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人没有梦想的话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rbt!所以睡到然然哥哥也不是不可能的!
最近工作有了新进展但同时也更忙碌了,我自己感冒了麻麻还住院了…
但是今天回到家觉得安静的过分才觉得哪里不对,原来楼下广场舞停了,才想起明天高考!
距离我自己高考已经好多好多年啦,躺在床上翻高考这个tag,看到好多青春少女(和少年),文字青涩但感情真挚,无论是那一点故作镇静的淡泊但是好似看破的伤感都可爱的一塌糊涂.
啊~青春!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发挥!不要紧张~然后不要后悔就好啦!
毕竟高考很重要,但也不是超过一切的重要~
毕竟我高考前两天还在看耽美漫画呢…然后就果然没有考好(大哭!

好啦!祝大家语文都能考上130!
(之前有个妹说拜了我之后阅读理解就满分了不知道是不是骗我…)

评论(1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