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如果蜗牛有爱情10.24

鸡爪子,可乐,电脑,阴阳师,QQ群,电视机都准备好了(啥!

 

主持人,你好~~好久不见,不知道这次的你尴不尴尬!

啊哈哈哈,三哥你这个标准的游客帽,有点怂萌怂萌的!

嘟嘟嘴,吃啥呢?西瓜不是按块儿卖的么?为什么你的是切好的果盘?

怂萌的帽子送给小盆友了……笑得好可爱~

打戏部分我卡得一塌糊涂,一个镜头都没看见……我觉得我房子的网是在跟我争风吃醋(手动再见

让李熏然心碎的菠萝出现了!

哈哈哈哈,狭小空间的肉搏啊~~拍的帅是帅,就是还是偶像感多了点~不过感觉配合bgm就是为了突出一点轻松感,镜头切换也很多变化,像成龙片~~也挺好!

哎哟,果然所有警察都在坏人都狗带了之后才会出现(不对……

OP好漂亮呀~~水粉画的感觉~

等等……帽子怎么又要回来了?!!三哥你个小气鬼!!

这个火车站就是杀青时候周周说的火车站么?湄公河也有这个诶!!

啊!!一秒变装简直帅~妈呀,开车那个镜头有种很随意的真实感,穿上西装却没有任何耍帅感的三哥,是最好的三哥!

空镜头仿佛是某个旅游节目——欢迎来到疯狂星旅行!

你咋知道人家是老板?你咋知道人家听懂中文?

看吧……被套路了吧!

我草,老板你很有个性,长成这样的还要看眼圆?没有比他眼更圆的了好么!

穿西装的三哥,和穿西装的嘟嘟,完全是两个人!凯哥哥的演技,我真是服气的!

老板,你长得好像黄秋生哦

摘了眼镜就不像了。

刚刚下楼梯那段视角好像阿诚哥。

啊~~喜欢着背光的镜头,宙宙拍男神,永远是站在我们迷妹这一边的。

好,虽然没有拍三哥穿衣,但至少拍了三哥脱衣(一半

哈哈这个英文,三哥,一个常年在缅佬泰自由行练就出来的汉子。

我隐约!看到了三哥的胸部……胸肌!!!和MMT!!!

搞事情!搞事情!!要你不穿小背心!

安全驾驶的反面教材,三哥!开车要看路!

到目前为止场景切换好多啊~铺陈线索ing,希望大家不要只看三哥,还是要怜惜一下朱朱老师和宙宙的苦心。

我请一次假不容易……(一个公务员的心酸

这个暗号……也太好懂了吧……

哦,三哥离家出走(啥?去旅游了,四哥还得帮他瞒着爷爷……心疼。

赵寒的东北口音这么早就出来了,超可爱的!

三哥,一个大写的不要脸和偏心呢!

宙宙,你的空镜头是很好看,但是,讲道理,咱们能不能不切这么快!

撩!!撩!!叫你撩!!!(吐血!

姚萌可爱~~

赵寒你是不是傻……你先问人家体能没过?又问人家为什么不扳手腕……人家能扳赢么?!!

嘘嘘,一个隐形的大触……

这感觉,如同在漫展上找画手太太要签绘的我们……

赛马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过我觉得那段马上的特写是摆拍!

呀,三哥给叶子推门,呜呜呜我的三哥这么温柔。

讲真,小叶子没有我想的漂亮呢~

哈哈哈一个不那么突兀的爱夸植入。

……三哥,我觉得你被骗了呢……感觉三哥这种性格的汉子很容易被绿茶妹骗呢(冷漠

 

第一集就完了……

 

那个刀片……简直是刀盾好么!!这看不见是瞎么?

姚萌也是东北口音,笑死了。换桶装水可爱死了!!

台词删减了好多呀……等明天腾讯版再看看。

“公共安全无小事,居安思危不懈怠。”赵寒和猴子这段对话简直棒,寓意深远……

我三哥好像有很长时间不会上线了?(大概半级?

嘘嘘的小动作和镜头都很有趣~~

叶俏比较漂酿~~然后又一个不僵硬的爱夸植入~夸夸~

赵寒演技不错呀,但是每次特写我都觉得他的脸,越看越像河马hhhhhh

哦!看到一个青春的小季白~又一个青春的小季白~~叶子居然可以自己在三哥自己家自己房间里单独呆着?你俩亲密度有点可怕。这么说起来刚刚那几个小朋友的照片都是三哥小时候咯?还有个京剧扮相的?哈哈哈哈哈,感觉爷爷是个很有趣的爷爷,季家真好玩!

哈哈哈哈,爷爷居然叫他小白!叫叶子曦小叶子……到底谁才是亲生的!

啊~回家陪爷爷吃饭,居然没有季大和季二?脑洞开起来!

闭眼的时候,所有的推理都只有结论没有过程和原因,宙宙终于学乖了,把推理过程拍给大家看了。感恩,笔芯。

坐自行车横杠……呜呜呜呜,那不就是抱在怀里么!!大哭!

但是小叶子,这其实是你的不对吧= =你有啥资格说叶俏哈?

爷爷家看起来超高级,超有钱,屌屌的!!

三哥这段特别好看,又欲说还休又心疼又怀念又别有心事的感觉……

这段大家的细节都不错啊,因为电话接通中,所以赵寒他们看到叶俏表情不对所以是无声的突然冲回仪器旁边的。

叶俏不敢接电话,紧张纠结,变成嘘嘘主动接电话再直接递给他强迫他听的细节很不错。

不过难道不应该多说两句类似:尽量拖延时间什么的么?

哈哈哈哈,我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可怜可爱的张小千!

当然,我们都知道,只要是绑匪电话,追踪仪器是一定不会有卵用的hhhh

泡面哈哈哈哈哈!!果然警察就是要泡面……(其实这么想想也挺心酸的。不过这个是植入么?

三哥一回来就biubiubiubiu的布置任务,还中英文夹杂列,洋气列~一分钟之内送我办公室(好严格啊我的哥~同样是布置任务,这段和熏然哥哥完全不一样……简直服气。

叶俏的墨镜好好看啊……想要一个(……

好的,即使换成林海,主持人的设置依然很尴尬……

我觉得三哥的太阳镜是凯哥的私物……这奇葩的审美hhhhh

突然,在姚萌的胸上,出现了:导演-张开宙。哈哈哈哈哈哈!!

姚萌同学,你居然让你白富美的姐姐一个人拿一袋外卖一杯水一个钱包……你们一看就不对啊!

这一看,就是套路啊……你们双方都4不4sa!!!

好好一个行李箱……居然提着走不拖不推……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又是清洁工?正午人民除了热爱吃饭之外,也摆脱不了对服务行业的真爱吼~

不过宙宙这几段的节奏真的好不错呀~各种紧迫感,bgm也立大功!宙宙,还是很棒的宙宙。

好啦……电梯门居然开了……你还拿着人家丢掉的衣服……这就很尴尬了……

我擦,搞了半天嘘嘘刚刚给赵寒发了个微信?

看到嘘嘘拿起了扳手,我就知道我三哥要来了(啥?

嘘嘘的长风衣外套好好看啊……想买一件

他妈的真的是微信!!他妈的第一次看到警察去顶楼是坐电梯的!!!他妈的每次警察都来得太晚(不对,嘘嘘也是警察……

楼顶这段背影和空镜简直是无间道。

别人一问,你特么就承认了?你4不4sa?!!

哦,还是爬楼梯了,这才对嘛(安心。

终于,看到一部戏,在顶楼出现安全问题的时候,有消防队在下面铺气垫了,简直想给宙宙打钱!!

张小千同学刚刚好像对眼儿了……

不过,港真的,你都跑顶楼了,还要车?难道不是该要直升机?

嘘嘘这个有点慌和心虚的语气和眼神还是很到位的,毕竟是第一次经历。

三哥,你帅是很帅没有错,但是……飞爪这个事儿就有点玄幻了……

打戏,还是有点作啊……

笑死了,三哥,嫌弃max

嘘嘘跑起来的时候外套滑开了,好可爱,真实感max

被刀挟持脖子会受伤,脖子上会有伤口……想给宙宙打钱!!

啊,为什么会是西北警区?云南不是西南么?

叶俏的唇膏为什么变成了紫色?是为了让三哥看起来不那么黑么(不!

三哥,一个大写的傲气~三哥,根本不看嘘嘘,其实他脑子里也在不停地思考。

啊,嘘嘘脖子上的伤口还在……感动,想给宙宙打钱。

中通的植入么?!!

三哥完全是一脸挑衅和嫌弃呀~三哥坏坏的!

张小千同学刚刚那个特写表情狰狞可怕好吓人~明明是可爱的娃娃脸!

我觉得嘘嘘要哭了……不过其实三哥其实早就布置了吧。

看!不愧是我的三哥~跟薄靳言完全不同的三哥,跟嘘嘘完全不同的三哥!一切都以实际证据和人员安全为第一要务的三哥,是最好的三哥!

我觉得这段简直是打脸闭眼啊!笑得停不下来。不过这也是这个戏对犯罪心理态度的探讨。不迷信,不盲从,成功了就是自己的功劳,失败了就说“我们只是提供可能性”。所以,从头到尾,三哥和嘘嘘看待犯罪和处理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而如何从盲从自信,主观冲动逐步转变成沉稳踏实,愿意承担责任;如何从不信任心理分析和推论,不接受嘘嘘到后来相信他,接纳他,保护他……两人情感的转变也是对待整个刑警工作和人生观世界观认知的转变。

每一个事件都是伤痛也促成成长,现在的三观差异也造成了对待事件的不同反应和不同结果,朱朱的改编使得整个剧情都有了令人信服的逻辑,并不是神话女主或者吹捧男主,这个循序渐进的碰撞摩擦,探讨磨合,才是我喜欢这部戏的理由(之一。

三哥怼完了人家还给人家到水喝……其实也是温柔的三哥呢~

“如果不能适应,你可以离开刑警队。”之前预告片吹过了~这句喜欢!

ED好美~水粉画的感觉~好多镜头……各种各样的三哥~~以后都能看见!太开心了!

对了,官方你们周边到底什么时候上架!!!(敲桌子

下集预告来的太快……

嘴炮帝季白,在怼人这件事儿上,我三哥从来没有输过。

下集是拐卖妇女案了……特别可爱的师徒日常和特别虐的【】要一起上线了,你的会员充好了么?

下集预告突然出现了费玉清小哥!!吓死宝宝了……

12点到啦~~腾讯视频更新啦!

(破纪录的3500字……感觉到了自己对三哥的爱……

评论(30)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