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不能在微博刷屏之跨界歌王6.4.

上期回顾好长呀~~然后发现北京台还是擅长走文艺煽情风啊!而且都是演员呀,演技比我是歌手真是细腻多了哈哈哈哈!

哎哟你们不要欺负巴图呀~不过巴图这段应该有台本吧~演的挺好啊!还顺便卖了个植入!

哎哟~凯哥哥出现啦~这个一个灯泡亮起来的表情~换好小企鹅的衣服啦~不拍那条大一号的裤子,半身拍的特别帅!

涛姐好惨啊……她那个牙的问题好像很久了,演员这个行业也是很辛苦啊,定了通告之后出问题也挺不好意思的。涛姐素颜出镜了,心疼!

凯哥哥一脸心疼,一脸担心!(这段有脚本么?如果有的话,大家演技真细腻,不愧是专业的!)

哎哟,补位是陈松伶,大家一脸卧槽(x

哈哈哈,凯哥哥又小狮子笑了,好可爱~喜欢他这么笑!

我发现……跨界歌王这个特效做的,就是甲方最喜欢的那种,酷炫,烟花,闪光,突出,大大大!

创维那个什么什么黑的电视,真的不考虑让凯哥哥代言么?你们那个“让黑成为一个标准,纯粹的黑。”的slogan真的很适合现在的他诶(你闭嘴!

主持人是固定一定要穿一身红色嘛?

哈哈哈他们是跨界歌手?不!他们是卡拉OK爱好者!

凯哥哥的盒盒盒扑面而来。

巴图演的还蛮可爱的~这书包一看就是空的!

这首歌还挺新?我还以为这个节目大家都热爱唱老歌!

观众特写全是美女呀~不过第一个都上不去的话他妈估计要杀人了!

这节目所有人都要演个音乐剧的感觉?导演这个设计还蛮适合演员的~不过策划组估计要加班地狱吧哈哈哈!

霸图嗓子还行,但这个歌这么处理真的好么?哈哈哈卡拉OK风格!不过我觉得这个歌的理解不太对啊……这首小清新被搞成了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呢?

算了,大家都是随便玩玩!

又看到一个特别漂亮的姑娘……脖子没有擦粉啊(痛心疾首

我凯哥哥这么快就上了?

小企鹅来啦!那条裤子不光大了,还长了!

这次好乖给了他一个手持麦~哈哈哈哈刚说,就发现他差点又抢拍了,果然每次前奏都踩不准!就不能给他一个卡拉OK的提词机么!

我觉得凯哥哥如果不是真有点紧张,要不就是在演有点小紧张。吞咽,咬牙,微微僵硬脖子都是他表现紧张的小动作。

哎哟妈呀!我最喜欢的一首终于来了!

唱得特别好,但是凯哥哥的表演还是舞台剧路线呀~想起了唐璜!

舞台设计完美~融入性好高~但是镜头切换依然有点毛病……话说你们是录播啊!就不能多几个机位多试几次组合么?实在不行能不能学一下霓虹后期放个全景和主演独立视角的DVD也行啊!多浪费舞台设计啊!

哈哈哈哈巴图你这个肤浅的颜控!

我!!!!靠!!!啊!!第二段副歌编曲也太好了吧!配合舞台一起听震撼度高710%啊!!感情和声音控制都超级好……我以前老说他唱歌老是没啥感情,基本上是棒唱……这次真的太有感情了~刷新了我对他的理解。

王凯哥哥的影迷朋友们,特写的妹子都很漂亮啊,但是本轮特写大家都笑得超级狰狞……

哈哈哈哈,一边说:我是听这个歌长大的,一边就忘词了!

一忘词就笑场!啧啧啧,耿直BOY!

脸小的你哈哈哈哈,高老师真的是太机智了!

不过还是平胸而论,同桌的你这首又棒唱了……


天哪,涛姐也是拼。耿直啊,又吐又拉这种话她都直接说。涛姐还挺拼,这个人设很刷好感度呀~

要不我躺过去吧……高老师智商真高啊!太会接话了!

红颜旧我也喜欢啊~好想看舞台设计是什么啊!

果然看不见舞美设计了~哎,好好奇啊!

不过每期都要有一个人不上去,而且还都要是个客观原因……节目组这么安排意图太明显了……

我去,企鹅凯你那个坐姿,这么豪放啊!

涛姐好可爱啊~

被这首歌骗了!!哈哈哈哈!我也是~当年在KTV也以为很简单啊!!李光洁的声音挺好听~我觉得还是OK的!

哈哈哈哈,亲你这不是坐着吧,完全是蹲坑好么!镜头还老给【】特写!

哈哈哈,高老师又真相了,说到底这个节目就是看演技啊!

我去,这真是音乐剧啊,这节目花大钱了!不过歌词是第一人称视角啊,一不小心带入还以为是个搞基故事呢!

李光洁的问题是……气短啊!

问题2,这首歌的感觉是用憧憬着虚幻的温柔和沉浸美好的时光的轻软感来塑造,但是感觉不出来……啊~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主持人真是有种做大晚会的感觉,在综艺节目里显得各种尴尬啊!

虽然明白这个节目的煽情路线啦,但是陈老师您是不是哭早了点?

哈哈哈哈,我去说相声了!哈哈哈哈,高老师太可爱了!

粤语老歌么?我还挺喜欢这种简单直接的粤语歌的。

金毛好可爱啊!

陈老师这首,完全就是音乐剧啦……

和舞蹈演员配合完全看不出画风差距哈哈哈。

宝冢?ES?有种老派的帅气~有意思!

虽然高音确实吃力,气息也没跟上。

陈老师,你跟其他人画风不一样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小企鹅在后台把外套脱掉了,变成了白色!因为热的嘛?

好嘛,不是很想看卖惨啦……但不得不说,专业演员卖惨还是更感人一些啦!

哈哈哈,老师说话太直接了,没错啊,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在背书哈哈哈!棒唱!不过潘粤明这套服化看起来真的好乖乖的~

…………哦,NO,还是很棒……以后别选民歌了……【手动再见

啊哈哈哈原来你们的真的有请不少男观众啊!

尖叫的时候凯哥哥分贝最高,小企鹅又站C位了呢!

就知道他要PK,背后位(?拍的那一秒,看到小企鹅的翘PP了!

有个妹子一直给我安利凯哥哥PK的这首,让我来期待一下!

小企鹅换了一套黑色啦~~

陈老师高音还是上不去啊,就用技巧把这个避开了,感染力还是可以的~但是别的不说啊,乐队配置好豪华啊~

哈哈哈,来了~我觉得他这么坐着还有点紧张~

除了东北话,你居然还能搞粤语啊!不错呀~

特写推得这么近我只想说……摄影师干得好!

哦,提词机是不是在他的左上方哈哈哈!

所以左手那到底是个啥?打节奏的?但是没听见声音啊!然后下一秒就消失了?魔术?!

宝宝是不是又抢拍了?

不过凯哥哥的高音比陈老师的高音好啊~没有吃力感!

哈哈哈那个奇怪的节拍乐器又出现了,在耳边一直摇的结尾好可爱~小狮子笑也好可爱!

天哪,合唱好听啊!对唱气氛和情境也好棒~赚了一段啊!主持人加鸡腿!哈哈哈哈,特写的一个迷妹捂着胸口,一脸的“啊~我醉了~”好可爱!

我发现镜头给凯哥哥和陈老师并排的镜头,加上背景虚化的乐队的时候真的好好看。凯哥哥是正装,陈老师是复古红唇妆,特别像一个歌舞剧的男女主演。啊!好想看他演舞台剧!音乐剧!嗷嗷嗷!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首他唱紧张了,可能是因为粤语,需要注意发音吧。我理解这首歌的感觉应该是陈老师跟唱的那种感觉,沉浸在一种微醺的迷醉里,有点飘乎乎的,特别想要微笑起来的那种感觉,像是喝了一点小酒~但是凯哥哥处理的还是有点谨慎了~

不过没关系啊~他帅啊哈哈哈!

我去,这个节目,看五分钟广告播一分钟结果,然后又来五分钟广告……丧心病狂啊!

所以半决赛啥时候录影?凯哥哥要回去拍戏了~又要好久见不到了!

哎哟,听完了报菜名……不对,报广告之后又听了几秒笑忘书!算赚了!

啊,我要思考一下怎么吹笑忘书!现在还是没什么词!等我再去舔两遍现场!!


评论(5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