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21.

连续两天都不加班!简直想抱着老板的大腿嚎啕大哭!

今天也看到了OP里对我笑的嗲嗲,活着真好……


祖峰老师一脸“我错了,我心疼”!男人都有保护欲啊~看到妹子示弱就不得了啊!不过祖峰老师说的对啊,我们阿诚哥哥也是这样的(x

曲高和寡呀!!祖峰老师你的普通话怎么了?!

哎哟,谭总上线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谭总下线更快……就像龙卷风x2

八卦!果然不是女人的专利!祖峰老师还有闺蜜团啊哈哈哈哈!

哎哟,谭总居然是玩哈雷的?是不是东哥的私物?

今天的旁白还没有狗带!

我哪辆车不扎眼?哼哼,有钱了不起(就是了不起……

谭总家……好大……

安迪家的情况也挺复杂了,有点虐。

我去,正午的戏里总有一个除了哭啥都不会干的女角……

小小真是特别喜欢打抱不平哈哈,在古代一定是女侠!

娘娘这事儿做的太不理智了,在派出所不能这么说话呀~

我去,笑死我了!穆青小王爷这是接手了琅琊阁呀,怎么啥都可以查的呀~

莹莹哭得好真情实感……真情实感的我都觉得尴尬了……

哈哈哈哈,幼稚园小朋友又来了!

我觉得小小说的很对,难得啊居然这么理智,特别能从细节感觉到她其实是经历了很多事儿的姑娘,居然有点心疼~

恩,关关骂得好!莹莹才是一直被宠着的那个哦~

谭总真是体贴~谭总每次都穿的好休闲啊。

东哥又说了那句台词:现在的问题是

涛姐喝完了一整瓶水……这要不是一条过的话……好辛苦啊!

涛姐又喝完了一瓶水……这要不是一条过的话……更辛苦……

涛姐又喝完……没喝完……

旁白你好,旁白再见。

哈哈哈,随叫随到的小王爷!我感觉他们富二代真是每天都好闲啊!哈哈哈,招之则来挥之则去啊,这么乖?小王爷好可爱,真当代好闺蜜啊!

小小今天这套也好好看~小小,你知道什么叫傲娇么hhhh

哎哟,看来小小你们公司双休不加班啊!曲老板……你们还招人么?

哈哈哈哈一个人搬2个人好辛苦!

哎哟!!!!小小和猫,真是太可爱了!妈呀~~阳光,蓝天,妹子和猫,美如画啊!!我靠,摄影敢不敢多给猫几个镜头!

三只松鼠又来了!

哎哟,小小关心人的方式好神奇,哈哈哈哈

这个剧正午花了多少钱?看来植入这么多不是白植入的!

小关刚刚那个眼神好可爱,是爱的眼神呀(x

安迪!!你还缺女朋友么?

啊……这不是HG他们家餐馆吧?哈哈哈哈!

这个剧到底吃了多少顿啊?我抽空统计一下……

我去!小小居然是第一个表白的!!简直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小小居然开始在意安迪看他是不是傻瓜,我的感想跟小王爷一样!不愧是表白了的人……就是不一样(x

我靠,这么快就完了?

这剧果然是因为人物太多了所以支线讲一讲,节奏一快一下就完了……

下集才撕逼呀。浙江台太骗人了,每次都提前放祖峰老师亲涛姐和嗲嗲亲小小做预告!你们这是诈欺!


哦哟,拿了钱,但是不约不约,娘娘是真懂!啧啧啧~

娘娘的头发怎么一会儿黄一会儿黑?

哎哟,懵逼x2,娘娘不是身经百战么?怎么回事啦哈哈哈哈,不过他自己也说了遇到真爱就会不管理智啦~

据说涛姐小时候是他自己姑娘演的!

哎哟!给祖峰老师打电话啦!哎哟!又挂了……

祖峰老师真是每时每刻都在窗台前坐着……

你们俩……在国内翻墙挂fb的视频网速这么快?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又来了!

祖峰老师你够了,人家正在难过呢,不要这么见缝插针的泡妞好么hhhh,情话小王子!

哈哈哈哈,不要跟失恋的女人聊天!感觉娘娘在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莹莹,笑死我了。他不是要吃了吧!

微信游戏还要植入啊?

哎哟,小关以后长大了一定是alpha!宝贝儿什么的张口就来啊!

莹莹同学你好像从来都没有好好上班啊……所以你到底是复印还是不复印啊?这发票贴的……太随意了吧,能报得掉么?

谭总又!上线了!生意的事儿你不管?你是不是老板啊?

我去!专业送饭啊,想起了凌院长……

我去,谭总居然知道树洞?

谭总的设定居然是个暖男?

旁白你够了!

这个戏,两集吃4顿了……

莹莹同学你居然还想着他……哎,小员工好可怜,心疼我自己(啥?

谭总这台词说的,感谢编剧!迷妹的MV素材又来了!!

那个财务部的妹子电脑都没开……

果然每个公司都要哄着财务部……心塞。

心疼小关关,但是其实他们经理说的也没错……

唯品会一直在植入。

哈哈哈,副导演你又来了,这次你有刘海了呀!但是,你骗鬼啊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只比小关大2岁的样子啊!!

我就说你报销单贴的有问题吧……

我最讨厌这种因为私仇拿公事儿打压别人的傻逼,没错我司也有个这样的傻逼……

不过莹莹这个撕逼的法子真是太傻了,应该写邮件呀~

不过这么撕确实比较爽!好想这么撕一场呀!

不过他们公司还挺好的,打人的时候男人拦着渣男怕他动手,女孩子就安慰姑娘。经理听到了,估计也挺感动的。

杨紫哭得太真情实感了……

傻姑娘,人家是想劝退你啊……所以还是要写邮件啊(默默冷静了下来

哎哟我特别懂莹莹啊哈哈哈,少女话唠的通病~

我去!关关真是有长成大A的苗头啊!!!

睡衣party啊!可爱!!

wow,娘娘的金句又来了,完了完了,所以到底要怎么跟上司搞好关系?每天都想掐死老板怎么办,在线等,娘们快救我!


卡得太精准了!!急死我了!



我去……莹莹你是准备去传销呀?

安迪挺伤心的,莹莹你就是脑子有坑(吐血

所以这段时间官方推安曲?不愧是表了白的,连谭总都看出来了(x

哎哟哈哈哈哈!终于崴脚了!!

然后谭总上线了!

我嗲嗲终于来了哈哈哈哈!

我嗲嗲露出了一只眼,小小立刻叛变革命了!拖着腮一眨不眨的看着嗲嗲,没错,是我是我!(举手!


嗷嗷嗷嗷明天要是不能回家!我就血洗公司(x

我的嗲嗲!!!等我!!

评论(66)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