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他来了请闭眼11.19

终于开始了再不开始我零食都要吃完了…
好感动上集回顾居然给了熏然哥哥一秒镜头,还给了刘老师一秒!

哎哟,熏然哥哥实力中介!买买买我买!
妹子,接电话时你的手机,分明停在主界面阿!
妹子,裙子太难看了你到底怎么穿出来的!
熏然哥哥实力旁白,我喜欢听!
仓促就算了,致命的谋杀是什么?什么谋杀是不致命的!
为什么不能是进入校内的校外的人呢?
山影很认真的让所有搜寻的警察都穿了鞋套,除了……主角们!!
天哪,黑板上那是高数吧!!看不懂!
为什么大学要交餐费?不是自己充饭卡么?
这段简直是灌篮高手流川枫亲卫队阿
哈哈哈薄喵太不要脸!但是说的对你是更帅!
熏然哥哥今天的作用就是旁白呀!
哈哈哈这个不是重点!笑死我了!薄喵你不懂女生的重点!
双线叙事阿这次。
哈哈哈熏然哥哥这次负责记笔记阿!好想知道kkw瞎写了些什么!
我非常佩服剪辑和导演…好不容易调动起悬念和气氛,下一秒又切去谈恋爱了!!
我其实特别不喜欢薄喵拿杀人事件给女主练手!哪怕他只是这么说我还是觉得这剧的bg立场有问题
我眼睛不好薄喵在看的啥书阿?不良少年啥啥?
学校还挺真的在哪儿取景的?好怀念大学时光呜呜呜我老了
从三室友讨论到夜里这段切得太突兀了!
哎哟这个妹子要be了吧这大写的flag
我去…又切回恋爱了,服了导演!
不过一个单身女青年房间大门能随便给人开也是哪里不对阿!!
旁白解说之熏然一句话又上线了
这镜头切得也太随意了…不过钱到底怎么不能花了?有跟踪器?不对啊,之前钱就没了不可能是警察装的阿…到底怎么不能花?!
熏然哥哥我警告你不能因为你是警察就靠镜头这么近!
哦!好的,熏然哥哥这段询问好得瑟,就如同当时忽悠梁萌萌hhh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智能手机的信息泄露太严重了!无论做不做坏事都要注意隐私安全!
这破案节奏阿…我要睡着了
刚要睡着就完了,这评述一般的主持人到底图啥

这妹子暴露的太明显了…
宿舍布景好真实啊哈哈,直接借用了谁的吧!
哦!原来钱被血染了阿,之前只有一秒镜头没看清楚…
这剧情…薄喵你完全在拿无辜的妹子当饵阿!这样真的好么?
妹子就认罪了…还没有人说你是凶手阿!
这太蠢了!吧!这是什么鬼!让你说就说阿!坚持到警局找熏然哥哥说啊(x
所以这就是一群跟踪狂互相跟踪来跟踪去最后死了一个炫富的故事?
他爱不爱你这个问题…我是不知道,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要扑向女主?管她毛事儿阿!!然后女主倒地翻滚撞伤了额头!!这到底是怎么摔的!
等下,妹子穿着裙子吧,薄喵蹲在地上捧着她的脚,这个视角难道没人觉得不太对么!
开车开到了夜里。这大学校区也有够远的…堵车么!
这段官方mv我给八分…
等等阿你不是有钥匙么这次怎么又按门铃了!!
薄喵这段好可爱hhh!get了他的萌点!
专业吃饭の子鱼上线了!!
哈哈哈哈妈呀那是兰花吧!!所以你之前不是都破门而入的么!怎么回事!
所以,公务员是不是都这么闲!每天不用上班的阿!但是熏然哥哥就超忙的!女主你不是有编制么!我能不能投诉你!!
熏然哥哥大写的蒙逼!笑死了!
熏然哥哥今晚的头毛飞的很高阿!
心疼熏然哥哥,强行备胎变闺蜜!
春心萌动!!熏然哥哥看我看我是我是我阿!
心疼熏然哥哥,内心疼死了吧…呜呜呜让我来爱你好不好!!
薄喵你太幼稚了我都没眼看
熏然哥哥你很能喝阿hhh
薄喵哈哈哈你的脑洞还行不行了哈哈哈怎么能脑补出这么耻的台词!
要唱啦!!终于等到了!
心疼熏然哥哥,这发言太kkw了!耿直哈哈哈
什么破音响效果!还没有上次ktv里效果好啊!!就不能找个好点的酒吧么!就完了!!就不能多唱两句么!!都失恋了能不能对单身狗好一点!!
等下最后那个纵火是咋整的?
侯总你又虚假广告了!!鱼旦还是没有上线啊!!
这个案子的意义是:感谢室友不杀之恩!

失恋了阿,下集熏然哥哥好心疼
AA啊啊啊阿啊!下周要虐熏然哥哥了!!
终于来了!!我根本等不及!!
嗷嗷嗷哦嗷嗷哦!这周的重点根本不是熏然哥哥唱歌,而是下集预告!!
有了下集预告,之前的一切都变成了浮云!

评论(1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