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2(5.11)

哈哈哈,又到了努力日更的日子了~

看我能坚持几天(吐血)


哈哈哈新OP好可爱呀~~一开头就看到虐狗合集,我的内心也是……很平静(手动再见)

有钱人,真幸福!!大哭

很好,小邱的第一场戏,依然在吃,这熟悉的味道,很让人放心!

安迪总攻正开始检阅自己后宫的日常

这么高级的酒店,居然能未经允许让别的男人进女生房间??

哈哈哈哈小包总这一套太骚包了吧,以后就叫你骚包啦!

可能如果不是有生意往来,安迪就报警了……小包总这到底算不算性骚扰?

哈哈哈哈卡门!神走位!

看到了小包总这套睡衣款套装的标签,但是看不出是什么牌儿

安迪宝宝好像生气了。

说实话,虽然我知道包子是安迪宝宝的真爱,但这段还是看得有点不爽诶……

哈哈哈正午兑的什么糖水啊,挂杯都挂出染色了哈哈哈哈

哎呀,小包总身材不错呀~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边扭秧歌边涂防晒的哈哈哈

安迪在看啥?泰国旅游书?后面那个单词我居然不认识!

樊姐老家的这个布置真的好生活化啊……好真实的感觉

樊姐在炸啥啊?豆腐还是猪排呀~~一直聊天,猪排要炸老了!!心疼猪排!!

哦,好像是年糕hhhhh

小包总好黏啊,安迪物理上屏蔽了他哈哈哈

哈哈哈小包总是个话唠,好想介绍他和莹莹讲相声hhhh但这段台词念的有点不太自然啊杨老师!

完了,把天聊死了……


哈哈哈哈你们富二代平常玩耍在酒吧,过年居然在水泥墩子边上?!!不懂你们富二代!

妈呀!嗲嗲的微信头像还是那张【王凯看了想打人】

Moral、医←这什么鬼微信名!不懂你们知识分子!

哈哈哈嗲嗲的朋友圈里有:1 医学专业文章分享;2 小说推荐(看不清是啥小说)3 想吃想吃想吃 4 鸡汤 很好,这很嗲赵哈哈哈哈

嗯,看小曲说的这些,有钱人家的烦恼也是……

哈哈哈哈莹莹可爱,看莹莹真的好开心,是我家,是我家!锅边饭,站在厨房聊天什么的hhhh

妈妈!!锅里还有肉!肉糊了!!心疼肉肉!!

安迪老师你到底带了几套睡衣?!!你们有钱人这么牛逼啊!

小包总哈哈哈哈睡成这样也是厉害,腿不会麻么?你们有钱人都这么睡觉么?想起了上一季的小曲哈哈哈

王柏川的这套西装好好看呀~不过你俩不是因为他家的事儿吵架了么?

小关这套好好看啊,但是这样穿过年不冷么?

关关妈妈和阿姨这段尬聊真是,好熟悉啊(呜呜呜是我是我)

度假的时候想睡个懒觉都不行,你们当老板的都不是人!!

安迪宝宝是不是没有刷牙?!

谭总上线的好早!管家爷爷有点帅哈哈哈~

谭总专管安迪宝宝的个人事务哈哈哈,他拿的那一箱子都是雪茄么?

老实讲小包总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

刚说过分这俩人就开心的出门玩耍了……安迪老师你这样很不对诶。哈哈哈哈这首歌是啥啊,怎么跟洛天依那首吃货歌差不多哈哈哈报菜名么!咖喱咖喱咖喱咖喱咖喱哈哈哈哈好怕你们后面接金坷垃……感觉鬼畜就在路上了!

哎呀,看着真好吃……感受到了前期取景团队的幸福

去掉对话之后的这段还蛮开心的,感觉小包总是那种……怎么说,闹腾得让大家没空想不高兴的事儿的那种人

好可怕啊,王柏川都多大了,她妈居然还查他手机……哎,你说设个指纹密码多重要!

哎呀我草,樊姐发的朋友圈居然真的是春晚截图!!小曲的头像居然是猫不是自拍了?

哈哈哈哈,安迪朋友圈还有人在求敬业福?正午你们要不要这么认真啦哈哈哈哈

安迪宝宝的维系私聊全是【清粉,勿回】hhhhhh

呜呜呜心疼我祖峰老师,魏总其实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涛姐唱歌真好听~

樊姐家真惨啊……一点都不像过年(心疼)电视好像在放舌尖上的中国?

哈哈哈我觉得小包总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分手是安迪提的呀hhhhh

看吧,打脸了把,又把天聊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小包总强行挽尊!

哈哈哈哈小包总不要脸哈哈哈哈,怎么觉得他有点像中年版的黄少

安迪可能是真的需要一个让他不用一直沉浸在压力里的人,可以疯一疯的那种。

这段看着有点心疼,和魏总也是真的爱过啊

第一集居然就结束了?!


这个酒店的风景真好,不愧是富豪的选择

哎呀,怎么这次抱完就尴尬了呢?之前坐车车不是搂腰很正常么……

娘啊,小曲这套衣服穿得……哎呀,曲妈穿得更……话说你们家一个好好的有钱人挂这么多led灯串儿干吗啊?出租屋大改造么?!!

他哥居然在这边吃饭?他妈呢?

小浴巾这个口气酸的~哈哈哈哈,曲爸爸很懂嘛!

小曲家也在看春晚,小曲也是很会说话和撒娇呢~新年快ne~~可爱!

天哪,关关妈妈完全就是大姐hhhh,也是我妈……

这一桌吃饭的是不是都是剧组工作人员客串的hhhhh

天哪,盈盈房间鬼子的装修和我舅妈家老房子一毛一样!!

哎呀,这俩人谈恋爱谈得好甜啊,就是直男傻逼逼的恋爱的那种真实的甜哈哈哈哈!可爱死了!

大姐,这完全就是大姐,缘分论又来了。关爸爸好好笑,为了自己的清净,只能牺牲女儿了!

哎哟,关关这个语气,简直就是个大A啊,你们家小蚯蚓就是很容易就高兴了~

万万没想到嗲嗲的第一次上线又是回忆杀hhhhh不过这么看嗲1.0居然觉得有点土(嫌弃脸)嗲2.0快点上线吧!

哈哈哈盈盈个二次元少女,墙上四大民工漫集齐了3个!2202组真可爱,太可爱了,少女的开心!

樊姐,我当初也是这么跟自己说的Q-Q然后……就没有然后了Q-Q

天哪他俩进展好快,安迪都开始不锁门了!

刚刚有一秒,我超担心安迪宝宝的睡袍下摆走光……

所以她这是直接在洗手间睡着了?

小包总整个躺平真的好平啊……被子里我都看不出有个他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人根本不会冲浪吧!

哈哈哈大冬天为啥桌上会有个六神花露水,今年大家都换成华为手机啦!

樊姐和王柏川这恋爱谈的,怎么跟高中生早恋防火防盗防家长似的……

卧槽,王柏川同学一言不合就给钱,是真爱啊!

樊姐这个唇膏颜色比上一季的玫红好看多了!但是我还是老觉得一味盯着王柏川赚钱的樊姐有点……不太好?自己也要努力赚钱呀!

小曲好可爱啊这个撒娇的姿态(但皮裤好可怕啊!)二爷真实的演技派,演的好可爱啊曲爸爸!

哈哈哈不开心,买包包!其实香奈儿的包对小曲自己买也没什么关系的吧,这么干可能是为了撒个娇顺便给他爹一个台阶下,人精小曲呀~

我收回刚刚说小曲皮裤可怕的话,浴巾你怎么穿着貂就出来了啊!!是准备去喊麦啊!!!

王柏川真的是……我国广大恋爱中的直男之傻,觉得任何问题都很简单!

不过樊姐虽然顾虑的对,但确实思想包袱也挺重的。

小曲这是吃的甜粥呀,糖都没化开hhhh小曲确实说话一针见血,但是也确实即使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曲,也有必然要妥协和隐忍的时候和地方啊

我靠小曲的房间!!!全是芭比娃娃!!小曲这个耳环好好看(但是我并没有耳洞hhhh)

嗯,最爱热闹的人,在最热闹的时间里,却成了最寂寞的那一个。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不过小曲你这个取名的方式……我有点担心以后你和嗲的小孩儿会不会真的叫赵狗蛋了(啥?)

哈哈哈哈【王凯看了想打人】的头像又来了。你嗲和小曲的聊天记录全是语音……我感觉里面充斥着各种不可描述。哎哟,你嗲这是去哪儿玩了?还太激动了hhhh

嗲2.0上线啦!!比1.0好看呀!!

过年值班……医生真辛苦(亲亲)

看嗲曲狗粮看得我都忘了上一季我站了安曲了hhhhh

哈哈哈哈哈,妈呀,小包总搬安迪宝宝方法在扛箱子,有种她很重的错觉哈哈哈哈,你这样很伤人你造么!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真的不是回放么?安迪醉了之后是这个情况啊?那你让他睡地上算了呗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所以这一对就是这么慢慢有了好感?哎呀,看得我好想去海边玩呜呜呜

感觉过了3、4天了,他们还在吃吃吃……

关关和莹莹这对cp糖我吃我吃!你俩快结婚吧!!

一秒插入的大姐,大姐这套真漂亮~

关关和大姐的对话太熟悉了!

啊,佰草集的植入,超硬!都要出发了你居然准备做白泥的面膜?

哈哈哈哈热爱自拍却不写文案随拍随发朋友圈的盈盈哈哈哈哈,微信封面是海贼王哈哈哈哈

樊姐天这么冷不开热水器的话洗东西带个手套呀!

天哪,约会选10点……大过年我可能还没起床……樊姐已经开始做家务了……(手动再见)

天哪x2,这条居然是王柏川他妈发的?他妈太恐怖了吧!!!


看完啦~还是很顺畅的~作为第一季的粉丝,看着能想起很多之前的故事~衔接第一季结尾的时间点,几个人的处境和现状也交代了一些,面临的问题也开始浮出水面啦~算是不错的开局和连接吧~

2.0版的大家好像妆都画得更好看了,没有了统一色号的枚红色唇膏之后hhhhh

但是问题也是有的~几个姑娘之间的场景切换有点随意(其实我觉得用发微信,看微信或者打电话作为大段剧情和场景转换的方式或者衔接点是不是会好一些?看起来没这么乱和零碎)。

节奏还是有点慢,2集看完都是细节感受,并没有集中地剧情事件出现。新观众可能有点难get到人物关系和为什么会这样……

还有就是,我嗲的戏份也太少了(哼)


期待后续,我还是很爱很爱姑娘们呀(抱紧)

评论(2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