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526吐槽跨界歌王】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随波瞎JB摇

今天工作室的广告文案写得真好~就是发得太晚了!哪有全部广告都密集在开播前1小时发的,你们就不能规划一下么!

来啦,汽车广告植入和战男差不多hhhh话说这个节目的节奏真的是配合老年观众的节奏。

哈哈哈王叔叔练习那段真唱笑死我了,绝对的摆拍,绝对的真唱!

又来了,不好吃的摆拍广告植入!

王叔叔一脸:我假装不知道,我演得很认真!

哈哈哈哈哈孙杨和毛晓彤的身高差也太大了!

王叔叔刚刚是说了一句my god么???我假装我听出来了hhhh

等下,刚刚那个特写发疯的粉丝是kfjj么???

为了收视率,我们王叔叔永远都在最后……

双人镜头看起来有点好笑,孙杨太高了hhh修音之后俩人唱得还行呀~虽然还是棒唱的ktv风

哈哈哈哈哈王叔叔在台下又露出了“我该掏出压岁钱发一下”的点头微笑

他俩唱高潮特别用力的时候,这首悲伤的歌变得特别的好笑hhhh

男男对唱,小鸟依人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我刚想吐槽说完全不在调上,薛之谦太有梗了!

突然被cue到的王叔叔……赢在了调上!

知足啊~北京台果然比起唱歌,舞台和设计更好看……孙杨努力了!修音师也努力了!!但是孙杨的声音里没有故事……太单薄了

黄子佼很有梗诶,跳起来笑死我了!

妈呀,zz太zq了!不愧是北京台!

王叔叔突然被cue,夸得很诚实,夸人家青春洋溢hhhhh但今天你不是也要唱青春的歌么hhhh

陈学冬是不是又降key了??为了配合老徐么??

这首歌说技术以外,这俩人唱得还挺有感情的!突然想看王叔叔唱一唱!

等下,拉手就算了,摸手也摸得太多了吧!

调皮的薛之谦,王叔叔露出了礼貌的微笑=__________=

又来了,超好看的舞台设计!哎哟,童话镇,我超喜欢这首歌的!

妈呀……陈学冬唱的………………对不起,打扰了……我去洗个碗……

妈呀,结束了……

王叔叔:我是一个好演员!

突然的freestyle尬到我想快进……

这果然是一个拼演技的节目。

妈呀终于来了hhhh,他俩一起站居然很好看!俊男美女果然赏心悦目!

插播一句,这节目切出的后期也太多了点了!

哎哟哦~这是王叔叔擅长的口水……流行歌!

王叔叔冷静点,刚刚那句飘了因为话筒拿太远了!!请你好好怼着话筒唱好么!!

毛晓彤是不是有点羞怯???怎么回事!你们演什么偶像剧呢???王先生请你注意眼神管理(敲桌子!

王叔叔今天又没有棒唱,很不错,果然是他能够理解的歌!以后保持这样的老年人选歌!你可以的!!加油!

哈哈哈哈哈是的,第二场比第一场好了很多是因为第一场的歌他不懂!!不是他的歌哈哈哈!

来了,什么鬼设定!王叔叔你给自己写的什么鬼剧本?!?!人家薛之谦给他的脚本明明是傲娇女朋友,他要改成相信相爱的!你清醒一点!!

王叔叔注意点,王叔叔你笑场了!毛晓彤也笑场了哈哈哈!

王叔叔一言不合就吐槽别人hhhh,模仿毛晓彤笑死我了!

哎哟,帮忙解穗子真体贴~好看!

第一句,是不是跑了??

高潮又回来了……修音师辛苦了……

妈呀,这套衣服真好看,上面蓬蓬松松的下面突然收紧的感觉,又纯情又挺拔……不是假活泼又很随意的感觉,比第一场好看!刚刚特写的看,眼妆也好看!给闯哥打call!

不过给他安排的这个舞台剧有点虐诶……王叔叔也要煽情么?

妈呀,王叔叔要煽情了,还好还好,没说自己,果然是王叔叔的作风。

哎哟,黑历史来啦!250哈哈哈哈啊哈,可爱!

完了,小时候的发际线暴露了!!

哎哟,清唱好听,麦霸模式开始,KTV名曲果然记得熟,但是他是不是把妩媚念错了???

这么久了,还是那个不成功主义的,谦逊的王先生。

王叔叔还送了红酒……真的很喜欢学校吧~

啊……终于可以说了,我zqsg的喜欢看王叔叔哭!像是一直坚韧挺拔的松枝或者柏树怯生生的露出一点点柔软的内里,流出青涩的汁液,忍不住心疼却因为格外少见而分外珍惜。。大狮子座的执拗真是一如既往,要回家就要衣锦还乡,要高头骏马的功成名就再回去。。看他傻兮兮的对着vcr打招呼,就忍不住笑出来;看他说着说着红了眼睛,就知道他是真的很珍视大学那段时光,大概真的是因为终于走在了实现梦想的路上了吧,所以会是餍足而心静的。这一段没啥台本的感觉,并没有跟着vcr继续滔滔的表达,反而自己收敛了,连他的语无伦次都显得局促的尴尬,倒是很喜欢这样的zqsg。不过,哎,还是不要老是弄哭他了,多笑笑吧~还是希望王先生能开开心心的盒盒盒下去。

妈呀,突然的宣番??不过,你怎么突然就给人家定档了??谁告诉你12.1.的???吓得我一哆嗦!!

老徐修完之后还不错,感情真的很充沛啊。王叔叔也唱过这首,但是感觉没有这么丧……他每次唱歌都觉得情绪很点,没有渲染的感觉,也可能是他的风格吧~是缺点也是优点吧。

哈哈哈哈刚说完就被cue了王叔叔版,现在看他露额头的造型居然觉得很陌生了哈哈哈哈!

哎哟!!合唱来了!王叔叔很善良的帮老徐带了带调子。看吧,他俩这首也被王叔叔带的一点都不悲伤了,居然有点看淡看透之后的洒脱和淡然来,真神奇!最后把尾句改成了念词,如果是即兴的,那真是非常有想法和理解的表达了~我其实很能理解老徐的“安心感”,因为稳定吧,唱歌或者是情感都很“稳”不会特别煽过头或者是太出风头的彪起来,很有包容感的那种温柔。

这首是我心中的本场最佳,超过北京卫视春晚的之前版本了!太迷人了~需要单独夸一夸!

哈哈哈海草舞是要来了么??

哈哈哈哈王叔叔各种不愿意!生拉硬拽的哈哈哈哈!

王叔叔在后面眯着眼,一脸不敢相信的看戏hhhhh

完了,男子摔跤现场来了……哈哈哈哈,心疼王叔叔的腰……我觉得可能还是因为他太轻了,孙杨没有想到这么轻,居然能搂脖子就搬起来hhh

王叔叔,你这不是海草舞,你这是练气功吧……

北京台的舞美真是太美了,就是毛晓彤的气太短了……

投票部分是整个节目里,台本写的最烂的……

恭喜王叔叔获胜hhh,老徐辛苦啦~我心里的本场最佳,是“好久不见”

也期待下周啦~~

评论(3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