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5.7.

今天不加班,少女简直一整天都在床上!!舒爽!!


我去,这酒店大堂空高得有10层吧!

没头脑和不高兴cp好萌啊~哈哈哈!不过服装师ball ball you能给富二代一个穿私服的机会么!!

你们开了3个房间,安迪的是总统套房吧?不过莹莹跟关关住这边的话那他俩的房间不是浪费了么?

天哪,小小拿走了安迪的第一次!!安曲大法好好好!

天哪……总攻给跪!居然还给关莹点了宵夜?!什么叫撩妹,什么叫男友力!!直男们把本子拿出来,记一下!(敲黑板!

哈哈哈哈,莹莹不会被糖衣炮弹拐走,因为他傻呀!!太可爱了~

神经病二人组来了哈哈哈哈!

天哪,安迪居然下舞池了……安迪对小小是真爱啊!

不过我有幸住五星的时候才不再房间呆着呢,楼下健身房游泳池spa馆才是天堂啊!

包子身材真好呀~不过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也老驼着背?

啊,安迪的职业套好好看~而且这谈话好可爱~特别真诚!

小包子已经开始明白要先搞定闺蜜了,机智啊!

哈哈哈,包子一秒就戳穿了,现在觉得一旦接受了他的浮夸风设定之后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但是撬墙角是不对的!

哎哟,王樊这个初恋一般的糖!

哎,做生意和创业都不容易,其实大家都不容易啊。王同学还是很聪明的~

旁白这段还挺对的,再怎么埋怨都是爸妈。

皇帝陛下来啦!魏总要下线了(爱哭

包子你这个小狗腿!!

你们这是吃完了,还是还没开始吃?桌上菜都没动呀!

不过我靠,包子果然是个土豪,5个人吃饭这么大个包厢!等菜转过来都要等好久吧!

我觉得只是吃饭喝酒聊天,怎么就看出不冷淡了?而且这段剧情提前了有种大家都在撬墙角的感觉。我理解小小的态度,因为他最早在嗲嗲有个假女友的时候就说了,没结婚竞争上岗,但其他人我就不太理解了……(不过也因为小小这个观点当初她被骂成狗了!不知道支持小包子的群众会不会又现在觉得小小说得对?

哈哈哈,不要黑六神好么!!

我觉得关关不愧是小A!大家各自有人生观,无法理解但应该相互包容~

哈哈哈哈,我觉得樊姐是在黑魏总不够帅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段说明小小对安迪才是真爱!我安曲大法好好好!不过少女个人认为小包子属于捡现成的,樊姐说的很对,网上是聊心的,算是感情积累吧,我还是挺注重感情积累的。

哈哈哈哈,小包子那还不叫搔首弄姿的话,就只能叫撩骚了!

天哪!给你买单!还有比这更甜的情话么?没有!

天哪,这纯纯的恋爱简直想给他们背景音乐来一首周杰伦!

跳槽去的那个公司听起来怎么这么不靠谱?像个奇怪的P2P公司……

我觉得莹莹吃过的零食和穿过的睡衣,比他的外衣还要多!

完了,这个大兄弟又要疯了……

完了,大兄弟下线之后,魏总也要下线了……

噗,预告也要被揍一遍的魏总,心疼祖峰老师,183的个子真是压迫感十足啊,但打人还是不对的!

我去……这么搞办公室政治最有病了,不愧是实习生……不懂玩不会玩!关关千万不要签名!

我去!魏爸爸说话一直有种居高临下的态度,好生气!但是演员老师演得太好了!抱大腿!

哦!嗲嗲的傲娇明天上线啦~


我就说为什么今天的预告这么长……忘了今天只有一集(大哭!


评论(2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