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爱世界,爱枪枪

新年快乐!总算熬过了4个小时的新闻联播,居然没有睡着……自从毕业我大概没有再见过这么密集的政治考点……不知道该为高三和考研的孩子点赞还是点蜡!

作为爱国少女,眼看着楼诚tag从50关注到如今这繁花似锦,真是……感叹枪枪果然是~吉祥物!跳哪个cp,哪个cp就热腾腾(x

非常开心能在这里遇见这么多可爱可敬的姑娘们!一直看着你们妙笔生花,字如心美,真是~给我每一天都是新鲜,我对你的依恋越加明显(李湘.gif)

作为不会写文的废枪,能够凭借一枪热情(和话唠)(和黄)为我CP出份力!万万没想到居然收获了这么多好姑娘的喜欢,真是!你们怎么这么有慧眼(和污)呢!!

过去的一年其实干了不少事儿,少女每次一冲动,就会狠狠作死。但是怎么说,创造本身就是最玄妙又有趣的事儿,看着脑内的东西渐渐变成可见可触的现实,其间再多的辛苦也就变成了笑语谈资。

所以,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也依然能彼此相爱,能够怀着温暖的心去看世界,希望有一天各位老师笔下的万千温柔,都能变得触手可及。

少女枪可能依然会任性,放肆,也希望我爱的各位老师们能够有自由、潇洒、骄傲的人生!平安健康幸福~

希望小甜饼委员会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日上!!

ps:灯灯老师上次笑我是千粉太太……我才发现粉丝数有点吓人!承蒙不弃(猛虎跪地)但枪枪文笔太烂……可能真的搞不了千分点梗……(要搞只能搞我来出梗你来写(谁要搞!

不然来玩明信片?(但是我字吃藕得一逼……要玩么?

评论(2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