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青丘狐传说3.7.

预告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啊!不过噗噗你怎么这么快就关心起女主了?不是应该是“你走你走不要理我让我一个人安静的帅”么?


完了,自从看了下午那个花絮,再看到女主说我一直等的那个人就是他,就有种“妈妈!儿子等你等得好苦啊!!”的错觉……妈蛋,都是蠢凯的错!!


哎哟,一上线就是忧郁噗!不说话就是一个文艺的美男子啊!

终南山?!!你还真是古墓派传人?!难怪叫噗噗(啥?

为什么噗噗作为大师兄比他们的师弟们看起来都要连清……这个教派到底是怎么回事?校服穿得都跟睡衣似的!不过看起来大家都一样穷,太好了!

噗噗终于换衣服了,原来是回学校换衣服的!就说你没有带行李嘛~不过噗噗你为什么不穿校服?

私生粉还有脸解释!快报警啊!!

……我不分手我不分手,你要跟分手我就死给你看←大写的不要脸!

哈哈哈哈哈噗噗一脸不许轻薄我的表情!

我靠,为什么要穿着我送你的鞋子……不然呢?旧的那双不是扔了么!难道光脚啊!

话说这段台词有点眼熟,似乎在小时代里看过的样子……

噗噗的智商……再见.gif

所以妹子你变个狐狸给他看不就好了!看,姐不是白色的!!姐是米白色的!(但是直男可能色弱……还是没办法……

你俩就从终南山飞到树林里?你俩SP也是满满的啊!

好哟,那个被吸元气的人真是白死了,倒霉催的路人甲!

为什么一定要提通缉犯这茬?人家不是正规捉妖协会出来的?噗噗,努把力去考个公务员啊!

妹子,这不叫不离不弃,这叫跟踪狂!喂,夭夭灵嘛?!

意大利黑手党是切人质小手指头,狼妖就是切狐狸尾巴?你们这是反派继承和发扬的古老传统吗?

噗噗你为什么回了学校就不刮胡子了(重点!

小狼崽子还挺萌的~~

噗噗和妹子这段申论陈述还演的挺好的~

等等,一般不是男主角受伤被女主角救走,醒来看到照顾他的女主角么?!!导演你很有性格啊!

噗噗我发现你很喜欢自言自语,感觉到噗噗的寂寞……有点心疼他。

说好的做朋友的,你怎么又动手动脚,我就知道你和那些想泡我的人类一样!

啊!只穿中衣的噗噗!!傲娇嘴硬的噗噗!可爱的噗噗!害羞的噗噗!(天哪,凯哥哥这段演的真是太可爱了!!!

哦,这不是上次噗噗洗伤口的水边么?不过这次你倒是敢看人家妹子肩膀了?小处男进步神速啊!

哈哈哈哈哈哈,该说你直男癌呢还是大男子主义呢?

哎哟,噗噗好委屈,噗噗好可怜,噗噗寂寞,噗噗我来帮你包扎!!没有伤口创造伤口也给你包扎!

那个玄妙的港片BGM又来了……喝!!

妹子……一个大写的alpha呀!!

噗噗心里苦,我以为你是想睡我,我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一点,你又告诉我你想偷学我吃饭的本事!!你们狐狸都是坏人!

“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么?”←但是你不是人啊?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在你们翁家就是个仆人嘛(哪里不对!

小狼崽子可爱的!怎么有点像小诚……

不过看着狐狸和两只狼烤鸡……居然有点心疼鸡,同样是动物,对吧……

我有一个问题,妹子伤好了你们为什么还住在洞里?

这个pose我给满分啊!!无呜呜呜呜身高差太棒了~

我靠,什么镜子上写血书……你们拍柯南呢!

妹子,都说了是先天反噬啊!!我靠,为了正义力量就能对抗自然规律啊?你是不是还想用爱发电啊!

哎哟,探戈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好好练功!!不要随便双修!!

呜呜呜呜导演太懂了,凯哥哥的手特写我可以看三个月!

……果然双修过的男女就是不一样,不管脱不脱衣服(再见.gif

为什么啊?那噗噗打伤他有何意义?

我靠,爹爹你有没有良心,之前把人骂走的是你吧!还有,尾款结不结?

我靠,女主这么快就改口喊人家石生啦!!

女主真准备用爱发电了啊……

这段生气cv的台词居然有点像凯哥哥本音了~

公公是个好人,公公很开明啊!公公要给你个机会啊,我的傻噗噗!

公公好可爱,公公对着女婿卖惨来了,哈哈哈哈你刚刚不是说了不是来求他的么!我觉得公公不太像狐狸,有点像河马!

哈哈哈哈婚礼原来如此!终于有个原著梗了!不容易啊!

噗噗犹豫了!!噗噗改口了!!噗噗你不要脸!!!我报警了!!

哈哈哈哈哈现在就变成捉妖是我的天职了?喂,夭夭灵么,这里有人骗婚!!

狼妖的所有台词都耻度爆表……心疼演员……

明明是小狼崽,为什么配音是狗叫?

让世界充满爱啊……这个剧情太……可怕了!狼妖作为反派真是……屁智商没有啊!


咦,刚刚不是欢欢喜喜嫁女儿么?怎么一眨眼,就变成悔婚还不退彩礼的极品公公了?怎么回事?到底能不能报警?!


我靠!!!后期你特么是在逗我!?!这特么是狼妖?!!

恍惚之间我以为我在看奥特曼……

什么?你们的办法是遮住月亮?!!

对不起噗噗,我知道你吊在上面很辛苦,但是……我真的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

狼妖大概技能CD了,居然在这里看你们一边摆pose一边读条读了这么久……

我靠,狼妖就消灭了?!狼妖不是被消灭了,狼妖是爆炸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噗噗一脸,终于下班了,下面该收钱结婚了!

爹爹也是逗逼担当啊哈哈哈哈!

这么快就谈到生孩子的话题了,噗噗还是个处男呢!

哈哈哈哈哈红亭看着那根绳子说“你搬到这里来了”那是你的婚房么!!

等下,妹子你怎么突然娇羞了起来……之前那个不要命不要脸的斯多克路线呢!

哎哟妈呀,小处男还挺会表白的!(凯哥哥这段演的真好~

因为我没钱,没房,还是处男(x

噗噗主要的意思是我怕老板让我给钱……

咦,不用给钱么?早说呀!(x

噗噗刚刚那句神态特别像诚哥哥!眼睛里终于有了打趣,轻松的神色。

家里的两个逗逼担当变成反派担当了!

这个爹也是变态啊…恋女情节啊!

二叔是一个邪恶的黑暗料理师!

长亭不是他们之中功力最高的么?

哎哟,虚弱的噗噗好美味,所以他是被下了迷药么?

啊……女主又又又又晕倒了!!

噗噗原来你有房子啊

石太璞,石生,石大哥,太噗,下一步该叫噗噗了吧(叫相公啦~

我只是为了捉狼妖←你骗鬼啊!!要不要看看警察叔叔的出警记录?

哦!这部作品是不是还有个名字叫裸婚时代?

不管是谁还不是都是你的极品亲戚呀?

不过噗噗你记不记得女主之前说他们一家都是灵狐从来不做伤天害理之事?现在杀人是闹哪样?

我还挺喜欢TR这个时间旅行一样的重头审视过去的镜头的。好看!

阳春面哈哈哈哈!穷穷的噗噗只能点素面!!

哈哈哈哈哈你看吧,噗噗人家不是想给你吃面,人家是想睡你(x

这碗面都坨了好么!!什么叫做你这么大个子,吃不饱!凯哥哥每一次都是吃货设定,然后每一次都要吃个面!

这就对了嘛,妹子,做一个职业的,专业的斯多克!!

所以这个城市的灯会到底特么的开几天啊!

我靠……你在自己房子里也特么睡绳子上啊!那你要房子干嘛呀!

长亭跟家里这段真是看得我感慨万千啊……不论是逼婚还是悔婚,用孝道绑架儿女的父母真是千百年都不曾变过。

噗噗居然有钱买被子?!

我靠,妹子你也睡绳你俩怎么洞房!!

刚说完就发现妹子已经考虑过野合的问题了……不愧是alpha,我输了!

妈呀!!被噗噗盯着看睡觉怎么可能睡得着,你逗我!

不过,之前不是说四海为家找不到呢?现在怎么是个人都能找到他婚房了?

老丈人太难搞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搞了半天噗噗捉妖你们都没给钱么?


预告这么剪!好爽啊!!

原本看片花还以为是甜甜甜的婚礼,没想到居然能反转(虽然知道肯定还要反转)但是这么看黑长亭实在带感极了嗷嗷!!

而且我噗噗居然还要牡丹花下死(x 吐血好棒~我诡异的萌点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哈哈哈哈

卧槽今天的吐槽怎么写了这么长=_______=

评论(48)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