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云开处预售链接+部分图透^_^

我的错,我给乐扣老师跪下!

宣图做好了我会再来不要脸的广告一次的~~

放心,宣图也是一样的好看!

我跟你们港,即使是打样也被这本的厚度吓到,毕竟作为一个绘本……

你们不要拿它来打架我跟你们讲,打小明屁股倒是可以~

隔山灯火:

大家好我又来了,由于宣图还没有做好,先来发个文字版。

预售链接在此

预售时间:2017.03.26晚20点

预购截止: 2017.04.15晚24点

关于发货、退换、更改地址、合单等问题请联系代理,关于内容的问题可以留言问我或者枪。

然后还有几个重要更正:

❀ 本子含 @Loklok 老师绘制的插图12张,包括之前放出的洗云和泡云(这么说有点喜感2333),一个粗心的枪,乐老师看来是需要打枪了哼哼,但我舍不得动手【

❀ 关于锁线胶装的问题,有GN留言提醒应该是不能完全摊平的,我的锅,想象太美好了QAQ

❀ 再次提醒一下本子不是硬精装,封设仅仅是效果图,可能引起误会,具体工艺见详细描述。


【刊名】云开处

【原作】伪装者

【cp】楼诚

【作者】隔山灯火

【画手】Loklok+The Mighty Jungle+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Guest】mockmockmock+The Mighty Jungle+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egooo

【封面设计】egooo

【页数】166p↑

【字数】5w↑

【规格】B5异形,全彩图文本

【工艺】双封面设计;230G烫透纸+340G蛋壳纸;烫金+烫透工艺;157G全彩铜版图文印刷;锁线胶装……

【内容】收录《云开处》全文+插图12张+黑白插画8张+Q版插画8张+G文番外4篇

【特典】全彩贴纸+烫银人像卡片

【价格】78元


封设效果及部分图透↓

图透是打样啦,快印打样只能采取普通胶装,锁线胶装会比这个更牢固也更好翻页的。手机拍照一般,不代表印刷效果。

文字已经全文放出,全部插图也会在本子完售之后会请各位老师放出,完全可以看到电子档。请谨慎下单。











评论(8)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