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2 5.14(补3-4)

补一下之前几集hhhhh


好吓人啊王同学的妈妈……不过这个段落好眼熟,不过王同学家不是也没什么钱么?他妈居然能演出这种“说!要多少钱能离开我儿子”的桥段~厉害了!

发现这个戏的上一辈老演员演技都好厉害的……

后面发现了雷雷的海贼王贴纸hhhh

哎呀,关关可爱~娘娘好惨啊,这一季哭戏开始的这么早啊!樊姐这条线还真的挺虐的,不过她后面那个包是LV的么?

睡觉时候偷偷打电话的两个小的好可爱啊~

樊妈妈的演技简直绝了!!服气!

哈哈哈哈路过的那个秃顶的大叔发型太好笑了哈哈哈哈,感觉到了他拼命想要遮住自己秃顶的努力!

大姐又在唠叨了hhhh,大姐太可爱了hhhh关关爸爸这个狗腿哈哈哈哈,大姐最后是笑场了么,真甜!

这是雾还是霾还是雾霾呀……厉害了大魔都!

突然发先这一季的调色不是阿宝色了之后,大家看起来脸色都有差,唇膏颜色也嗯淡,没什么血色的感觉~

诶?不对啊,上一季的最后不是已经见过家长了?这怎么又没有提起过?

哈哈哈,大家都变了只有旁白依旧突如其来,从舌尖上的中国变成了今日说法哈哈哈哈

春节物业都放假了hhh从三只松鼠变成了良品铺子!良品铺子好吃的!!推荐鸭舌!

两只小的真可爱~不过你们真奢侈,在家都吃碗面,我都吃袋装的,自己洗碗!

小曲的屏保,居然是——李熏然!!!燃气瓶邪教啊!!

好看,我的人民币都给他了那种好看!

莹莹宝宝这一季的睡衣成熟了好多~

关关太可爱了,万一见了鬼呢hhhhhh

这季金主爸爸圈都换了啊~野兽派~康师傅~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在小曲的电话通讯录里看到一个叫“小白脸”的名字哈哈哈哈

不过【唐长老】的T下面就是【王百川】的W,曲总这通讯录人脉不行啊hhh

王同学家正在看北平无战事诶,第一集!

曲老板这个劲头儿也是很值得钦佩,但是员工一般都不会想要赚这种钱……所以我还是当不了老板啊。不过仔细想想,去年春节我也在工作啊!但是我也不是老板啊!(大哭!)

包子这套搭配不像是要坐车的,像是去骑摩托的hhhh。

不过我隐约记得上一季的弹幕里魏总想要亲近安迪就被骂动手动脚,小包总第一部出来时被大家赞扬,也是说反正他没有动手动脚。我倒是有点好奇现在第二部如果投B站,当初骂奇点ws和小包总不动手动脚的网友会怎么发弹幕……

不过安迪宝宝给大家买礼物居然都不在机场里的免税店里买?有钱人真任性……

安迪宝宝来巡视自己的后宫啦!还是喜欢女孩子一起的戏~这一部安迪已经可以接受莹莹的抱抱啦~~进步神速!安迪宝宝的新发型好显小,有刘海真可爱!

wow!!SK2诶!!

不过个泰国怎么就长途飞行了?

樊姐,涂个唇膏呗~~这对苦情得也是很惨……娘娘真是这部戏的哭戏担当……

wow,樊姐现在都可以选择高端洗护啦?这种店看起来就很贵诶……

哎呀我的嗲上线了,原来脱臼是这么治的?我以为是医生自己动手怼上去就行了!不过没想到治脱臼可以贴得这么近……嗲嗲我也想脱臼!

哈哈哈,喝水那段好生活化啊,那杯子丑爆了哈哈哈哈!星巴克的好像是……

不过嗲你坐急诊都不扣白大褂的扣子?里面衬衣不想要了啊……

哎呀这小表情,2脸懵逼!

这俩人一对上,嗲就开始不自觉的露出一丝丝拿腔拿调的小表情了,让你装!

哈哈哈哈哈,其实你内心很得意吧哈哈哈,非礼哈哈哈你敢喊么?强行摸小手那段笑死我了!

还是挺喜欢看他俩的bg线的,微表情和情绪都传达得很到位,人物才有火花,噼里啪啦~嗲嗲最后那段假装正经,欲拒还迎的得意洋洋简直可以给100分不怕他骄傲~

哈哈哈,莹莹怎么又吃上了!姑娘们拍合照的日常,真实度100分,男生请拿出小本本做笔记!

哈哈哈又看到小曲的李熏然了(啥!

哈哈哈第二张图莹莹把自己P得好浮夸啊哈哈哈

哎哟,嗲嗲果然换了一套衣服出来,之前那件衬衫果然报废了(x 不过这一季终于给他换了一个风格的行头,不再是大风车吱呀只哟哟的转了……感恩,比心!

嗲嗲这段的表情好像阿诚哥呀~风衣好看!

卡在这里结束很不道德诶!!


哈哈哈哈不愿苟且!第一次睡人家的时候你咋不说呢!真要名分了说明是真爱了呢~~

本来还一脸懵逼,一拍照立刻摆好表情,先拍再说。没错,这就是女人hhhhh

嗲嗲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哈哈哈所以其实你就是在家里吃醋呗,什么思考我们之间的关系。想不到你居然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啊,我的嗲哈哈!说不定这人在家里不停的脑补,小曲不光和他这样黏糊糊,还和好多男人都这么黏糊糊,越想越觉得受不了……哎哟,这不像你啊高冷嗲!

但是可爱,质问小曲很可爱,强行要名分也可爱,臭不要脸的说【像我这样的人一旦落单后患无穷】也可爱,明明心里早就有了答案,还要假装提条件也可爱,藏不住也忍不了的笑意格外可爱!接地气会烦恼又臭屁像个普通大男孩的赵医生最可爱!

子文也演得好好,很容易的就跟着她一起雀跃的笑起来~

哎哟姚斌吃醋了呢!不过这张自拍真好看。闺蜜们说的倒也对,养不起她呢,过两月就黄了吧hhhh

吃饭这段哈哈哈哈,平移的平平!还我知道自己秀色可餐,啧啧啧要脸!

嗲嗲说他必然会被小曲吸引,并且也坦然承认了自己的心情,我觉得每个喜欢小曲的人可能都是因为这样吧~嗲嗲其实已经算是坦率的聪明人了,但是小曲似乎更坦然,任性潇洒是双刃剑,光芒万丈啊~

不过小曲你那件衣服……就不能穿个抹胸么……

哈哈哈哈尬神那段要来了??当天就回去睡了呀,不愧是你俩~

尴尬却不失礼貌的笑.jpg

笑死我了哈哈哈,围观群众简直可爱,莹莹你是不是傻哈哈哈!

你凯这段演得真是,厉害!尴尬,但又可爱,明明大家都没有台词,却能让几分钟都不平淡空洞,一边哈哈哈哈一边跟着某人的微表情脑补他的脑内OS,大概充满了各种:卧槽和妈卖批!生动鲜活又自然,尬也尬得一本正经。记得之前总在喜剧电影中看到这样的情节,还有某些偶像剧的抓包场面,惯常看到的表演老是采用夸张的面部表情和突兀的旁白,个人反倒觉得你嗲这种细微情绪的展现更适合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场景~

终于看到一次你们和其他人一起坐电梯,不过樊姐和王同学不是分手了么,就和好了= =

哎呀,小曲这套还挺可爱的~关关估计有点难过吧~安迪宝宝一进来就听到了最劲爆的一段!

结婚恋爱的观点讨论,矛盾点开始慢慢埋下来了。

你在逗我?这根本不是魔都的早高峰!

哈哈哈,樊姐好担心啊,但是王同学应该不会上小曲的当的hhhh

谭总上线了,这红包看起来很厚啊!!老谭居然跟魏总成朋友了?想念我的祖峰老师呜呜呜,我还是很喜欢魏总的!

安迪:你请我回来是来上班的还是来相亲的?

上一部的金主爸爸没投钱了?咋变成得闲投资了哈哈哈哈

哎呀……这段想到了四重奏里小雀爸爸那段!

老谭真是好闺蜜hhhh

虽然很想表扬小曲对的认真工作,但是你穿细高跟到工地跟进……也不太对!

哈哈哈哈小曲表示:我是有南票的人!

啊……不抢救一下么?

新歌好虐……不过安迪他妈妈这段我真的是很不爽,他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莹莹真可爱~it男也好可爱哈哈哈,这对有种初恋的感觉,特别真实,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杨紫演技是真的好,以后别老接奇怪的玄幻剧了~也别老只是想着自己好看不好看,好好演戏,看好你哦!


为啥还是觉得剪辑有些零碎呢?矛盾点也没有上一季集中。虽然看完觉得还算顺畅,但是总有种没有爽到的感觉,叙事有点拖沓……生活剧太生活了大概也有点问题,反而显得没什么存在感。还是喜欢五个姑娘之间的相互碰撞,希望之后剧情能紧凑起来吧~~


啊,大家演技真的特别棒!有时候觉得剧情平淡真实就会不小心忘了这些都是演员在“演”出来的~

评论(1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