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勇敢的少女啊,快去创造奇迹

今天早上,妈妈发微信给我,问我今天要不要去吃蛋糕。

我说,昨天吃过啦~12点之后我发朋友圈了。

她说:但是你今早10点才出生呀,哇哇大哭。

我妈真可爱~她说她明天要去看一个伞的展览,6点多就要起床,所以早早就去睡了。那个展览的门票是朋友圈点赞换的,她很认真的在评论里写:麻烦给我点赞,谢谢。

希望她能一直开心又懒洋洋的生活,毕竟18年前的今天她那么辛苦。


今天下班打卡之前我刷到了灯灯的at,严霜更新了~灯灯说这是我们一起的故事。

哎呀,她真好,就这么把宝贝分了我一半。

严霜是个很骗人的故事,明明名字这么冷冰冰的,但明明也暖烘烘的。像阿诚哥窗台上红彤彤的柿子,还有烧的热乎乎的土炕,和床戏

灯灯总是软软的,却也又温柔又倔强。和严霜的故事一样,我们的故事也是从冬天开始,这一眨眼又一个春暖花开时。

打这些字的时候从睡衣上揪出一根长~~~头发,也是灯灯的,被我吹到了地上。

去年17岁的时候,又任性又坚决的做了很多的决定,虽然我总是抱怨,也经常没有信心,但大体还是不后悔的。

还能往前走,总是好的。

感谢所有的相逢,感谢过往。

吃掉一个口罩老师给我的蛋黄酥,做一个心满意足的少女~

要加油呀,白羊座!

评论(2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