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爱我的和我爱的灯灯生日快乐!


早上好!!周末有没有想枪枪!

今天是神奇的2月29诶!!四年一次的生日什么的,我一直觉得挺神奇的。脑中记得只有我家天才周助是这天~没想到今年刷新了熟人榜,灯灯老师也是这天生日!

太神奇了哈哈哈,灯灯老师的麻麻也好神奇!

所以,要祝 @隔山灯火 老师生日快乐~虽然他已经吃了一个礼拜的生日甜文投喂了!(然而他自己并没有更新……(想打他……(但不行……(决定明天在打!

港真,作为一个追星界的老手(……便是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跳了国剧坑!楼诚真是太神奇了!感谢正午阳光的直肠男导演和东哥凯哥哥哈哈哈哈!饭上楼诚绝对是去年做过的最值得开心的事儿(客观点还是要加上之一……

更开心的是,枪枪不是一个人在鸡血!一边汲取爱与信念,一边还认识了好多新朋友,真是不枉萌一场啊!

认识了灯灯老师!特别开心!!

灯灯老师是个很萌的人,不光文写的好,私下也特别可爱!

黄,但是不承认!恩,您其实是渊博,渊博……

特别会吹人,每次都把情绪低落的枪枪哄得超开心!

还有很多脑洞~虽然他懒得写,但反正我都已经听过了,写不写也没关系啦(x

而且灯灯老师总是会听我骂傻逼老板,还安慰我!不嫌我烦!这点特别好!感谢温柔善良的灯灯老师!


我前段时间写了严霜,但是一直没写方舟。

方舟其实算是我们相识的起点吧?如果没有话唠那一下,可能就不会认识了!这么想起来,方舟真是个好孩子(?!

所以,做了一个小同人MV给您做生日礼物。

当时想的是做出来当做安利卖一卖!结果现在再看……根本只有看过文的人才能看懂吧!!

MV真是太难做了……脑中有画面和弄出脑中的画面大概就是楼总杀我和我杀楼总的区别(吐血

从此跪地感谢每一个产出的MVer,您们辛苦了!!


拙作……希望您不要嫌弃,但确实是一对一独一无二的礼物!每一帧都浸泡着我吐出的血……

处女作啊!!之前只弄过PPT……一上手就挑战您的剧本,真是只有两个字——狗带!


其实素材整理从春节就开始了,大概除了走亲戚之外的时间都在整素材,然后上礼拜每天都剪到2点……

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是我看的国剧太少了……所以主要人物还是全都在wzz里找了……希望大家看到时候不要太出戏……

银行暗杀送咖啡因为我实在不记得哪片里有,就改用了王老师的战略团队,送了红酒……

而且虽然我选了bgm……但似乎一个拍子都没有踩准……啊……音痴的人生……太难了……

不过,反正是生日礼物,再烂也不会被骂就是啦hhhhh

而且我觉得我还是蛮厉害的,从0开始,连剪辑软件都下的试用版!他一个月试用期……每天都倒数还剩几天了……你说你一个软件!装什么论文截稿日の老板啊!要点脸哦!

不过WZZ的字幕设计也太高了!为了遮住它!我又弄了三个小时(因为蠢……


啊哈哈哈哈!反正虽然有点累但是还蛮开心的,又点亮了新的技能树呀!然后,因为方舟好多推理类台词,我投降了,完全不行……您意会一下~

不过托这次剪辑福倒是把WZZ彻底看得能背了……特别是楼诚cut,所以发现了很多新槽点,不知道有没有人提过,我自己偷偷乐了好久!

等休息休息,抽空剪出来大家一起槽哈哈哈哈!


你看我一个生日祝福写这么长……(虽然一半都是废话……


总之,祝可爱的灯灯老师——生日快乐!

希望您能够拥有更多的自由和爱意,有强大的灵魂和温情的生活~

希望您事事顺遂,平安幸福~

多多更文,多多脑洞!还要多多爱我~~


18岁生日快乐!!

评论(1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