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观剧吐槽之青丘狐传说3.8.

噗噗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啊!特写碎发四处飞舞,到底是静电还是风儿太喧嚣?

哦,你们又和好啦(冷漠.gif


前情回顾每次都要重播噗噗洗澡!对此我只想说——干得好!


老娘舅的部分特别烦!说完我就卡了!

哟,当着爹喊石大哥,回来就喊太噗!哼!

看到噗噗走在街上下一秒就出现了面馆的招牌旗……不愧是噗噗,想着吃面,幸福的笑了!

然后就去点了一碗,果然是噗噗!

刚点了还没吃上!!妖怪就来了!妖怪你完了,你根本不懂一个吃货的愤怒!

不过,噗噗不是通缉犯么?怎么能在大街上公然逛街,还吃小吃摊?我凯哥哥都不能吃小吃摊了!还能抓着路人问情况?不是说了群众都怕他的么?

不过噗噗确实穷,点的是素面呢!

我靠,你特么还打包啊!!

古代人民打包原来是给你两个碗扣在一起哦,感觉碗比面值钱!

虽然仔细想想可能刚刚山妖来了老板跑了,噗噗一看十分开心的自己把面带走了!

我靠,噗噗上线10分钟吃了两顿了……

吃早饭是flag嘛?!

噗噗怎么睡在了床上?!你的绳子呢?

被迷晕的噗噗好可爱啊~

我靠这个特效我给1毛不用找了!

山妖长这样?你逗我……这明明是发霉的手指饼干!

我靠!!好好打架啊!!不要一边摆pose一边谈恋爱……这就被封印了?说好了很难打的呢?以为是个精英怪,打起来才发现你们俩是用了修改器的!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哪个眼睛看出来他们生死相许了?这明明是个摆拍啊!

哈哈哈哈,娇羞噗!

睡绳子哈哈哈哈!!现在要睡床了!!

噗噗内心十分开心,以后都是我们的嫁妆!

哈哈哈哈哈!我靠,噗噗一句爹,表情简直是娇羞少女哈哈哈哈!!

和好五分钟,又吵架了……果然是裸婚时代!恋爱结婚里彩礼嫁妆仪式装修最容易吵架了,不管人妖都差不多。

哈哈哈哈原来这些是聘礼啊!!太心疼噗噗了,看他穷只给他买点饼!

其实人的一辈子和他们的一辈子差挺远的,那段话虽然是flag但还是有点虐的。

他爹真是脑子有病……

噗噗也是一个想得太多的boy!不过这手我可以玩一年!!

东西不是钱买的啊!

所以二叔为毛这么要坏事儿?这个逻辑太奇怪了!

哎哟,噗噗喜袍真好看!这段透过红纱的镜头拍的美(除了噗噗依然黑得像鬼一样

哎哟,为什么噗噗行礼和琰琰的手势是一样的?习惯了?

哎哟,这段是故意的么?怎么现在洞房还能随便进的?

噗噗对长亭是真爱啊,这么说居然都相信她,不过还是因为这要三级演完20级内容吧,不然肯定又要闹!

哎哟,大好时光啊,这才几天啊,噗噗都会开黄腔了!你还是不是小处男了!

哎哟,喝酒这段拍的真好看,恍惚之间还以为是琅琊榜剧组呢!

虽然我很喜欢看凯哥哥吐血,但这太像黑芝麻糊了……十分出戏啊!

所以这段算是致敬原著么?也有这么致敬的么,编剧脑子里也是芝麻糊吧!

我噗噗是死了么?我估计是是师父回来救命了吧

回家看到一地的衣服和血,我还以为噗噗吃了药变小了!!名侦探柯南啊!

我靠!!!噗噗居然光脚!!!噗噗摇摇欲坠好棒!!!好萌!!好心疼!!但是为什么还在吐黑芝麻糊……

只穿内衣的噗噗!!好美~你喜袍里面居然是黑色的内衣?

来人呀救命啊,你们终南山的学弟们呢?大师兄要挂了!!我打夭夭灵行不行,哪怕是找到通缉犯也能先保外就医对吧!!

什么眼泪?这是什么鬼?

其实他爹说的对,时间线上来说人妖确实是BE,但是你们之前不是说了自己不伤害人的么?现在杀人是怎样?说好的是善良的妖呢?

哦!我看到了金晨妹子的胸……真平啊(x

wow搓了一个小火球~这个特效,完全不想给分!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回青丘?所以你为什么宁愿抱着鞋子哭都不去找找噗噗?

等下,鞋子好好的噗噗就好好的,谁告诉你的!妹妹真是标准的傻白甜!

no!!!我拒绝!!即使是噗噗的鞋子我也无法在摸完了之后不洗手就吃饭!

啊啊啊啊啊!!!重伤苏醒噗!!太美了!!白色睡衣!!美!

果然是师弟和师父父~

跪了!!跪得好快!!师父你不懂,他只是想还俗(x

所以你们是道士么?看起来像呀~不过为什么只有噗噗不束发?

奇怪的港片BGM又来了……

等等啊你们就是不能啊,你们不是要杀了他么!!

这算火化么?

二师弟有点萌哈哈哈,来开团队副本了,进的打1111111


噗噗最后一套补丁衣上线了,所以就是他变成砍柴郎的意思么?

心疼,比捉妖时候还穷……

诶?怎么出现了我不认识的人……狐狸?

美国是什么?


为什么现在长亭可以一个人施捉妖术了?

二叔又从反派担当变成了逗逼担当……

等下,他爹不是很弱么?怎么能打成这样?噗噗你师弟们究竟学艺有多差?

屁话←噗噗都骂脏话了!

不……我也要骂脏话了,听到噗噗说他差点死了,女主下一句居然是:我们的曾经多么美好!好的,你们分手吧,噗噗放着我来爱!

哎哟~我看到了凯哥哥脸上长了颗痘哈哈哈!

他爹又跪了orzz这个剧本是在不停的重复之前的故事……

等下,噗噗的鞭子真是可长可短啊……

不过他爹为毛可以冲破结界?

我靠……又和好了……编剧我服了!

我凯哥哥又要哭了……来赌一把是左眼先流泪还是右眼?

还是左眼win啊!!不愧是我左眼非常会流泪の凯

不过我还是想不通,他爹怎么突然这么强?这一掌就打死了一个800年全家功力最高的妖?而且他不是还受伤了么?

最后这段还是很想听凯哥哥的原声呀~


师父来了!师父说的对!我也觉得你疯了!

泪眼蒙蒙但是眼神坚毅的噗噗真好看~

太任性了,聊斋果然是一部说生就生说死就死的作品啊。

师父也是真爱啊……噗噗虽然也是道德绑架,但也是在赌师父舍不得他死呀。噗噗啊,其实也是被世界爱着的噗噗呀!

噗噗你没有丢下她啊……是她一直在甩开你呀。

不过这传功传得略快啊……可这个诡异的啊啊啊啊鬼叫一样的bgm是怎么回事?还真像死后的世界……

被噗噗的小胡渣顶着是什么感觉?!好想知道啊啊!!

我靠……他爹,你没有一点歉意么?明明是你打的啊!!还有没有良心啊?

不过噗噗没有功力了,以后不能睡绳子了呢!

噗噗笑得很可爱~

我靠,你们都相公娘子了半天了,居然特么的还在亲脸颊……我真是低估了这个剧的清水程度!

这么快就盖了新房子……你家是有多有钱?噗噗心里不平衡……

砍柴噗上线了!!新衣服好多补丁!!看起来更穷了……为什么啊?长亭妹子你的嫁妆呢?

这台词听起来,你们应该已经睡过了呢……啧啧啧

这情话技能……妹子果然是攻!朕的狗粮呢!!不过明明既没有出太阳又没有下雨你们打个蛋的伞啊!

长亭的二叔居然没有名字啊……

Mike的配音太诡异了,不过他跟族长是不是有一腿?

五层果衣,五人灌溉,五人情泪,这么听起来真是一个特别2次元又中二病的设定呢,我初三就不这么玩了(x

抓不住伞的噗噗好可爱!

这边在刮龙卷风,旁边的树纹丝不动……老公快出来看上帝……

说好的普通人呢!!从这么高跳下来普通人根本就摔死了好么!

等下,你们俩在摆pose的时候山妖是在读条么?

…………你在逗我?这是跳过去?这明明无重力环境下的飞行!!

等等,你们让我捋一捋啊,噗噗飞过去了,长亭落下来之后又飞过去了,你俩为什么能一起开始做动作?噗噗不是没有功力了么?所以噗噗只是在摆个pose玩玩么?那他手上那个蓝光光是啥?跳跳糖么?山妖又死了……还特么化作春泥更护花!环保小能手啊妖!!

刚刚wb有个妹子说“居然能一个小时之内看完恋爱结婚中毒误会相杀消除误会死别又团圆…………”我表示后面还有一次我骗你你骗我同生共死生离死别又团圆呢……九曲十八弯而快进键被卡住的播放模式。

妹子,妹子,我觉得哭之前要先搞清楚对方到底死了没有……

别丢下我一个人←但是你不是人呀!

嗯,罚你一辈子跟着我←妹子,果然是攻,大写的alpha

你俩在花丛中抱抱了之后是不是就没戏了?不顺势来个野合爽一发么?

哦!!来了来了,噗噗还在擦自己的小弩~

什么?妹子你慢点说?吸收了什么?什么大法?

噗噗刚刚那一脸球表扬,我超厉害的表情好可爱~

石大侠哈哈哈哈~~有点可爱~

哎哟我靠,狼妖你读条时间太长了,下次技能点多点点在加速上!

噗噗可能刚刚适应自己是老公,不太能这么快适应喜当爹吧。

等下,为什么啊……为什么无儿无女?!不会噗噗还是个小处男吧?!你们搞什么啊!!

等一下,这俩小狼崽子的亲爹亲娘都相当于是被他俩杀的,然后又被他俩收养了……还好这是个童话故事!

我和孩子们在这里等你……我和孩子们……我和……(吐血!!


啊,最后一部分是夫仔和娜扎?不过你们狐狸的这个神还真是跟编剧一样任性啊……呵呵

噗噗拜拜啦~~很高兴认识你~你也特别好~~要幸福哟~


评论(142)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