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5.8.

完了,这简直是开场杀啦,魏总的作大死!

安迪开始语气还挺轻快地,结果秒变了……可怕的Bgm,营造了一种要杀人的气氛……

安迪的眼神,切过去皇帝大大的表情,恍惚之间我还以为在看伪装者……

不对,这不是伪装者,是琅琊榜之霓凰朕要诛你九族……

天呐,这个姑娘就是美人啊?并没有安迪漂亮呀!

虽然这个大环境和变迁可以理解,但魏爹你依然是个渣啊!

一个漂亮的疯女人……这一句话太可怕了。

涛姐的演技太赞了,这个眼泪掉的。魏总你现在知道了吧,自作主张啊!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

魏爹不知道他娘怀孕就去了海南,之前他娘治病治了半年,那说明她娘疯了之后魏爹还在持续睡她?!

我靠,我觉得安迪这个时候还是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魏爹不继续逼她,她应该能把持住。

不过好奇怪啊,她一直都这么爱她弟弟,但是她好像一直都不太爱他的养父母?我觉得她养父母应该对他不错的呀。

回家,孽债……

等下,你把魏总锁在办公室里,然后跟他说你走吧?大概魏总只能跳窗了……

我靠,老谭这个气势?你在哪儿,给我个地址,我亲自过去揍你!

我觉得这点谭总分析的很有道理,这套衣服也好帅呀~

小莹莹真是治愈良药~好可爱!不过安迪又要哭了。

我去,你俩这是要交往啊?!

安迪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啊!不过每一个看到安迪的人都会对他一见钟情,这个设定还挺bug了的。但是我觉得谭总你这个想法还挺自私的,既然你自己都说安迪一直都不确定

哈哈哈哈,谭总你居然说魏总心机深重!你俩心机都不轻啊!

哎哟,魏总的黑点就这么突然的来了。

老谭这段台词又给迷妹提供各种素材了,我已经一瞬间开了3个脑洞了!

是的,我觉得谭总这话说得挺不对的,你自己举足不前了,不代表所有人都应该这样。你自己选择了放弃,不去做那个行动的人,但是又阻拦所有想要打开安迪心房的人,这就不太对了。

我去,说好的腊肉饭呢?我根本没看到腊肉只看到饭!

莹莹就差没抱住锅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其实魏总应该是真的下决心喜欢安迪的,对于一个一直趋利避害的商人,这么奋不顾身的投入,愿意承担风险和责任,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安迪真的是自卑啊……难怪老谭说了她把自己看得太低了。

魏总,明明是你接受了她的求婚!

涛姐和祖峰老师这段演技飚得我汗毛都立起来了。

但是我觉得安迪说得这些理由还是因为他爱魏总所以重新关上了门啊。

魏总你个傻逼,你应该蹲在房间角落里或者坐在门外啊!怎么能就这样直接走了呢!说好的人精设定呢,曲小小都知道要死缠烂打呀!

哎哟,涛姐唱歌真好听……

不就是孩子嘛!不要不就完了嘛!又不是不生会死!而且剧本改编之后的谭总爆的这些黑点,根本就不足以说服我分手啊?!他是真的爱安迪,带着她走出了内心的小黑屋,体会了爱也学会了怎么付出爱,而且也了解他的过去,明白他的弱点,愿意承担责任,不屈服于假设的风险,甚至一反惯常习惯的不再趋利避害,最难得的是他跟安迪说关于婆媳相处的那段居然还特别真诚。详细的说了我们不是欺骗而是有选择的隐瞒,说了父母可能的反应,说了应对的方法等等,在这种大家都不理智的状态下,并不只是想着安慰安迪就说假大空的话比如不会的我父母不会在意的,而是依然坦诚的对安迪,我觉得就这一点我都觉得魏总是真的很爱很爱安迪的。

wow!小关大学才毕业,居然就有驾照了!?一上手就是几百万的豪车啊!小关!!珍惜!!

关关那不是惊讶,是心疼啊!大A俱乐部每天都要私聊一下自己的小O们。

谭总又来关心员工了,但是你这样虽然很温柔,但没有一点卵用啊!!

而且安迪啊,怎么你就失恋了?分手不是你说的么?!

小明的演技也是赞啊!

坐地下的魏总好可爱~


关关这件镂空毛衣好可爱~围巾是小鲸鱼么?但是这么穿真的不冷么?

关关聪明点,千万别掺和!

年终总结能怎么生动啊!等下,年终总结怎么写漂亮啊?啊?

真要看得下去不如看我微博啊!

哈哈哈哈,樊姐这套衣服穿得宛如沉睡魔咒呀!

好的,安迪的重点我来了,我立刻掏出了本子!

安迪最近接电话语调都好低落,听着好难受。

小小约安迪去他家过年,是怕他一个人在国内寂寞吧?还挺贴心~

小包子这套衣服也好可爱~不过小小这个人情卖得哈哈哈哈!这么八卦~

小包子要认真开始追了哦~

魏总逼得太紧了……

不过每次安迪说出这都是我的问题,还有他的所有理由,我觉得都很难说服我。不过港真,他认为这是自己的问题,是他拖累了魏总,但其实更重要的是他真的逃避了,他甚至没有魏总主动他直接就拒绝了面对自己和勇敢的走出来。当然,他也不信任魏总,总觉得魏总会因此而抛弃他。我觉得就这一点来说,魏总确实比安迪要做的好。

丢资产证明这段好帅,说明魏总是真的彻底放弃了后路。

我靠,谭总你这是要作什么?!!说好的温柔包容男闺蜜呢?说好的要保护安迪的呢?!你这是啥意思?!

魏爹这么说话简直就是我曾经的大领导,特别适合在百人会议室里发言!

被迫娶了疯女?被迫?所以疯女为什么会怀孕啊?吸取日月精华怀的?

what?当成罪人?不是罪人么?不敢看?不是挂在书房么?别来找你……那你现在在干嘛?

皇帝大大一说话,我就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他说的每一句可能都是真的,听起来只是叙述过去的事情,理智客观。但每一句都让人细思恐极,每一句都趋利避害的表明着自己的无辜和委屈,被逼无奈,而最后他只是在庆幸自己不用背负良心的负担,这样的人太可怕了。

魏爹和安迪最后那段简直是他来了请闭眼……

谭总你居然还来找她?!

我就知道开头安迪犹豫了,结果都是谭总的锅!哼,心机深沉!

因为他最有诚意,最了解我,所以不能跟他在一起。这句话对魏总太不公平了!!!好生气,但要保持微笑!

哈哈哈,小包子跟小小混在一起有种特别臭味相投的感觉,互损的时候太好玩了。

所以小包子你还真是在撬墙角呀!不过小包子手指也好长!正午果然是按手挑人!

啊!!嗲嗲的手术服!!太帅了!希望以后嗲嗲每次上线都穿工作服!哪怕带着那个小蓝帽也行啊!

哈哈哈哈这么快就上钩了?!哈哈哈哈你这个死傲娇!这寂寞的小表情,寂寞的小口气,太可爱了~~

哎哟喂,上当上得太快了!老司机的飙车,就看谁先踩刹车(或者被交警抓!

天哪!!这套难看到哭瞎的迷彩套装又上线了!

我去,这个前台简直是要死了,笑死我了!居然还有前台敢拦住嗲嗲,前台真是一个需要认真工作的职业啊,我这辈子大概是干不了了!

天哪,和男神一起在电梯里聊天,关关估计希望电梯卡住!

传说中的犯贱哈哈哈!是的,我特别能理解为什么嗲嗲会放不下小小,当然除了她的性格之外,还有可能就是习惯了。养成一个习惯之后要戒掉它真的挺难的……

天哪,关关居然不请嗲嗲进屋坐么?不是都说了小小不在家么!难道嗲嗲在门口等!

天哪!!真的在门口等!!坐地上好可爱!好想把他捡回家!

哈哈哈哈,关关好可爱,还送了个凳子出来,要是我就送个纸箱(x

评论(9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