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枪

真情实感的话唠,一个少女

【内含剧透,越来越好看了呢】观剧吐槽之如果蜗牛有爱情11.9.

感觉没来暖气之前不太适合继续喝冰可乐了……

啊,明天改喝常温可乐好了!


直接压过草坪就是车库?不愧是有钱人……

我擦,张士墉又又又又被绑架了?


……特么的腾讯爸爸又换OP了!这次我不吹了!我觉得你们就是随便换着开心的!


小叶子尸体这段,三哥看着会觉得难过吧……不过这个镜头拍法有点像日剧呢,感觉到了高级!

不过法医哥哥你解剖不开灯是不是不太好?

哦哟~三哥刚刚那段疾走是不是发脾气了,感觉态度十分不好!许栩要小跑才能跟上三哥的快走,腿长就是这么任性!

高中同校?叶梓强为什么看起来比三哥老这么多?!(所以说还是要多多运动,不要吸毒(重点错……

每一样都不是他能凭自己脑袋想出来的hhhhh三哥嘲笑了叶梓强的智商!

我突然想起来了,叶梓强是不是之前他闭里熏然哥哥的队长高队?!hhhhh

叶梓强演得好用力,不过设定是毒瘾嘛还是可以的,吸毒真可怕。他是在故意挑衅三哥吧,姚檬宝宝的反应好真实~可爱的姚檬宝宝。三哥还是冷这个脸,吓人。

收押了之后,叶俏额头发就梳起来了也换了素颜呢。感觉整个人都憔悴和朴素了起来。

……居然就交代了?!你都不再坚持一下吗!

为什么三哥这段表情有点悲伤?

叶俏这段好对呀,这才是真实的镜头。对比最早张士墉第一次假口供的版本,他看到尸体时候是超级淡定的。

啊,这段叶俏的演技厉害了。又难过又绝望又不忍心的样子。果然跟她最早和三哥说的一样,她也不是完全不爱张士墉的,她知道他花心,但是毕竟俩人还是有感情的吧。

在这种时候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真是悲哀啊……

wow,不听故事的另一个版本!三哥杠杠的!不过三哥最后是不是鸡汤了一把?

不过这个时候你们不是应该可以先做一下尿检么?

这集节奏好快啊,信息量炒鸡大呢~

噗,这剧很喜欢在特别真实的口语台词后面接特别做作的比喻表达!我特么越想越生气……石头下面是一团燃起的火……哈哈哈哈!

对了昨天有姑娘在评论里说叶家吃饭时候多出来的女人,我今天特意看了,叶梓强手上是有戴婚戒的,说明那个女人应该是他老婆没错啦~

叶梓强的演技也挺不错呀。不过小叶子摔得有点假,造型这么好看hhh,而且一般砸下去也应该至少后脑出点血吧?不过底下有地毯就是了,也许是内出血……

凶手出来了!hhhhh你们猜对了么?

高公公演技也好厉害的~宙宙又把这段拍得格外吓人!

但是小叶子房间里怎么会有男用雨衣?哦,张士墉的……但是我感觉他们不像是会用雨衣的人呢。

所以是他们签的协议有什么问题么?为什么叶爸爸也察觉出来了?

叶爸爸桌子后面那匹马,和他长得好像呀!

不过这一集宙宙玩了个三线叙事呢~~厉害了我的宙!

小叶子啊,这么看好虐啊……真的是无能为力的感受着死亡一点点到来。

熄灯那段小叶子视角看着光明变黑暗,慢慢浑浊的眼睛和苍白的唇色,拍得太好了。宙宙!!!你可以的!!!

接上了叶俏经历的时间线!!整个事件时间线正式闭合,厉害啦,我的宙!

不过有个问题,四哥去找高公公的时候应该只是以嫌疑人的身份吧?三哥只是说把他带过来,你们应该没有逮捕令吧。为什么四哥都掏枪了?

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信息时代,信息泄露可能导致的问题是如此的大(x

三哥这段接话,是有点自责自己放走了嫌疑人么?后面许栩也会有一段对应的,这么想想还满带感的。

所以高公公这么做到底是真的为了保护叶氏?还是有自己的目的?我估计是跟噜哥有联系。

啊,宙宙最近特别热爱用悠扬又动听的Bgm表现诡异又恐怖的剧情内容,刚刚小叶子死的时候那段八音盒?也是……又悲凉又恐怖,想起cm里芭比娃娃那一集。

什么?居然就结束了!!这一集节奏好紧凑啊!我仿佛在看日剧美剧!


来看看腾讯爸爸今天的预告又瞎几把剪了点啥。

他妈的腾讯爸爸要搞事情啊!!这个预告几个意思啊!根本不想看(摔!!

感情线要进展一点啦~~其实也该进展啦!不过买粥那段子文演得有点干了诶~明天再具体看看。

伪装撩妹卧底那段三哥简直浪得都没边了!!这冲天的撩骚之气!!隔12条街都能闻到三哥的信息素味儿!!!(什么设定?!!

呜呜呜烤土豆片我也想吃,三哥喂我别说一片了,一整个土豆都一口吃给你看你信不信,啊啊啊啊啊(张嘴……

咳咳咳,好啦,下集到拐卖妇女案了,进度越来越快,节奏越来越好,剧情越来越丰富饱满,虐点也即将密集起来了……

啊!蜗牛真的很好看呀!希望大家都能来看看呢~后面真的超级好看的(当然前面也好看啦~


评论(60)

热度(144)