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内含剧透,腾讯爸爸又预告诈骗了】观剧吐槽之如果蜗牛有爱情11.15。

困到原地爆炸!老年人就不应该熬夜……

是说从今天开始虐起来了,我没记错吧!


战厅长,您这是住在哪家七天?

好评诶,手机时间是凌晨四点,手机号码是外国的!唯一的问题是这个暗号写的太烂了,加密有什么卵用,一眼就看懂了好么!打油诗连个韵都不压,也就只能骗骗缅甸的歪国人了!

所以那个十二生肖图(呸——是地图的意思?这儿抽象都能看出来?我仿佛在看琅琊榜……

战厅长说加班就加班,心疼公务员!


啊,op又又又又换了!!!这次总该是为了缅甸篇开局吧!


哈哈哈,四哥你又卖三哥,这么说三哥第一次立功是在转正之后咯?

这对可爱~不过……四哥你给自己插了一杆大旗你造么!!

居然送到宿舍楼下?好温柔哦四哥!

刚夸完隔壁甜,你俩也不甘示弱了是呗~

你们警队的办公室真是什么零食都有吼!牛奶爸爸的植入好~

三哥,有一点点动心~

等等,住手,你杯子里不是还有咖啡么!变成咖啡牛奶么?!那半杯是给许栩了么?为什么要单独倒出来?腾讯爸爸又剪了么?!!

宙宙,你给三哥拍走路脱衣的跟拍也就算了?为什么连一个大叔都要拍这么长时间的跟拍!!完全可以直接特写切回忆杀啊!!大叔他这次又不是导演于荣光(x!!

啊,赵爸爸上线了,赵爸爸好帅呀~

一个point,他叫赵琅!!还记得一直以来都非常不押韵的那些暗号密码么?联想一下~~

“我徒弟”。三个字,就解释了为什么三哥对赵爸爸的失踪耿耿于怀到如今,甚至比身为人子的四哥更纠结,更难过,数着天数暗暗追查幕后真凶……

赵爹爹是多好的一个警察呢,擒拿格斗枪法样样顶尖,为了保护人质冲在最前面,甚至教出了季白这样的好徒弟,一个让三哥记挂了13年的“师父”啊……

不过赵爹爹这句说明战厅长的智谋确实厉害,所以呢,事实也许真的不像三哥一直以来知道的那样。武断,激进,自负是三哥对战厅的评价,但从赵爹爹的角度来看,他应该是一个非常聪明并且有谋略的人。

所以这里已经透了很多了吧,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赵爹应该是去卧底了~只可惜三哥四哥和家里都得瞒着,而且也真的危险,短信和纸条应该都是他发出来哒~这不是活得好好地么!缅甸篇应该能见到吧~

战厅长这次打的是咏春拳?也是因为想起的过往吧。从最早跟小叶子聊天能知道,三哥的拳应该是赵爹爹教的,赵爹爹的拳一定很棒。每次正午的片子上一代的故事也很有意思呢。

三哥看一眼车就知道是战厅长来了也知道战厅长在哪儿,你俩还是很了解对方的。

其实一句“你没有么”还是能看出三哥对战厅长有肯定的,只是可能还是过不去心里这一关吧。

hhhh,不会用缺乏证据的推理影响判断。三哥你这话说的太毒了,当面打脸啪啪啪啊!

三哥居然没说话而是摇了摇头,明明“不是”两个字就可以解决的。摇头反而显得沉重又缓慢,别有深意。凯哥哥在这部戏里感觉没有特别明显的表情变化,但是三哥和战厅长在一起的瞬间,之前跟许栩的那种轻松和愉悦感一下子就消失了,明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表达,也不过是站在一起说说话,却感觉整个人都沉重了起来。这俩人应该挺熟,讲话的方式却像陌生人,三哥明显带着情绪,却又谈不上恨或者生气这么激烈,只是压抑着难过的隐忍更让人揪心。他说“没错”的时候,大概和赵寒在同样的这片操场上说“我不恨他们”时一样吧。理智上是顶天立地的硬气坦荡,情感上却酸软尖锐的疼着。三哥最后那句带着遗憾和难过的“赵叔叔”,我都以为他要哭(忍不住脑补了一下最后知道赵爹没死的时候,三哥会不会把战厅拉出来揍一顿hhhh

战厅长其实也不容易,藏着巨大的秘密,背着促使战友牺牲的骂名,一边接受着遗族的指责和伤心,一边还要担心着赵爹又要滴水不漏的隐瞒……战厅长的脑袋就是这样秃掉的吧!!

不过仔细想想,所有在危险的黑暗中潜伏着的无名英雄和他们的战友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没有轻而易举的胜利,总有人为了万家灯火负重前行。


“从没想过立功,只求不渎职。”

“不渎职,更不要再有牺牲了。”

“季白,不希望你经历这一切。”


一个好警察,一定不是为了建功立业才站在这个岗位上的。而对于三哥这种格外重视战友的领导,在战厅眼里可能更心疼和担心吧……希望他不要经历这一切也许是最好的祝福。

我觉得三哥最后真的要哭了(山影刘雪华!!

算一下着短短十分钟多少个flag了……


好感人,姚檬手上的绷带还在!!

一个恋爱中的少女卧谈会~好可爱~~

姚檬好可爱,天哪,这姑娘一定是白羊座的!!这个姑娘虽然很稚嫩,但也是天生的警察,所以他一定会好起来,然后重新回到最好的季白的小组的!

看看人家,半夜睡不着就出门跑步,我半夜睡不着……只会去吃宵夜!!做人的差距咋这么大呢(大哭

三哥在各种地方睡过……感觉可以开起奇妙的脑洞了!所以您今晚是准备在操场上睡了?

三哥拒绝了许栩的走近和试探,刚刚打开一点的心防啊!!不过盖衣服和没有拒绝盖衣服好评~~其实还是有进展啦~

爱夸爸爸~

宙宙这段bgm好紧张,但是镜头太跳了点!关南演得自己仿佛是一个警察,而不是配合警方的罪犯了……

高处视角好评,窥视感真实!

诶?追击过程中我方可以先开枪么?枪战有点假……

三哥哈,你们去抓一个陈勇,都知道穿一下防弹衣,现在抓“老爷子”大家就这么T恤着直接上真的好么?

战厅长这边有点太轻松了吧?毒贩就真的会这么明目张胆的把粉放在烂叶子里么?

大姐演得好好呀~关南虽然现在表现得很在意很担心姚檬,但大姐一句“没见过么?”就戳破了所有的善意,是啊。这次是一个局,但之前我们并没有见过的那么多次呢?

姚檬想起了许栩的推论……但是……心疼妹子Q-Q

大家身手都好好呀,不过这个油桶放的也太是地方啦hhhh

居然就……这么简单的开门了?!!你逗我!!

三哥组的普通刑警翻墙,全副武装的特警走大门……这分工!

姚檬假装是弱质少女的部分太好笑了~演得还挺像。

现在才发现有人……你们这智商基本就告别绑架了。

我去,刚刚那个坠落的镜头好好看。宙宙这段又各种玩镜头了……

四哥一脸:我草,我又来晚了!!

罪犯这边,都有穿防弹衣啊!!好捉急!!

三哥的新皮肤……新衣服!好看!

正午找的破房子真的好像啊!超厉害的!

宙宙的细节……噜哥刚刚站起来背对镜头有个伸手把扣子扣上的镜头……河马肯定以为她的过激反应和单独出现在那个装修豪华的房间是因为被假的老爷子【】了……

被拐少女演得都十分不像被拐多日的少女……连一个哭唧唧的都没有……一定是迷妹去应征的群演吧!反而是噜哥特别特别像被拐妇女。包括拒绝触碰,抗拒异性,歇斯底里等等,确实应该找女警过去比较好,之前老马负责说“把手给我”和带妹子下楼感觉还是有点不对……


不是我说,蜗牛的植入硬广小剧场越来越雷的,这个三哥的肉偿……让我恍惚间以为在看LO雷文……ooc到想去微博挂截图!!


居然就完了?!!!说好的医院中枪呢!!腾讯爸爸的预告又骗人!!(大哭!


讲真,这集后半段节奏是不是有点问题?还是我困迷糊了没有get到宙宙的苦心?(睡起来在看一次!


评论(4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