有后招。所有人的行为都出自自己的逻辑认知,不刻意狗血,不无脑站队(当然蚁人和小蜘蛛这种疯狂的谜弟除外!)好久没有看到故事这么正常超英电影了。

小蜘蛛特别可爱!终于看到了一个青涩稚气真正傻兮兮的小蜘蛛了,期待大电影哟~我还想看他跟贱贱讲相声,再加个蚁人斗地主,再加个霹雳火打麻将!话唠万岁!

以及get了吧唧和铁罐的演技!大概真的是心路历程变化特别复杂而曲折,这俩人每次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屏幕的时候,内里的情绪真的非常细腻的传达到了屏幕之外~太喜欢最开头与索科维亚受害者母亲谈话那段与最后得知父母罹难真相时托尼的表演了~~想给唐尼老师跪下来!

对了,旺达的小裙子和大腿袜也好可爱!绝对领域太美了(口水~

记得谁跟我说过,歪国人民吐槽幻世和旺达谈恋爱,说:快银你再不回来,你姐姐就要被一个红薯泡走了!←一个红薯哈哈哈哈哈!

哦,开头凯特在姑妈葬礼上说的那段话:如果你认为是对的事情,一步也不要让。和结尾战争机器对着托尼说的:每一次我都当做最后一次去飞,我签字是因为我认为这是对的。少女很感动,曾经无所谓不能的超级英雄如今是复建中可能全身瘫痪的病人,而他完全不曾后悔或者责怪或者沮丧。我看到他放肆的调侃着李爷爷客串喊的托尼的名字真的觉得特别感动。超级英雄之所以是超级英雄,也许真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优势。

哦,这部信息量真的太大了,黑豹最后那个原始丛林一般的宅基地也好可怕!我觉得真的应该叫复仇者联盟2.5!

趁没下映去二刷一下好了~对了我也挺喜欢反派的,泽莫这个名字也好好听,中文译得好美~

评论(2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