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一个云开吃……啊不云开处的印调

面基之后,陷入了疯狂的异地恋之中。小甜饼协会的大家都非常非常的可爱!my灯最可爱了。这次面基除了睡了大家之外,居然还催出了my灯的云云本!这都是少女我的功劳(x)你们快点夸奖我!

my灯做的一切决定我都支持,我是my灯的脑残粉!

虽然帮不上什么其他的忙,但是也会努力为组织干活的!

让我们一起来搞一个甜甜又暖暖的云云本吧~

希望大家都来爱my灯,但是不能比我爱得更多……你们自己计算一下尺度!

ps:设计和印刷相关的意见也可以提给我哟~

mockmockmock:

被哄骗着吃了几天的灯枪狗粮之后又被下了迷魂药,所以会写一个发生在威尼斯的Guest文。

那么喜欢楼诚,也很喜欢威尼斯——对于这个城市总是有一些幽微的情感,这次试试看写一写。

当然还是最喜欢灯灯老师啦^_^ 给您口罩力!Biu~Biu~

希望大家多支持灯灯老师啊!摇旗~~~~

隔山灯火:

面基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呀~吃吃喝喝玩玩亲亲抱抱睡睡以及被催文和划死线

  

没想到我的第一个本子是云呀,有点意外又有点顺理成章,毕竟对童话和绘本风格的爱延续了好多年。所以紧张地埋进云里,露出一只眼睛,问问大家有多少人想要呀?

  

印调地址→微博投票

  


  

正文现在完成了大部分,可以戳云开处tag,口罩老师的G文戳  你我相逢在黑暗的海上 之猫与小黄鱼  之吃茶去, @Loklok GN 的图戳洗云和热胀冷缩,G图暂时保密哎嘿!

  

嗯应该会有挺多图的呀(10张+),文字字数大概5W吧(我还会继续写一些新的东西,一些正文和正剧番外这样,口罩老师也会再散发一些口罩力~),希望大家看过文和图,有什么想法和建议都告诉我呀!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但告诉我就是告诉了枪枪,枪枪会帮我解决哒~

  

昨晚收到了特别感动的私信:“同人是没有毕业的~喜欢的人或物总是一直都喜欢着,只是时间长久也许提起的会少一些,任何时候看到还有同心的伙伴都会感觉很温暖…”

  

说到我心里去了。

  

特别爱发私信的这位老师,特别爱小甜饼,也特别爱大家。

  

感谢组织的无私帮忙,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爱。

评论(15)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