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我又忘记微博的登陆名了……

所以这边马克一下,不然抑制不住我波动的心情!

昨晚灯灯睡了之后,作死的我又双叒叕失眠到2点!为了不吵她睡觉我只好安静的随便刷手机~(然后翻到一个写三哥写的hin不错的妹子~待我抽空吹一下她hhhhh

不知怎么滴,就突然又燃起了对三哥蓬勃的爱爱爱爱爱意!

前段时间我的心肝还是然然哥哥,今天凌晨就突然,突然的觉得,啊,三哥好帅啊,又苏又帅,又有点心疼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刷着战狼和绣春刀,对孤胆英雄这种设定升起了汹涌的共情心理……

就是,突然好喜欢三哥呀!啊!三哥就是帅帅帅!突然想起来我是不是还没有吹过三哥?!!

不行!我要先去给三哥投两票!

我怎么发个花痴都写这么多字……

评论(1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