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20.

少女今天不加班!!!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老板!

吃着猪猪老师送的小饼干喝着爱夸第一次看到了片头里的嗲嗲!感觉整个人都嗲起来了!!


他犯贱我乐意你管得着么?不懂你们富二代的聊天方式!

哎哟,祖峰老师现在一个脑袋的镜头都没有,每天都坐在黄浦江边的窗户旁看电脑,有时穿着鞋有时光着脚……

小小,你这么自拍根本看不到装修好的背景,你造么!!

噗,莹莹果然不会领情!

不过娘娘也是,前一秒说是白渣的错,后一秒看莹莹的态度就知道劝了没用就开始劝莹莹相信白渣了。娘娘的人设果然是圆滑。

旁白太出戏了,这个小说风的用词!

哈哈哈,小小果然觉得自己没错,安迪估计在理智上能懂小小的意思,但平胸而论她确实太自作主张了。

妈呀!娘娘快把这件把你穿成哺乳期新妈妈的衣服扔了好么!

我发现安迪的设定里,她的台词都有一种浓浓的abc的味道,用词和断句都不太像习惯中文的语法,还挺适合他的人设的~

哈哈哈哈,莹莹和小关的这段简直是我与闺蜜的日常(不!

不过这跑车居然能坐4个人?我一直以为是2人座的!

我觉得莹莹一点都没有心情不好啊!安迪你被坑了你造么!

莹莹同学每一集都在吃吃吃……杨紫这戏拍完会不会胖啊hhhhh

这个洗手间怎么跟之前小小和娘娘在酒吧那个洗手间一样?一个布景?

哈哈哈哈,就莹莹这个智商还要帮人鉴定男票,好可爱!

哎哟,我觉得小小这个电话,虽然他有一票热闹的朋友,但是却打电话给邻居说自己没事儿干好无聊。所以,其实他也是个挺寂寞的女孩子。

莹莹都语无伦次了,特别真实!小关真可爱,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姑娘,真的是特别尊重别人的那种好姑娘。

哎哟,那是个太平洋咖啡的植入还是漫咖啡的?

哈哈哈哈,你们俩多大了啊……怎么这么打法哈哈哈哈!正午真是特别热爱拍两个幼稚园小盆友打架,然后两个成年人劝架啊……

好吧,我也觉得小小的方法有问题,而且她的目的其实也真的包含着一种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的初衷,这个其实也是不对的呀~

不过我还是很羡慕小小啊~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寂寞吧。

我靠!祖峰老师太会玩了吧!你们高智商的人都这么搞浪漫啊!像我这种傻逼根本不会懂好么!!

不过,祖峰老师啊,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妹子啊!万一是汉子你怎么办?都说了玩这个论坛的多半是男性……好好地直男说弯就弯啊!

哈哈哈,娘娘的校园恋情好可爱,俩人都有一种懵逼的感觉,还挺可爱的~

好吧,他俩现在也有种懵逼的感觉,挺可爱的。果然初恋都是美好的,但是旁白你可以狗带么?

小关好可爱,这个时候她还在烦恼这么简单的事儿……

哈哈哈哈,小小果然是完全不在意,太可爱了!

为什么同样是大胸,娘娘就可以穿背心+白衬衣?!这个世界果然是看脸Q-Q

我靠……这个渣!莹莹真是太好哄了吧……

所以甜甜圈也是植入吧?

仔细一看,刚刚那个天桥我好像走过!

哎哟,谭总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画风不对来啦!画风特别不对的谭总上线啦!盯这么紧啊,有种看着小明的错觉哈哈哈哈!不过你不是不喜欢人家么?

哎哟!!祖峰老师上线了!还穿着宅男必备格子衬衣!不过这么多人,怎么就对上号了?

大荤!一个爱吃肉的安迪……我喜欢!不过不是中餐?为什么还有冬阴功汤?

哈哈哈哈哈,祖峰老师你当时觉得人家是男的时候就决定约人家吃饭啦?哪里不太对呀!

即使你是祖峰老师,我也要说:性别歧视是不对的!哼!

所以,安迪一直脑补他是个小鲜肉?年纪大点的知道疼人!(大姐.mp3

混网络的怪叔叔哈哈哈哈,笑死宝宝了!还两D版三D版,这么念有点萌啊~哎哟,头发白的有点多?你明明染得很完美啊!说不定是嫌弃褶子呢?难道你要去拉皮么hhhh


爱夸的广告和爱夸的水一样都很不错呀~

哎哟,陈曼都有代言广告了?不过为什么是个奶粉啦hhhhh,佳能才应该找他啊!!你们4不4sa!!


哎哟!我去,祖峰老师太会撩了,不是一点点的

搜狗植入again!

啊!其实对于外国人来说直接问婚姻也很不礼貌吧?妈呀,祖峰老师的卡没有密码!大款都没密码!

我靠!那么吃藕的格子衬衣是Gucci……根本不懂你们有钱人!

祖峰老师居然在这儿装穷?笑死宝宝了!

虾酱爸爸笑死我了,摔得跟跳舞一样!

小小的办公室装修得都跟他家一样……小总,你这是五六个员工啊!还招人么?

哎哟,娘娘这个面膜套跟他当年演木婉清的面纱差不多呀!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祖峰老师被人参了!你们这群坏人不许嫌弃人家矮!

看到娘娘的姨妈痛我的姨妈也快跟着痛了……

怎么红糖姜茶也要植入啦!!

莹莹……同学……你被开除出白羊座了!我们白羊座也没有这么蠢的孩子!

39红糖姜茶植入again!

奶茶植入again!

关关操碎了心,你俩也适合在一起~

哎哟~小小太可爱了,猫奴可爱死我了!还操心一冬天的流浪喵~

娘娘萌萌哒!趴床上那会儿简直就是周末的我!

我靠!!这个汉也是实力会撩啊!

钟汉良又来啦!!

小小,这就是你的不对啦……

不过想起娘娘之前说,人家有车有房,我只有一堆破衣服。所以娘娘真的很伤心和生气吧?

唯品会植入……太可怕了!!

其实安迪也很努力的在关心其他人,虽然小小也是……但是还是安迪这种比较贴心。

我就是你的gps……天哪!你们快结婚吧,祖峰老师就留给我吧(x

娘娘那句还挺虐的,一定是受过伤。

杨紫演得挺好的,哭得太真实了,脸都红了,吃藕死了但是真的好真实~娘娘抱着莹莹的时候微表情好棒啊,看得我都难过了。

哈哈哈哈哈!北在哪儿?这是我曾经在帝都的日常诶!不过你们一群上海人为什么要用南北指路啦!

对嘛,祖峰老师的指路方法是我给姑娘们指法:背对xxx往右手边走第x个路口……请直男们记住!

哎哟!童虎呀~~奶茶植入不记得第几次!

怎么还有东方卫视的植入?你们真是见缝插针啊!

同样是捡被渣男欺负的妹子,这段比小时代真实多了。

天哪,娘娘还跟涛姐汇报?你们俩才像是在谈恋爱啊!

红烧牛肉,泡面啊!笑死我了~

哎哟,祖峰老师不装穷了之后帅了好多!

我真的觉得他俩还挺合适的。可惜啊……

39植入第三次了!哄着莹莹的时候大家都好暖暖的~

唯品会不知道多少次……

谭总居然在美国抢涛姐的车?出息呢!!

居然说看着涛姐吃饭很有动力,祖峰老师你醒醒,你又不是没有跟我们孟韦吃过饭(你走


啊哟!!耳帝……不对,纪王大大!!

我靠,这个渣好可怕!

我觉得吧,虽然莹莹是个好妹子,但是在办公室撕逼不是这个撕法呀……

ed里又看到嗲嗲了,太心疼自己了,每天都只能在开头结尾看一秒嗲嗲。

天哪……祖峰老师这么快就告白了,节奏好快就像龙卷风!

小小真是太可爱了,一边嫌弃人家一边帮人家~小千看起来也很可爱~

我靠!!为了我凯哥哥的爱夸广告,我看了东方卫视。然后看东方卫视的下集预告和上级回顾,发现……好多被cut掉的剧情啊!比如说拿出玫瑰花那段,我就没看过!!你们几个意思啊?这有什么好剪的!前面剪掉,后面又在回顾里放出来让大家知道你们剪掉了这段……你们4不4sa?!!!

气死了,明天看浙江台!


评论(6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