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Q:想请教您是怎么做到是楼诚cp粉的同时又执著于王凯先生个人呢?

hhhh,如果我说“因为爱情”你相信么?

正经脸.jpg。

首先,爱凯哥哥和萌楼诚在我看来并不是一个矛盾的问题,所以也就不存在做到或者做不到的思考。

对于我而言,任何角色和真人之间都不是划等号的。在我心里,所有我爱的角色都是独立存在于他们的世界里的,而演员也好,作者也好,在艺术创造完成之后便可能再也与角色和那个世界无关了。阿诚哥和楼总的世界是在他们的1939年,和2016年的任何人无关。当然,演员和作者对于角色和故事的付出也应该得到认可和赞扬,因为只有真正优秀的役者和创作者,才能够塑造出令人信服和生动鲜活的人物来。也正因此,我也确实无法割裂王凯先生的演绎而单独萌阿诚哥和楼诚cp。但是话说回来,一个极端的设想,如果这两个角色换了其他人来演绎又如何?如果是张国荣与张丰毅来出演明楼和明诚呢?我还会萌这对cp么?答案是——会。

这大概说明,在我心里,役者和角色是完全不同的存在。每一个人物都有属于他的优点和缺陷,感谢所有演员的精彩演绎,但打动我的除了演技之外,更多的是与角色本身的情感共鸣。

其次,我之前说过,我知道和喜欢上王凯先生是从北平的小方开始的,当然我最开始只不过是刘老师的簇拥而已。但随着慢慢欣赏凯哥哥的表演,了解他的工作以外的性格和行事作风,随着很多小细节慢慢堆砌,才有了现在这样的感情。我觉得无论是任何形式的喜欢,都应该是甜蜜而快乐的,特别是无法获得回应的喜欢,更多的是一种自我满足。我年纪大了~三次元又是忙得恨不得在办公室白日飞升,所以我的喜欢大概比较淡然,只要不影响他人,自己开心比较重要。在喜欢凯哥哥和萌楼诚的时间里,好的坏的事情都遭遇过,但好的确实更多些,我没啥野心,这样就挺好的~

而且关注我久了的盆友应该知道哒,少女并不是只萌楼诚呀。我还萌季然(季然大法好!!!还有然方!!还有然我(恩……

最后,粉圈的事情我不是不知道,或者说我不要太知道了(噗。但是就如同我最开始说的,我是张国荣的粉丝,我人生中最喜欢的电影是霸王别姬,我视程蝶衣为掌中之宝,那我就该恨死张丰毅么?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卖(咦?会萌楼城多久?会爱凯哥哥多久?我也不能保证呀~但是,在依然沉浸在喜欢的每一个当下,享受爱和被爱,还有帅(x 才是最要紧的事儿~

【现在有2个问题】

1,为什么我回答一个提问也写了这么长?!!总之希望您能满意(跪地。

2,大家一定要去看三哥啊!!!我的三哥!!简直棒!!!!                             

评论(57)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