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一个发泄(说明)

气死我了!!本来Lo都只用来发原创吐槽的,现在被逼无奈必须写点闲话了。

看得到这篇的彭友们都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少女!

不对……是一个话唠!大写加粗的话唠

基本不写文但是写评和吐槽还是很勤奋的。

可是LO的手机客户端!太!难!用!了!

自从他说修复了一些bug之后我就升级到了最新版本,他反而开始作妖,各种加载不出内容啊,刷新跳回登陆画面啊……

这我都忍了!但是他现在开始时不时闪退了!

闪退啊!彭友们!我辛辛苦苦了在评论框打了辣么多字!然后就特么的都闪没了!!分分钟就不想再写一次了好么!!

但是这样的话,我就憋死了……

而且,这个该死的出厂设定一条评论只能写400字!怎么够用啊!为什么不设定成4000字呢!你们对话唠有什么偏见啊!话唠犯法么?!

所以,话唠小少女决定了,只要我想唠的字数超过上限400字,就不分条评论发送了(因为特么的还没来得及点发送就闪退闪没了!)全部改成直接转发评论!

在这里发这个一来是发泄一下满腔的怒火!没错!我刚又丢了800字!二来声明一下,日后可能会一篇文章重复刷2次推荐!

所以,觉得被刷屏麻烦的彭友们请取关我!请取关我!请取关我!

ps:其实我一直对大家的关注诚惶诚恐……真的不会写文的,真的只是话唠,你们关注我做什么呀(跪地求饶。


Lo的产品经理什么时候认真考虑用户体验好好上班啊!!


哦,对了,如果有作者不喜欢转发评论形式的话请一定私信我~我一般槽完就爽了,作者太太不高兴我可以删掉的~

最后指灯发誓绝不是蹭太太的热度!!

吐槽类文评不会打楼城tag的大家放心,绝不给组织添麻烦~

评论(4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