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内含剧透,宙宙今天好虐】观剧吐槽之如果蜗牛有爱情11.16.

今晚一定要11点睡觉!……还是失败了……


开头才想起,今天要虐了……顿时QAQQ

其实噜哥这个反应还挺有蒙蔽性的,特别是在他假装自己被强B之后……

苏队长是苏牧吧~所以跟之前的案子还是连在一起的。

不过旁边不是有个女护士么?让那个姑娘来说也比男警察好嘛(如果他是真的被拐卖妇女的话。

噜哥,演技真好!许栩这个温柔安抚感也挺好呀~

但是为什么许栩能推测出真的谢玉兰有2个儿子?虽然这段的意思是突出许栩在现场只是观察人就能推出人物背景啥的,凸显专业性和天才,但是这个谢玉兰是噜哥假冒的呀……但是他推出的信息又多是对的,这不是bug么?

不过我倒是能懂宙宙这种轻描淡写的刷女主逼格的意图,还挺带感的,也不占用剧情篇幅,比起之前闭眼拿台词狂吹要舒服的多。


腾讯爸爸一言不合又换op了!!这次一定是因为进噜哥线的关系!

但是画面除了跟战厅的露台对谈其他都是ed里出现过的嘛!哼!小气!


群演的妹子们hhhh穿得都太新和干净啦!不过看到抱着的小朋友还是……有点难过,这么小的小朋友,就乖乖的被警察叔叔抱着QAQ

天哪,噜哥还帮忙抱了一个小朋友上车……这个细节设置真的是,细思恐极。

高跟鞋,指甲油!细节赞!

许栩现在学乖了,虽然他有怀疑,有推测,但是没有立刻跟小方说,而是选择先去现场确认,寻找证据。三哥调教有方啊!(但是明明知道这是对的,却还是很捉急如果这时候就说了,说不定能把车拦下来Q-Q

hhhh那个饼干是不是德国那个啥啥饼干?好高级啊!不过为什么要用筷子吃?拿证物戴手套好评!!天哪,终于有一个在现场翻垃圾桶记得戴手套的导演了!!宙宙(抱住大腿!!

那个白白的毛毛是啥?华丽丽的内搭?许栩说噜哥穿着轻浮,果然hhhh

我就觉得昨天她是在扣扣子吧,原本以为是为了让警察觉得他被xx了,没想到是因为来不及穿衣服。不过就算没穿好也可以故意诱导这个方向吧……确实是阴险狡诈。

四哥一直回头看姚檬呢,四哥你还可以再明显一点!

我!!擦!!李竺那段为什么!!剪掉!!了!!啊!!我擦!!!明明不剪更虐啊!!我擦!!!宙宙你说话!!

许栩看到三哥的时候,眼神简直是无措+绝望……

三哥眼神一秒变,果然所有的领导都是要负责擦屁股的(x

设计太认真了,三哥第一时间给四哥打电话,但是四哥因为在b超室所以没有接到。

啊,噜哥突然就跳起来说要去厕所,然后抓起一个走过来的护士,说那边的厕所满了……人家护士明明看到你刚刚一直在椅子上的,你咋知道就满了?好歹先假装去一次真的厕所嘛(虽然也可以解释为之前去过了又回来忍耐……但第一观感还是可以尽量避免这种绕了一下的处理方式嘛,比如你可以抓另一个背对你的护士呀!

李竺好可爱,圆圆脸,又乖QAQQ好想说,不要去QAQQ

姚檬妹子真可爱,一直跟小朋友玩着,多动症白羊座!

姚檬!!!进步了!!!厉害了!!好棒啊姑娘!!

车上那段三哥的表情,压抑着焦急的难过吧?感觉凯哥哥嘴和下巴使劲的紧绷着,急而忍的情绪非常清晰。

三哥这么着急的时候还认真的关好了门,细节赞。

你们医院的员工厕所门好高级啊……一打开我就要炸裂了,根本不想往下看了……QAQQQ

割喉……好多血……还有李竺妹子被抬出来去急救的样子Q-Q

姚檬妹子你身手再好用刚刚那个姿势跳下去的话一定会骨折的……

追击和逃跑这段镜头节奏彻底失控了,应该是重新剪辑的锅。

许栩车上这段情绪挺好的,明明在流泪却也依然在忍耐,焦躁懊悔不忍,刘海乱乱的,应该是抓过头,完全可以理解他此刻的心情。三哥在听到许栩说真正的谢玉兰的情况的时候有一瞬间把目光撇开了,似不忍心QAQ

摩的原来速度这么慢呀……姚檬妹子真能跑!

那个被劫持的护士,是从远处走过来直接开了这辆车的后备箱,而在他拉开后备箱之前,后备箱本来就开了一条缝hhhh,你不是这车的主人咋随便开人家后备箱拿东西呢?虽然能理解宙宙想设计为什么会被劫持而不逃跑,但是群演穿帮了呢hhh

天哪,最虐的来了……而这一集才播了10分钟……我以为这段要一整集才能讲完呢Q-Q你们后期赶进度简直了!

姚檬妹子跑的刘海都汗湿了,姚檬妹子又着急左眼有泪光。哭了……对他来说是很难的选择了,亲手放过逃犯,但即使如此……哎QAQ

天哪,割完扔姚檬怀里了……

三哥好镇定,因为不能造成人群恐慌,所以他们不能直接喊……

四哥来了!四哥倒了……

诶?不过之前ed里不是有个清晰视角四哥中枪的镜头么?这个是噜哥视角的吧……哦,可能是之后姚檬回忆里的。

宙宙这集的手持摄像机…虽然能懂你想让大家有带入感,但真的……用得太多了,真的有点晕……

我擦,妹子太能忍了,刀转了两圈……

所以噜哥是觉得看过他脸的人都死了,所以才悠悠然骑上小毛驴……小摩托走了,对吧?

我我我,去去,真的的的,太晃了了了,啊,宙宙宙宙……

三哥还是很专业的,一直在堵出血点,三哥慌乱的表情太美味了,一瞬间我居然忘了虐点只想亲他……

许栩因为之前都没有出过现场也肯定没遇到过伤亡,不知所措还只去摸姚檬的脸也很符合设定,探鼻息也是一般有经验的话会摸颈动脉吧。最后看向三哥要笑又要哭的样子,应该是告诉三哥还有气的意思吧。

但是那个护士……连名字都不知道……

三哥和护士这段开始我以为是酸奶爸爸的植入,后来才知道是后续的小铺垫包括护士捡起的棉签……我三哥,真是最好的三哥Q-Q

路人那段,好虐。无论是对许栩,还是对受害者而言,生死这么大的事儿,最后也只沦为路人嘴里的一句责怪,一声可怜……

自责这种情绪将非常长久的停留在许栩心里,也是他开始转变的重要促因吧。还有因此带出了本剧里我最喜欢的一个价值理念,过两集三哥会讲吧。

噜哥一路骑摩托车到了缅甸?终极大boss要现身了吧?

我三哥穿个袖子一脸的哎哟疼,虽然镜头没给特写,叫你不好好按着棉签!!

“我的人,怎么出去,怎么回来”QAQQ

护士怎么教育你了!人家护士明明是给你送了吃的,还给你捡走了垃圾!你不吃也就算了,还黑人家护士!你觉得你这样做对么?!

我一直很好奇凯哥哥的微表情到底是怎么演出来的,说献血过多的时候他对着镜头的右眼角抽动了一下,真的只有眼角抽动了一下却能让人get到在表达细微的疼痛……明明这根本就是可以不用细微表现的内容啊!!太佩服了。

你不让人家填志愿,藏人家户口本,还给人家试卷签字?敢情34cp还是个养成系?(你住口!不过为什么是你签,他妈妈不签么?可能四哥考太差不敢给他妈,就偷偷找三哥hhhh,竹马真萌啊!

陈姨,淮扬菜,小叶子最开头也说过呢,朱朱老师,超——————————长的伏笔。

“我们可以有个照应”(爆哭!!三哥一定也很自责吧,记得第三集在操场上,四哥说战厅长和他爹的事儿,换成我俩……三哥说:绝对不会。言犹在耳啊……

凯哥哥的情绪真是说来就来,一边忍耐,一边又要哭,嘴角却在笑……到底怎么演的!!

许栩试探着往前走了,三哥回应了!!握手那段那萌,虽然这是一个轻微的动作,却胜过了接吻拥抱!!果然虐粉出真爱(啥!!

不过这是子文第二次在医院长椅上搞定凯哥哥了吧hhhh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呢。

三哥强行献超过要求的血量,其实也是一种赎罪心理吧……

好喜欢三哥的假摔……头晕啊!!又虐又萌!!想虐他,想让他失血过多!!怎么这么萌(萌得浑身颤抖!!

不过为什么苏牧说的是“他们”?

这个越野车质量太好了,居然连这种林子都能开进来!

长公主太敬业了,这段演的哦!不过宙宙这种从裆部往上拍人的习惯能不能改改?

这么快就曝光大boss了?破将军台词有点烂,不过你是歪国人,我原谅你(x

哟,开检讨大会啦~

“联合缉毒行动”←划重点。之前教做人要打脸的朋友们,你们还好么?

三哥被点名批评了!好想看三哥写检讨哦~三哥一到领导面前就好乖好乖hhh“各位领导balbalabala……”

开会的这群人里,只有三哥跟大家的画风不一样!

姚檬妹子,好心疼。一个那么直接单纯勇往直前的姑娘……最后那段我仿佛看到了然然哥Q-Q


今天这集剪掉了好多啊……

啊,仔细想想还是好虐QAQQ后面更虐QAQQ


评论(6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