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一点矫情的废话

刚刚写完一个胡扯的方案,现在躺在床上安静的听窗外的车偶尔经过的声音。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已经离开wh了.这大概真的是第一次,不是旅行的短暂告别而可能是长久的离开.
想想居然有点难过.
虽然每个人都觉得生活在别处。虽然有很多人背井离乡那么多年。但对于我这种离愁还是很陌生.
连大学都在本地念的人,真的很难想像长久吃不到豆皮的遗憾(喂!
并不是畏惧独自生活的艰难,也不是害怕挑战,反而是越临近去日,父母越是小心翼翼的言谈让我有点心酸.然后曾经说着:那么多人都不跟爸妈住在一起了呢!信誓旦旦的我,居然也格外的舍不得起来。除了舍不得下班回家后理所当然的懒散,可能更多的是舍不得这种习以为常的陪伴。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哪怕他们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
现在,脑内了明天将要到来的告别,突然就明白了大姐和小明的那场戏。你别来送我,你送我,姐姐就真的走不了了…
不知道妈妈想我了会不会又跑到我床上来睡觉。不知道我爹会不会锁掉我的房间门,拿布把我的书桌盖起来遮灰…想起如此夜里的段子,像是被一根针悄悄的扎了一下。
但是生活总要继续,既然作出了选择就必须承担后果.我好像从不怎么后悔,也不怎么后怕,没心没肺的笑,粗糙而不要脸的过日子…
每一天都是一场告别,说再见之后希望遇见更坚强的自己.
加油!

评论(5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